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四张 孙战(2/2)
作者:愤怒的滴滴

    原本宽敞的车厢,因为孙战与紫电的到来,显得有些拥挤,牛小天掏出一个暗红色的瓷瓶,从瓷瓶内到处两颗猩红的丹药,此丹药不过鱼眼大小,但是它刚一出现在车厢内,整个车厢内,就充满了刺鼻的气味。

    牛小天正色道:“小安,你按住他的手和脚,我怕一会他醒了以后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来。”

    唐安点了头,他蹲在孙战的身旁,同时示意小天可以开始弄醒孙战了。

    牛小天将那两颗刺鼻的丹药分别放入孙战的鼻孔内,大约过了三五秒后,孙战的眉毛稍微的动了一下,牛小天立刻将丹药取出,同时喊道:“小安,他快要醒了,看按住他。”

    唐安依言将孙战的双手禁锢住,这时,孙战也已经睁开了眼睛。

    只听孙战一声痛苦的大叫,车厢内的四人都被这一声大叫震得耳中嗡嗡作响,唐安更是感觉到一股巨力从孙战的双手传来。

    似乎是感受到了被禁锢,孙战又是一声虎吼,吼声中仍是满是苦楚,同时浑身用力,竟将唐安的双手挣开。

    其挣开唐安的双手后,一下站立起来,身子竟然冲天而起,从车厢的顶部窜出。

    “不好”唐安在孙战挣开他后,连忙叫道。也立即追了出去。

    一道紫影比唐安还要快的率先冲了出去,唐安等人追出去就看到让他们大吃一惊的场面,孙战从车厢顶部逃了出去以后,站在不远处的矿地上,正在举起自己的手掌狠狠的像自己的光头上拍去,而紫电似乎是早就知道孙战要如此做,竟一口将孙战的右臂咬住,孙战的右臂在紫电的一咬之下,瞬间鲜血淋漓,但是那一掌却是再也落不下去了。

    “紫电,你躲开,你不要拦着我,你为什么不让我死!你让我死!”孙战口中不断的嘶吼着,痛苦,嘶哑,仿佛野兽。

    紫电却是仅仅的咬着孙战的右臂,根本不退一步。

    唐安等人看的惊呆了,唐姜二人对视一眼,均是感觉有些难以接受,当初在倒悬寺外,孙战是何等的意气风发,不可一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能让孤傲的孙战变成这样?

    牛小天没有唐安姜思思二人的心思,他焦急的喊道:“别看了,快点救人!紫电快要坚持不住了。”

    说完他立即像孙战冲去,此刻唐安也反应了过来,与牛小天一前一后,将孙战包围住。

    孙战看着突然出现的唐安与牛小天,似乎是没将唐安认出来,左手成拳,猛的一拳像唐安的脸上打去,同时他凄厉的笑道:“哈哈哈,你们也是来杀我的么,来啊!来啊!快点将我杀死吧。我早就不想活着了。”

    唐安连忙闪过孙战这一击,大声说道:“孙兄,是我啊,我是唐安,我是来救你的,并不是要杀你。”

    孙战一怔,有些茫然道:“唐安?谁是唐安?”随后,又狰狞说道:“无论是谁,反正都不许挡着我!让我死!让我死啊!”

    就在这时,身后的牛小天一下冲到孙战的身后,重重的在孙战的脑后一击,孙战闷哼一声,就晕了过去。

    见到孙战被牛小天打晕过去,紫电才将孙战的右臂松开,趴在了了孙战的身边,眼神中充满了哀伤。

    唐安松了一口气,说道:“他的神智,现在还有些不清醒。连我都给忘了。”

    牛小天一边将孙战被紫电咬过的伤口进行爆炸一边说道:“看来他这次受到的刺激很大,你看他刚才打向自己的那一掌,没有丝毫的犹豫,求死之心竟然如此的强烈,哎。”

    姜思思也担忧的说道:“他下次醒来说不定还会想要自杀,看来我们得想个什么办法。不然的话,以他的实力,只要我们一个疏忽,他肯定就死定了。”

    “简单,将他绑起来不就好了么。”袁南博说道。

    “嗯,南博的话,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现在情况复杂,说不得,只好先将他束缚住,在慢慢的打听他身上发生的事。”姜思思说道。

    一旁的牛小天说道:“倒不用那么麻烦,我配几种药,制成一种麻药,让他浑身不能动弹也好了。也不会对她的身体造成什么损害。”

    “还是小天的办法更好。”唐安笑呵呵的说道。

    “那我们现在怎门办?”牛小天问道。

    “计划不变,我们仍是先去不夜城,刚才路边的尸体,明显是冲着孙战来的,而不夜城内禁斗,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一点,在不夜城内,将孙战的事情弄清楚!”唐安说道。

    姜思思立即说道:“前方一共有两条路,这条大道是通往不夜城,咱们左侧的这条路则是通往一个叫做甘城的小城,既然我们路线不变,那我们这就出发,应该能赶在明天天亮之前赶到不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