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单方面虐杀(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你……”代文凯没有想到萧枫会这样,一时竟无话可说。

    “好了,别废话了,赶紧开始吧,我一会回去还有事要做呢!“萧枫又是一句雷人的语言。

    擂台周围的人,包括毛亚琨及手下还有郑令等人听见萧枫突然来了这么一句雷人的话,不禁一阵无语。

    这可是在对决啊!就不能认真点吗?

    毛亚琨及手下听到后的第一反应就是,装13,绝对的装13,已经装到了一定的境界了。

    台上的代文凯打死更没料到,在他苦心设计的这一局,萧枫按理来说现在应该会很紧张害怕的,怎么会是这样?难道真的是有所依仗?不,不可能的。这小子绝对是在自己面前装作轻松……

    “怎么?没听见我说的话吗?还想不想进行?聋了吗?…”萧枫又是一道。

    “快,快点宣布比赛开始!”代文凯实在是受不了萧枫的那张嘴,立马对着不远处的主持人喊道。

    “好…好的。我宣布…全局三局两胜。比赛立刻开始。”说完后,马上就跑开。他知道眼前的这两个人都是暴力的家伙。

    他的话刚说完只见代文凯一个后手直拳,像一阵风似的朝着萧枫的腹部袭来。后手直拳即右架选手的右手拳。后手直拳发拳距目标远,出击力距更大,力量更猛,威胁性更强,有一击必到的功用,通常被称为实战空手道的重拳或主力拳,中距离使用效果最佳。

    他看见萧枫像呆子一样还没有反应过来,看着眼前姓萧的小子离自己越来越近,嘴角露出了一丝阴谋得逞的笑容。小子,看你还怎么嚣张,之前不是满嘴跑火车吗?

    代文凯似乎已经看到萧枫已经捂着腹部满地打滚哭喊呢样子。

    台下,毛亚琨及小弟看到代文凯率先出击,占据了主动,马上就能打到那小子了,不禁高呼,“表哥威武!” “老大威武!……”

    叶倩,张颖,郑令等其他的几人看到萧枫此刻的情景,情不自禁大喊道。

    “萧枫,小心……”

    “萧枫,快躲啊!…”

    “不……”

    在场的观众看到这样的情景,“麻痹,那小子难道就这样被代文凯干倒了吗?我还以为会有一场精彩的表演!”

    “……”

    “快看!快看!”就在人们以为下一秒会倒在地上的时候,一声惊呼响了起来。

    只见就在代文凯就差一厘米的就能击中萧枫的时候,只见萧枫的身影如鬼魅一般的瞬间消失在代文凯的眼前。

    “嗯?那小子在哪?该死……”

    代文凯还没有想玩只感觉自己的身体顿时像在空中漂浮起来,待他发觉的时候已经晚了,然后狠狠的摔在了擂台的一边,头先朝地,摔了一个狗吃屎的动作。

    他好不容易站起来,场上立马响起一阵阵大笑,他感觉自己的额头滚烫发热,怎么回事?然后用手一摸,才发现额头已经肿起一个大包。

    原来就在代文凯向萧枫冲来的时候,萧枫早就做了准备。“呵呵…有点意思,这速度对于平常人是挺快的。顶多能算的上我当初刚开始练武入门一半的水平。没想到这家伙还有点实力,不错,有点意思,那就陪他玩玩。”萧枫如是想到。随即在代文凯来到自己身前时,瞬间移到他的背后,一记脚踢就把他踢飞到几米开外。

    “啊?谁能告诉我刚刚发生了什么吗?萧枫是怎样在代文凯面前消失的?求解……”一个戴眼镜的高个学生激动的道。

    “我刚刚经历了最不符合常理的事……”

    “我就说嘛,能让毛亚琨那个恶少吃瘪的人,能让代文凯亲自出马的人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被打败?哈哈…有好戏看喽,今天没有白来。”

    台下的毛亚琨和其他的社员怎么也没有想到剧情会有这么大的逆转,在他们看来接下来的一幕一定是姓萧的那小子飞出去的场景没有出现,反而被打飞出去的是他们心中一直大英雄般形象存在的社长。难道是我眼花吗?随即他们又揉揉眼再看,才发现不是他们眼花,确实是他们的社长吃瘪了。

    代文凯此刻的心中也是极为的震惊,不相信。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在他看来,萧枫只不过是一个业余的爱好武术选手,没有经受过正规的训练,从一开始他就没有料到萧枫能躲得过这一拳。而且他的这一拳也并没有用尽全力,只用了五成的力量。

    碰巧!这绝对是碰巧!代文凯此刻心里是这样的想到。可是他忽略的是,如果一个只是业余的人能有那么快的速度移到他的身后,并且能把他一脚踢飞到空中并且摔倒几米远吗?

    可惜的是他此刻被仇恨愤怒蒙蔽了理智,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些问题。

043 单方面虐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