037 知己知彼(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几人说了会话之后,很快的,注意力便全部都重新转移到了桌上的散发着浓浓的香味的饭菜上来,在尝到了一口之后,三个早就饥肠辘辘的人更是几乎是立即便被那些美味给彻底的迷住了,再也顾不上说话了,一个个的如同秋风扫落叶般的开始扫荡起桌上的饭菜来,特别是萧倩欣,用狼吞虎咽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萧维全和李伯两人虽然一直都想保持着风度,但是肚子却是不受控制,手也完全不受大脑的控制的不停的往着碗里夹了起来。

    整桌的饭菜,几乎只是十分钟不到,便被扫荡的干干净净。

    吃完饭,李伯便自动自觉的选择收拾东西,这一次,萧枫也没有再和他客气,放下碗筷之后,萧枫便向萧维全道,“叔叔,你现在有空吗?我们到楼上说点事吧。”

    “好,欣儿,你在这看会儿电视。”

    萧维全知道萧枫是要和他说刚才的事情了,点了点头,向女儿说了一声,便跟着萧枫向楼上走去。

    “嗯。”

    萧倩欣正摸着自己撑得饱饱的肚皮,一边回味着刚才的饭菜,一边抹着嘴呢,听到父亲的话,乖巧的点了点头,并没有说什么,虽然她从小就受到父亲的宠爱,平时在父亲的面前,说话也比较随意和任性,但是却并不是不知进退的女孩,在他父亲有正事要商议的时候,她从来都不会去打扰,捣乱,偶尔会泡杯热茶什么的给那些叔叔伯伯,也都是倒完茶就乖巧的退开了,不影响大人们商讨事情。

    所以,她在萧维全的朋友圈里,评价是非常高的。

    所有去过萧维全家里商讨事情的人,无不赞她懂事的。

    而且她也不笨,她知道萧枫叫父亲上去,肯定是要谈关于自己被绑架的事情,之所以避开她来谈,肯定是因为有些事情不想影响她,她也知道,对于这些大人之间的是是非非,她知道太多也没用,她现在就算是想要帮助父亲也无能为力,只会添乱而已,她相信这些事情,父亲肯定能够处理好的。

    “萧……枫,你叫我上来,是要我和谈今天晚上的事情吧。”

    跟着萧枫来到楼上的书房,萧维全便开门见山的说道。

    “嗯,叔叔,你知道孙浩吗?”

    萧枫点了点头,回过头望着萧维全。

    “孙浩?今天是他绑架的欣儿?”

    萧维全脸色蓦的变了一下,想起刚才女儿和他讲述绑架过程时,说听到匪徒几次提到浩哥,最后也是带到那个浩哥面前,被萧枫领走的,立即便自己肯定了自己的问题。

    “嗯,是他动的手,我是从他手里领回妹妹的。”

    萧枫点了点头。

    “想不到,是他动的手,没想到,金东明居然找到了他来动手!”

    萧维全脸上浮起一丝苦笑,他本来想着,要狠狠的打击一下那些敢于对他的女儿动手的王八蛋绑匪的,但是听到孙浩的名字之后,他立即便知道,这个亏他是吃定了,换了Z市的任何一个什么帮派老大,他都有信心和底气,能够凭借着他的力量和关系,给对方狠狠的一个教训,但是这个孙浩,他却不能!

    “叔叔,这个孙浩是什么来历?你能和我说一下吗?”

    萧枫向萧维全问道,从萧维全的神情看,他对这个孙浩应该是有相当的了解的。

    他在孙浩面前,呈现出非常的强势,甚至还留下了话,随时欢迎他来报复,那是一种气势,是为了给对方强大的压力,让对方不敢轻举妄动但是要是回来后,他还不认真了解对手的情况的话,那就是自大,是傻B了。

    他可不认为,对方两个开光期高手,一个被废,一个重伤,这样的仇恨,对方能够就这么说放下就放下了。

    “其实,孙浩的来历,我也不是很清楚,他是最近几年突然从Z市冒起来的,但是他的崛起非常的快,而且是黑白两道通吃,不论是Z市的官员政要,还是地下的各个老大,都要尊敬的喊他一声浩哥,据说他的背后,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势力在支持他,也正是因为他背后的势力,所以Z的几大家族的人,才会眼睁睁的看着他在Z市崛起的。”

    萧维全摇了摇头,把自己知道的关于孙浩的情况,和萧枫说了一下。

    “哦?你知道他背后的势力是什么人吗?”

    萧枫眼里闪过一丝异色,如果对方的背后,真的还有什么大势力的话,那么,以后可就真的得小心防范一下了。

    “不知道,我和他并没有接触过,以前也没有什么交集,在生意上,他一直都主要在那些边缘产业,像酒吧,ktv之类的娱乐产业居多,和我们几乎不搭边,这次真没有想到,金东明会联系到他来出手,看来,他这次恐怕是付出了血本呐。”

    萧维全摇了摇头,提到金东明,他的眼里,不由得露出了一丝怒容。

    他已经决定,明天回去,立即便开始对金东明采取行动,就算是拼个鱼死网破,也在所不惜了,他都已经采用了这么卑鄙的手段对他女儿下手了,他要是还畏首畏尾的话,他也就白活一场了,更何况,就凭着金东明和他身后的关系,真拼起来,他还不见就得会怕了他。

    “叔叔,这个姓金的,你明天就去直接把他手里的股票收购了,让他彻底的离开蓝天集团吧,这种人留在蓝天集团也没有什么用处的了。”
037 知己知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