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不由己与身不由己(七)(1/2)
作者:杜爻
    手术的时间很长,王曼等到眼睛和嘴唇都干涩了。医生才出来对她说:“手术很成功,病人现在还没醒过来,你可以过会再看他。”王曼终于松了一口气,然后靠着墙,笑了。都会慢慢好的,一起都会好起来的。

    做完手术的赵志强身上插满了各种管子,住在ICU里进行观察,切除了右侧声带和右边的肺叶,以后身体会弱也许还不能继续说话。王曼觉得这样真的很受罪,可是只要他能活着,她会照顾他一辈子。这是王曼唯一的的亲人了,她不能让方琴的悲剧再重复。

    钱已经花光了,医生告诉她病人身体机能太弱,虽然做了手术切除了病变部位,但复发的几率依然很高。这几天如果会不断高低烧,需要特别注意。为了防止感染复发,需要长期住院治疗和观察。医院用的都是最好的药物,价格自然昂贵,可王曼已经负担不起,这让她更加焦虑。她该怎么办?

    晚上王曼去了酒吧,整个晚上心事重重的,老板看她这样,私下叫她过来:“王曼,你怎么了?心不在焉的,出什么事了?”

    “哦,恩,我会注意的。”王曼心烦意乱,而且她也根本不想和老板搭话。转身准备走。

    “哎,王曼。这是三万块钱,我虽然不知道你出什么事,而且上次那事,我......”

    话没说完,就被王曼打断了,她声音一下变得很冷:“我希望你不要对任何人提起这件事,难道你这么想吃牢饭?我说这件事过了就过了。”至于钱,王曼看了看,心里冷笑,这是给她的破处费?把我当成什么,呵~

    但是随即她又想,现在不是她顾及自尊心的时候。于是她接过了这三万块钱,这是他欠我的。然后一句话没说转身去了更衣室,把钱放好。

    她刚走出更衣室,走在有包厢的过道里。其中一间包厢的门打开了,有个醉醺醺的男人走出来拉住她问:“哎,小姐,厕所怎么走啊?”

    王曼挣了几下,挣不开:“从这里直走往右拐,请您把手先放开。”她对小姐这个称呼莫名的讨厌。

    “嘿嘿,长得挺标致嘛。”喝醉的男人用眼睛把王曼从头到脚扫视了一边,然后猥琐的笑着说:“我不认识路,你跟我一起去。”他的眼神让王曼很不舒服,王曼想,去了厕所他应该就放开了便由着他。

    没成想,到了男厕门口。那个男人竟然想把她拉进去。两个人在门口拉拉扯扯的,对面女厕出来的人一看吓坏了都躲得远远的,还有几个男生围观也没有想帮忙。服务员看到之后悄悄的去找了老板。

    王曼挣脱不开,心里也火了,一巴掌甩在男人的脸上。冷声道:“放开我。”

    男人被打得懵了,被一个小丫头片子当着那么多人面打了,他反应过来以后怒气冲冲地扬起手给了王曼一巴掌,王曼当即脸就五个巴掌印,嘴角也烂了。那个男认恶狠狠地说:“妈的,你敢打老子。老子今天要你好看。”

    王曼多日来的委屈和愤怒一下子爆发了,她抬起高跟鞋一脚踹向男人的下体,男人疼痛的倒在地上。王曼动作有些疯狂地拽着男人的头发,又一巴掌打在了男人的脸上。嘴里重复骂什么。男人被这样的王曼吓了一跳,觉得怎么惹着这么个疯女人,被打着急了就朝王曼使劲一推。

    然后王曼重心不稳的向后倒去。就在王曼差点摔倒在地的时候,背撞到一个结实的胸膛上,被一双有力的手臂抱住了。王曼还在扑腾着要打那个酒醉的男人,并且以为后面那个男人乘机占她便宜。

    她红着眼嘶哑着声音:“你他妈放开。”

    “够了,女人,你受伤了。我替你惩罚他。”一个磁性低沉地的声音在王曼的耳边响起:“我带你走。”

    这时候,老板也赶过来了。看看王曼和抱着她的男人,又看看地下那个捂着裆部地男人。他已经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他是向着王曼的,可是得罪客人会对酒吧产生不好的影响。他皱皱眉,还没有说话。就有一个吊儿郎当地声音开口了。

    那人一头亚麻青的头发,用发胶固定露出整个额头,一张英俊稚嫩的脸,看起来像是个学生,穿着新潮。都是些国外的名牌,看起来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他说:“哎,你是老板啊,你们这里的客人素质怎么差啊,怎么什么人都往里进啊。该不会你们这里有小姐窝吧?我一个好哥们他哥哥在警察局,听说最近正在扫黄赌毒呢?”说这句话的时候他还调皮的眨眨眼睛。

生不由己与身不由己(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