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交锋(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萧枫转身一看,只见张颖,叶倩,郑令还有几个熟悉的面孔似乎是他的同班同学,全都一脸关切着急的神色快步的向他走来,一边快步的走一边说道。几秒后已经来到了萧枫的身边。

    “萧枫,咱们还是走吧…对方…”张颖又是道,其他的几人也纷纷点了点头赞同张颖的话。

    “萧枫,你怎么可以这么轻易的答应他们呢?实在是太鲁莽了…最起码之前也应该告诉我们一下吧?!”

    开口的是叶倩,满脸着急的神色。

    “呃……叶倩,你怎么会和张老师在一起?”萧枫看着叶倩不解的的问道。

    “哎呀,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问这些无关紧要的问题,张老师也是我的老师,我很喜欢张老师的课,我现在的选修课就是张老师的,所以自然会认识张老师了。”叶倩朝萧枫翻了一个白眼说道。

    “呃…原来是这样啊。”

    “萧枫,实在不行的话咱们就撤,虽说我很相信你的实力,但不怕一万 就怕万一。代文凯可是空手道九段高手的,曾经获得过全国大学生空手道大赛的季军,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现在这个时候不是要面子的时候……”郑令看了看张颖和叶倩无奈的道。

    “呃……好了,你们都别再说了,我不是那种意气用事莽撞之人。我既然答应了他们就有把握的。放心吧各位,你们的心意我心领了,一会好戏就要上演了。”萧枫看着眼前的几人,此刻的心里是万分的感动,他不是一个擅长表达的人,更不是一个会说的人,只能对他们这么说。

    大伙见萧枫意已决,也不再准备劝说他。

    “萧枫,别怕,我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的。”张颖这时突然冒了一句。“我也是,我也是……”其他人纷纷说道。

    萧枫看着眼前可爱的他们,一时间感慨万分,自己可以说得上算是萍水相逢,他们却无条件的的支持他,这让他萧枫何德何能啊!

    …………

    贵宾室中。

    “社长快看……快看……那小子现在在叶倩的身边…”一个社团成员突然大叫道。

    “你说什么?!”

    代文凯一听到这话猛的惊呼一声,手上的红酒杯“喀…”的一声从手上掉下来摔得粉碎。急忙从沙发上蹦起来冲到窗户边,顺着那个成员的指引,看到了令他愤怒无比的画面。

    他看到叶倩依偎在萧枫的身边,依恋的看着萧枫,眼里全是满满的爱慕。

    “该死……我一定会让你后悔的!萧!枫!…”

    代文凯脸色阴沉的仿佛快要滴出水来,双手的指甲已经深深的插到肉里,就出血来,他却毫不在意。一边的社员看到此情景,不禁纷纷后退,似乎再往前一点就会激怒他。

    毛亚琨看到这一幕暗道糟糕,但是又一想也是,任谁看到有人和自己内定的搞暧昧,偏偏自己这些还是有身份的人,都会生气。

    “表哥,息怒啊!那小子也就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就让这现在快活一会,一会就让他哭爹喊娘,在他们面前出丑,那样让他们看清楚这小子的真面目,到时候看叶倩还和不和他在一块……”

    不得不说毛亚琨还挺会说话的,代文凯在这之前几乎是快要接近暴走状态。一听毛亚琨说的还真冷静了下来。

    “表弟说的不错,是你表哥太冲动了,差点误大事了。没想到表弟还是你看问题透彻。”代文凯赞赏的看着毛亚琨道。

    “嘿嘿……表哥过奖了。”

    “好了,在等几分钟我们先出去会会那小子,然后开始对战。”

    …………

    “萧枫,他们估计这是要给你一个下马威吧?都在这等了这么久了怎么还不见他们出来?”郑令在一旁撇撇嘴道。

    萧枫此刻倒显得云淡风轻,从他脸上看不出任何的情绪。“ “别急,该来的还是会来的。”萧枫淡淡道。在刚刚的一段时间里,萧枫已经用自己的感知来打探到周围的动静,他发现在二楼东侧的一间屋子里聚集着一些人,其中就有他的老朋友,毛亚琨。
041 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