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佳人有约(1/2)
作者:夏日的风帆
    “哼…怎么办?你说怎么办?目前只能是静观其变。姓萧的伤我孙子此事当然不能就这么算了!必须让他血债血还!但是,我们切不可贸然行动,还需从长计议……”代老爷子眼睛里冒着精光的道。

    旁边的四大高手听后也不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全听父亲的教诲……”代理和代啸看着代老爷子齐声说道。

    紧接着他们又聚在一起不知道在商讨着什么。

    ………………

    此刻已经回到岸芷汀兰的萧枫当然不知道代家所发生的一切,再说他对这些也不感兴趣。

    刚到家就接到了郑令的电话,“萧枫,你真的没事吧?”

    “我说郑令,我和你说多少遍了,我真没事,再说,你看看我,我像有事的人吗?”

    听着郑令一开口就像机关枪一样不知道第几次问出同样的问题,萧枫终于彻底的被郑令打败了,一脸无奈的道。

    原本心中的感动,此刻也被他这不厌其烦的重复的问题给弄得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这……倒是,不过萧枫,你真不愧是我心中的偶像,你实在是太牛叉了,要是换成我,估计怎么着现在变成了我躺在医院里。”

    郑令在电话里说道,他感觉和萧枫目前的状态很好,不像是特意的装出来的。

    萧枫随意的敷衍了几句后便匆匆的挂掉电话。他目前对实力有着绝对的渴望。简单的打理了一番,便直接钻到了灵戒中去。

    和上次一样,神魂大帝还在入睡中,萧枫一看就感觉很纳闷,怎么一天到晚都在睡呢?

    也就是一想,随即便进入修炼状态中去。

    不知不觉一夜就悄无声息的过去,早上萧枫早早的出来,收拾好了一切便匆匆往学校赶去,到校后先奔图书馆,由于一看入迷,竟然忘记了时间。看表的时候,时间已经是快中午了,去上课已经明显的赶不上了,第二节课都已经开始了,萧枫也不想在老师上课的时候进教室,不仅是因为他不想要那种瞩目的感觉,主要的,他也觉得打断老师上课有点不礼貌,随即便准备在校园里逛逛。

    萧枫刚刚准备抬脚出图书馆,便听到手机上一条信息声响了起来

    萧枫连忙拿出手机,点开上面的信息“在做什么,上午有课吗?”

    萧枫看了一下上面的发信人名字,是叶倩,微微愕了一下,然后开始慢慢的敲了一行字,“正在校园里闲逛呢,有课,但没有赶上,不去了”

    敲完,准备发送的时候,萧枫还是觉得,直接打电话回去算了,一下子便又重把字删了,直接拨出了叶倩的号码

    z大法学院的某个角落里,叶倩脸色微红的拿着手机,看着上面的屏幕,感觉心跳像是鼓响一般,扑通扑通的他会回信息吗?

    会不会觉得我有些无聊?

    叶倩有些忐忑不安,看了一会手机,又拿起桌面上那本教学参考书,准备看,但是却怎么也看不下去,瞄一眼便又把目光转到手机屏幕上了

    他一定觉得我太无聊了,问这么无聊的话,要不然怎么还没有回信息呢?

    看了好几眼,发现屏幕还是黑黑一片,一点也没有亮的意思,叶倩不由得有些失落了起来

    “嗡嗡……”

    就在叶倩心神低落的时候,手上的手机却忽然一下剧烈的震动了起来,发出嗡嗡的声音,把她自己都吓了一跳,连忙低下头,看了一下上面的来电显示

    “萧枫来电”

    一看清上面的四个字,叶倩登时飞快的按下了接听键,按完之后,脸色却一下子红了起来,小声地道“喂,你好”

    “是叶倩同学吗?我收到你发的信息了,那个,我不太习惯发信息,就直接打电话给你了,不会打扰你”

    萧枫笑了一下

    “哦,没……没关系的,不会的”

    叶倩连忙摆了摆手道,目光看了一眼旁边,发现周围没有什么人,这个角落的位置,并没有人过来,这才松了一口气“那就好,对了,你刚才给我发信息,没什么事?”

    听到不会打扰对方,萧枫这才放下心来,微微一笑道

    “没……啊,是这样的,萧枫,这周末,我想请你去我家吃顿饭一是感谢你当初救了我,二是庆祝你昨天取得胜利……那个,你方便吗?”

    叶倩下意识的便想说没事,待话到口边的时候,却忽然鬼使神差的改口道。

    说完,一颗心便如同一颗大鼓一般,不停的剧烈跳动了起来,脸颊红得如同一朵火烧云般

    “呵呵,原来是这个啊,举手之劳而已,请吃饭就不用了?”

    萧枫呵呵的笑了一下。

    “那个…你真的没有空吗?”叶倩听到萧枫的客气,脸上微微有些失望,以为他是拒绝,但最后还是带着一丝期盼的问道

    “时间应该是有的,不过,会不会太麻烦你们了?”

    萧枫犹豫了一下道

    “不会,不会的,怎么会呢,就是家里的一顿便饭”叶倩连忙道。

    “那,好,到时你打我电话就行了”

    听到叶倩这么说,萧枫还是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046 佳人有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