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是你自找的(十三)(1/2)
作者:杜爻
    到了酒会这一天,王曼被带到一个非常豪华的化妆间。当她画上了淡妆,挽起一头长发,穿上粉色露肩裹胸长裙出来时。

    鬼哥挑了挑眉,真的是个美人胚子,略施粉黛就可倾国倾城。最开始见到王曼的时候,她穿的朴素休闲身体还是发福的,脸仔细看只能算是好看而已。现在瘦了十公斤,虽然还是有一点圆润,但是该有的轮廓都显现出来了。看起来脸色红润很健康,说不定手感更好。鬼哥发现自己有点想歪了。

    他身后的刘飞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的确很惊艳。方兰青则是有些羡慕正青春的王曼,摸摸脸,她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

    “不错,很适合你。”鬼哥从沙发上站起身,他今天一身高级的意大利手工西装和皮鞋,浑身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是不是少了点什么?”方兰青笑着指了指王曼没带项链的光洁脖颈。

    “刘飞。”鬼哥叫了一声刘飞,刘飞则递上了一个蓝色的方形绒盒。

    打开盒子,一对小巧的粉色钻石耳环和一串纯白钻的项链,设计的即奢华且不显得累赘。他亲手给王曼带上,在王曼对着镜子整理的时候,拿起了手机饶有兴致拍了照片。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有拍下来的冲动,也许是美的事物总是想记录下来吧。王曼发现他拍照的时候很不客气赏给他一个大白眼,让他更是哈哈大笑。

    他一高兴,屋里的人都高兴,鬼哥很少发出这种来自真心的爽朗笑声。除了方兰青只是勉强扯着嘴角看着鬼哥,又看看王曼,心情有些波动。

    这是一个私人酒会,还是娱乐圈人用来结交人脉上位的场所。尽管他每次都会收到邀请,但他从没有出席过。邀请是出于对他的尊重,但是他不屑于去这些降低身份的场合。

    今天为了给身边这个小丫头一个“惊喜”,他才决定出席这个酒会,因为他早就收到了这场酒会是楚潇潇举办的,她虽然不红但是身价不低,面子还是有的。

    他当然知道楚潇潇和王曼的关系,但更重要的是他收到楚潇潇举办这场酒会是为了贺进恒的消息。这下,可有意思多了。他很想知道这段三角恋用什么收场。

    鬼哥的豪华座驾一进入办酒会的酒店门口,立刻就成为了焦点。因为那个车牌号一串6想忽略都不行,就算没见过人的也知道这辆劳斯莱斯的里坐的会是谁。

    车门打开,鬼哥先下来,引来一片惊叹声。很多人都在等待鬼哥先进去,并且心里盘算着小九九。鬼哥下来后,绕道车的另一旁,打开车门等待王曼下车。在场的人又一次惊叹了,谁这么大面子让鬼哥亲自开车门,难道是醉人的幕后老板?

    鬼哥很绅士的伸出了手,搭上来的是一双小巧嫩白的手。王曼一下车众人再一次惊叹了,鬼哥居然带了个女人还是个容貌惊艳的女人,而不是方兰青。这说明什么?众人都在猜测着王曼的身份,鬼哥显然对周围这些人的打量有点不满,不过他仍然保持他该有的礼仪被王曼挽着胳膊进去了。

    入场后,大家都尊敬的与鬼哥打招呼,鬼哥只是淡淡的点头。带着王曼去了一个他认为不是很显眼的地方,王曼对于这种场合是真的不喜欢,她不喜欢被人关注甚至当成猴子来探究。刘飞替他们拿来了一些吃食,便立在一旁听候吩咐。他大概知道鬼哥想干什么,于是不经意的看了看王曼。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希望你以后能找其他人,我真心不喜欢这种场合。”王曼皱着眉,从下车到入场,她已经感到几百双眼睛在看她了,而且还有一些记者在拍照,这让她很不爽。

    “我相信你不会后悔来这里。”不是为了看好戏,我也不想来,鬼哥心里想,不过这种话他不会说出来。

    王曼不想理会他卖关子的口吻,喝了一口香槟。酒会是两层的,突然一楼大厅的灯光暗了,只有一束白光打到了楼上。王曼刷的一下站起来,心里充满了不可置信。还好因为灯光的问题,下面没有人注意她的举动。

    因白光照耀着的主角,一个是她的好朋友楚潇潇,另一个是说会来救她的贺进恒。一个穿着蕾丝透视的性感白裙,一个西装革履高大帅气,脸上迷人的微笑像是天生一对。王曼似乎明白了什么,她紧紧的攥着拳头控制自己上去质问贺进恒为什么两个月来没有来找她,不来救她,现在又和楚潇潇一起出现在这里。

    “非常感谢大家参加这个酒会,今天的酒会有两个目的,一个是关于我们恒瑞集团接下来的年度企划,我想各位会非常感兴趣,并且能有所收获。第二呢,也是想要宣布一件喜事,贺进恒先生将成为我们恒瑞的一份子,注资五千万成为恒瑞的董事会新成员。同时他也是我未来的丈夫,我们将在下个月举办婚礼,届时请各位一定要到场哦,谢谢大家!希望大家今晚过得愉快!”

    王曼呆呆的站在那里良久,等到第一支舞跳完,酒会正式开始,大家各自寻找目标的时候,她仍然没缓过神来。

    冷,满心的冷;恨,满心的恨。她已经完全明白了,贺进恒和楚潇潇有一腿,而且应该很早就开始了。她救了贺进恒,结果贺进恒成功脱身后把她甩了。她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货,被她自以为最好的朋友和最爱的男人合伙耍了。真相像一把尖刀插入她的心里,连点缝隙都没有,血液冻结在心口,等着那把刀出来时迸发。

    王曼两眼发红,身体发抖,看起来马上就要冲过去撕碎那对狗男女。可即使这样,她仍然没有动。鬼哥并不打算帮忙,他想知道王曼会怎么处理背叛的她的人。

    在他心里背叛是最不可原谅的罪,即使那伤疤已结痂不再痛,可那疤痕会一直提醒着你,是谁伤了你。你曾经掏心的付出,却被视为最可笑的愚蠢,不停的羞辱着你折磨着你。

    过了一阵,刘飞对着鬼哥的耳边说了什么。

    “哦?是吗?”鬼哥看着王曼笑了。

    他说:“小丫头,看够了吗?与其看着,不如去干点什么?”

    王曼转过头问他:“你早就知道,所以才带我来的,是不是?”

    鬼哥笑笑:“你记得我说过,我会证明你的信任有多么愚蠢。”

    “现在你已经看到了,我们是不是可以走了。”王曼现在多看楚潇潇贺进恒一眼,都觉得恶心。是的,她很愚蠢,简直愚不可及。可是她有她的骄傲,她绝对不会像泼妇骂街那样去质问他们为什么背叛她。

    她只需要确认了他们背叛她的事实,然后面对或者忘记。她妈妈说过,不要为任何人任何事而放下你的自尊,当你失去了自尊时,才是你失去一切的开始。

    鬼哥听到她反应平平的说要走,挑了挑眉,出乎意料。他以为她至少会像上次那样赏他们一巴掌或者冲过去质问。

    “可是所有人都知道我带你来了,出于礼貌,我至少要跳一支舞再离场。”他向王曼伸出了手:“这位美丽的小姐,我可以请你跳支舞吗?”

    王曼冷冷的看着他,她知道他是故意的,他带她来是看戏的。没看到想要的,怎么能罢休。
这都是你自找的(十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