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他很强(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呵呵…给你的面子?你的面子很值钱吗?我为什么要给你的面子?”萧枫带着玩味的神色看着老头道。

    “面子?值钱?”他黄老什么时候遭受过如此?况且他身为一名修炼者从来走到哪都受人尊称一声“黄老”。长时间以来已经养成了养尊处优的习惯。况且他身为修炼者还有他的骄傲!

    黄老一听萧枫这么说顿时感觉肺都快要炸了。随即二话不说,只见他原先似乎只要被风一吹就能吹倒的身躯突然快的像一头猎豹一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萧枫袭来。

    “呵呵…怪不得老头如此嚣张,原来还是一名开光初期的修炼者…不过就凭这想伤我,还差得有点远!”看着眼前的老头化作一阵风向萧枫袭来的时候,萧枫才看出来眼前的老头原来也是一名修炼者。

    “好快…那老头是怎么做到的?”

    “这…这……这还是人吗?”

    “…………”

    一众学生在下面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萧枫…赶紧躲啊…还发啥愣啊…”郑令看着眼前的景象不由得着急的朝着萧枫大喊道。

    “萧枫,小心……不……”叶倩失声道。

    众人看出来了,很明显那个老头和代文凯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他们承认萧枫很强,在他们中已经是无敌的存在。可是眼前的这个老头已经不能用强来形容了,用恐怖都不太合适,老头目前所表现出来的已经超出了人类目前的已知。

    从心底来说,在场的学生其实都一样萧枫能赢,毕竟他们太清楚代文凯和毛亚琨平日在校的所作所为了,而且在场的大部分同学都曾或多或少的受到过他们的欺压。愿望很美好,可现实却是残酷的!他们知道,这次萧枫是彻底的栽了…

    就在老头快要接触到萧枫的时候,众人只见萧枫不仅没有闪躲反而动身迎了上去。看的众人都瞪大了眼。

    黄老看到萧枫的动作不由得露出了残忍的笑容,小子,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偏进来。既然你不知好歹那我今天就给你血淋淋的教训!不由得又加了几分力。

    众人似乎看到萧枫的下场,有的胆小的已经用手捂住了眼睛似乎不敢看这个结果。

    只听见“砰……”的一声,一道人影向后方飞了出去。同时另外一道黑影向另一个方向飞去。

    “萧枫……”叶倩和张颖不由得同时失声道。声音里明显带着几丝抽泣声。

    “萧枫…怎么可能……”郑令也喃喃自语道。

    “快看!那不是萧枫……”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众人这才定睛一看。

    萧枫此刻已经现在了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代文凯身边,看着前面几米远外的那个老头。

    原来被打飞出去的是那个老头!这怎么可能!在场的所有人的脑海里全都是这样一个念头。

    “你…原来你也是……你…你竟然达到了那个……”摔倒几米开外的黄老似乎没有感觉到身上的伤和疼痛。此刻脑中惊涛骇浪,全是震撼。

    怎么可能?那小子也是修炼者!似乎达到了我们老大的那个境界?!他才二十几岁啊!难道还没出生就在娘胎里修炼的?黄老现在苦涩的想到。

    又因为和萧枫对掌的缘故,被萧枫击伤,此刻看起来似乎苍老了几十岁。要多颓废就有多颓废。
044 他很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