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不行咱就走吧(1/1)
作者:夏日的风帆
    萧枫从办公室出来后看了看时间,离他们的决战不早了,便准备朝着对方约定而去,但是他突然想起来自己还不知道对方约定的位置在哪。那天因为妹妹的事走的匆忙,忘记问了。就在他思量着准备找一个同学去问问空手道社在哪里的时候,一阵阴阳怪气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哎哟,这不是萧枫吗?你这是怎么了?不会是刚准备要逃走却被我们发现了吧?很尴尬事吧?!哦哦,也是,换做是谁都会尴尬的。你们说是不是?哈哈哈……”

    “哈哈哈……当然是了”身后的几人同时笑道。

    说话的是黑合伊的高俊义,他在不久之前奉代文凯的命令,来数学院找萧枫,并把他带到约定的地点,他们知道萧枫不知道约战的地点。所以才派他来。

    高俊义之前也听他们社里面的人说过萧枫喜欢逃跑,这次前来他压根就没有打算能见到萧枫。

    怎么?看着他不像要逃跑的样子,啊,怎么回事?难道这小子看见我们来故意在我们面前装作很自然的神态吗?哼…一定是这样的!要不然之前的两次去找他,当他一看见我们就立马闪躲开来。哼…好小子,差点被你给骗了,心机够深的啊…你就装吧!只要把你带到我们社长面前看你还怎么装!到时候有你哭的!看你能装多久!

    高俊义此时颇为得意的想道,不禁为自己的推理暗暗点头。

    “喂,我说你们几个白痴,还在这干愣着干嘛?还不快点带路?!”萧枫一脸鄙夷的道。他当然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即使知道了也不会去给他们去解释,那样只会浪费口舌。

    “你……好……好小子!现在让你嚣张会,一会等在万人面前有你哭的时候,嘿嘿…顺便偷偷的告诉你哦,要是你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意外的话,我们可不负责哦?现在你别想再逃了,Z大的校报校电视台还有一些领导已经在那地方等着,你现在要是逃走的话,我保证你以后绝对在Z大没脸见人了,哇哈哈哈……”

    高俊义哈哈大笑,以他的推测,萧枫听完后绝对会尴尬,进退两难的。他似乎已经看到萧枫吃瘪的表情了。可当他看向萧枫时,不禁冷哼一声,你小子就是装13王,我倒要看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一会就有你好哭的。

    看了看萧枫,“跟我来吧…”说完,便作了一个请的手势,萧枫也没有墨迹,跨步向前走,跟在高俊义的身后。不一会的功夫,就随着高俊义来到了Z大的体育馆。

    Z大的体育馆是一栋三层的玻璃建筑,从外表看完全就是一个旅游景点,体育馆总共占地五百顷,能同时容纳两万多人。体育馆不仅仅举办一些校庆,节日活动等。还经常承办国家级的重要活动,比如说国际大学生运动会等盛事。

    代文凯把场地选择在这里的最终目的是,他要在全校师生的面前,狠狠的羞辱萧枫,并且把他打到医院里躺个三四个月才能方解他心头之恨。

    萧枫还没有来到体育馆前,远远的看到陆陆续续的人从四面八方而来,进入到体育馆。而在通往体育馆门前的两百米路上的两边,整齐的站立着穿着统一的白色制服,只见制度上面写着“黑合伊空手道社”几个字。萧枫瞬间明白了,这是他们的成员,来给他们打气,说白了就是来为萧枫喝倒彩的。

    萧枫跟着高俊义一路上走来可没少回头率,他们好奇代文凯手下的猛将之一的高俊义怎么会亲自去接一个人,再一联想到接下来的事情,他们便都明白了,眼前这个长得眉清目秀的就是代文凯要挑战的对象…萧枫。

    不少同学此刻看到萧枫都暗暗的叹息,惹谁不好,偏偏惹上了代文凯,那可是一个狠角色啊,似乎接下来的事情他们已经料到了一般。

    还有不少的女生看见萧枫高高白白的,眉清目秀的,顿时一阵花痴“哇…好帅…” 但是被旁边的同学说了一句“那有什么用,他得罪了代文凯,会有好下场吗?我们最好还是离他远点……”那几个犯花痴的女生听后也不由得刻意的后退几步,似乎再靠近萧枫一点就会倒大霉。

    高俊义一行人看见这样的场景不由得得意的看向萧枫,可惜的是萧枫始终是面不改色,像什么都没发生一般。高俊义又失望了一下。

    萧枫,高俊义一行人很快就来到了体育馆门前。“到了,就是这里了,一会进去了可别被里面的场景吓傻了……”高俊义看着萧枫挖苦道。

    萧枫看都没看他一眼,径直的走到门前,推了一把,把门打开,走了进去。当他走进去的那一瞬间,一直保持着处变不惊的他一瞬间也有点呆住了。

    只见体育馆三层的观众席都坐满了人,在他进来之前就听见里面一片喧哗声,而当他走进来的那一瞬间,整个体育馆都安静下来,静的可怕,仿佛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

    “啊…我知道,他……他就是萧枫,一会的主角之一!”不知是谁先在人群中开口说了一句,瞬间体育馆的各个角落里响起了议论声。

    “他就是萧枫?入学第一天就把毛亚琨收拾的那个萧枫?我看不像啊……最起码也是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形象啊……”

    “谁说不是呢?没想到他长得这么清秀,虽说算不上很帅,但也绝对是一枚帅哥……”

    “可惜了,他一会就会被代文凯打的半身不遂了啊……”

    “真想不到,他竟然招惹上代文凯和他表弟毛亚琨,看来还真是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啊…”

    “但愿他能创造奇迹吧……”

    “…………”

    类似于这样的话不断充斥着体育馆的各个角落里。

    体育馆VIP室内。“表哥,你听见了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能看得出来这次姓萧的那小子死定了!还别说,我现在还真有点佩服那小子了,明知这里危险还敢来……”

    “他能不来吗?他要不来的话,他今后都没脸出门了,即使知道来这送死,他也只能硬着头皮来。”代文凯手里端着一杯红酒,从窗户向体育馆门口那一道纤细修长的身影看去,脸色阴冷的道。他此刻恨不得现在就下去宰了他。

    毛亚琨也许是看出来他表哥心里的想法,急忙道“大哥,先别急着这一会,一会咱们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虐他了,来来来,提前为了咱们的胜利干一杯,来,表哥,碰一杯!”毛亚琨笑吟吟的对着代文凯道。

    “好,就先让他多呼吸一会新鲜空气。来干杯!”

    …………

    此刻,萧枫看着眼前的情景正想着下一步怎么办,就在这时,一道声音惊醒了他。

    “萧枫,你还真来了啊?!实在不行,咱们就走吧……”

    (未完待续)求收藏,推荐。看在风帆大半夜还在更新的份上就动动你们的小手指,不奢求打赏就收藏下嘛。接下来的剧情会越来越精彩,如果有什么问题或者想法,喜欢什么样的角色可以都可以告诉风帆哦,风帆的微信:lk1172155272 风帆期待各位的光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