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 张颖的担心(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很多人都说,大学时光,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抛开学生时代那纯纯的带着些小羞涩的爱恋的甜美,大学那种自由的氛围,名师的风采,激情的冲动……等等也全都是大学里面多年后依然值得浓墨重彩的书写并回味不已的记忆。

    走在去往上课的教室的路上,萧枫感受着校园美好的清晨,心中对一会的决战也似乎忘记。

    “萧枫,你来了?”

    萧枫刚刚赶到上课的教室楼下,便和迎面从宿舍走来的郑令撞到了一块儿。

    “嗯。”

    萧枫点了点头,目光望了一眼郑令身后的两个男生,认出他们正是郑令宿舍的另外两个舍友,也向他们点头示意了一下。

    “萧同学好。”

    见萧枫的目光望来,两人也勉强的露出了一个笑容,打了个招呼,但是却显得不是很想和萧枫打上交道的样子,只是打了一声招呼便道,“你们先聊,我们就先走一步了。”

    说完,也不待萧枫和郑令反应过来什么,便匆匆忙忙的快步离去了。

    在他们的眼里看来,和郑令走到一起,就有些无奈了,主要是他们平时在宿舍没少受郑令的恩惠,也不好意思做得很绝,但是萧枫这个人物,就不同了,实在太过危险了,那天把恶少打了,他们可是都亲眼目睹的,恶少是什么人物?他们实在太清楚了,他们可不敢和萧枫有太多的交集。

    和大多数的人一样,他们也觉得,别看着萧枫挺能打的,恶少一脚一个踢飞,但是这年头,可不是比拳头打的时代,而是比“权头”大的时代,恶少,是能随便踢的吗?所以,在他们看来,萧枫肯定是很快就要完蛋的,下午就要和黑合伊较量,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惹上了代文凯那个煞神,估计用不了几天,就要被赶出Z大了,要是和他走太近的话,难保以后,毛亚琨不来迁怒他们。

    “俩王八混球,亏得我以前还把他们当朋友。”

    郑令看着俩人急匆匆的跑去,生怕有人看到他们和俩人有关的样子,恨得牙痒痒的,他这俩天便感觉到了这俩人对他的态度,看他的眼神有些不太一样了,但是他也懒得去多想什么,但是看到他们这么对萧枫,立时便气得不行,经过那天毛亚琨的事和河被黑合伊围攻以后,他现在已经对萧易真正是又是敬佩又是感激,发自内心的把萧枫当成了自己的兄弟。

    “算了,这种小事,没必要生气,再说了,人家离咱远点也是好事,以免毛亚琨那几个人迁怒人家。”

    萧枫对这方面倒是一点也不在意,呵呵一笑,拍了拍郑令的肩膀,宽慰道。

    “好了,走吧,再不走就要上课了。”

    见郑令还要再说什么,萧枫直接的再拍了下他的肩膀,率先向前走去。

    “等等我,萧枫,对了,萧枫,你昨天下课的时候走这么急,说有急事,那事情解决了吗?”

    郑令一边连忙快步的跟了上来,一边关心的问道。

    “解决了。”

    萧枫头也不回,继续保持着速度向前。

    “啊,那就好,那就好,嘿嘿,我就知道,没有你解决不了的事情的。我也绝对有理由相信,一会下午的挑战,你是志在必得。嘻嘻…”郑令猥琐一笑道。

    …………

    萧枫一阵的无语,郑令这样的人才,将来要是不进官场的话,实在太可惜了,三句话便离不开拍马屁,可惜就是拍马屁的技术也恁差了一点。

    和昨天一样,萧枫进入教室的时候,瞬间都引来了同学们的关注。他们都已经得到消息,下午要去和黑合伊对决。这几天学校的BBS上都已经被有关萧枫的帖子刷爆了,什么有关萧枫的身份……

039 张颖的担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