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来零六章 大人物(1/2)
作者:愤怒的滴滴
    黑袍男子只犹豫片刻的时间,“咔嚓”“咔嚓”声不断的从鼎上传了出来,黑袍男子眉头皱起,面上大是不悦,但此时丹鼎已然承受不住,他不在多想,一脚猛地将眼前的药鼎踢开,淡淡说道:“没用的东西。 ”

    同时右手屈张,将药鼎内的丹药摄了出来,就在丹药即将被其抓到手上之前,其手掌突然翻转,手心朝天,丹药飞行的轨道也由直线变为冲天而起,悬浮在半空之中,接受着雷电的淬炼。

    那药鼎被黑袍男子一脚踢飞,一连将距离其不远的两座药鼎撞碎,这才不堪重负,彻底的碎裂开来,视力极好的人会注意到,此时碎裂的药鼎内壁,已经变成了细碎的粉末。

    那两名被撞碎药鼎的炼丹师立刻大怒,就算他们最终没有实力炼制出风雷丹,不能取得名次,但就这样被人撞碎了丹鼎,他们又没有备用的药鼎,相当于直接放弃了比赛,这样他们如何不怒?

    “哼,就算你实力强,那也不能随便毁坏别人的药鼎!”其中一人不悦的说道。

    另一人也说道:“就是,今天说什么也要给你一点教训!”

    两人盛怒之下,也顾不上此刻正在比赛,对视一眼后,一左一右分别袭向黑袍青年,黑袍青年见到两人的动作后,不屑的一笑,两缕金色的火焰从其指尖上窜出,轻弹手指,两朵火焰激射而出,分别飘向两人。

    两人见到金色火焰向自己飘来,不禁怒气更盛,心中均想到:“这人也将我二人看的太轻了!”

    然而就在二人距离金色火焰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二人只感到一股燥热从丹田处发出,浑身说不上的火热,二人同时大骇,这火焰竟然霸道如斯?还未靠近便已有如此可怕的温度,如果要沾染道身体上,岂不是要将人烧的灰都不剩?

    二人反应也是极快,快速的向后退去,欲要躲避金色火焰的攻击,哪知道,两朵金色火焰仿佛长了眼睛一般,无论二人逃向哪边,金色火焰都如跗骨之蛆般跟随着二人。

    这两人无论怎么也躲不开这金色火焰,两人的额头之上早已经汗如雨下,扔在拼命的闪动着,做着最后的挣扎,眼见二人就要命丧黑袍人之手,大长老冲身旁的中年人示意了一个眼神。

    中年人躬身领命,也不见其如何动作,人影一闪,这人就已经到了广场之上,这人身影连动,一拖一拽之下,将两人抛出广场之外,袖袍一挥,两朵金色火焰同时消失在其衣袖内,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以后,中年人眉头皱起,说道:“这毕竟是蛮荒城的比赛,你还是收敛一点的好。”

    黑袍人轻笑一声,并没有把中年人的警告放在心上。

    中年人也不动怒,悄然回到大长老身边,他冲着大长老不露痕迹的展开手臂,只见其袖子上破了两个大洞,手臂上隐隐发红。

    “这火焰也太过霸道了。”中年人苦笑一声说道。

    大长老淡淡的看了他的手臂一样,轻叹一声:“希望比赛结束后,这人能尽快离开吧。”

    此刻,黑袍人炼丹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半空中的丹药已经完全变成了金色,但天上的雷电却似乎根本不会停歇一般,仍是不断的下落。

    不多时,黑袍人感受到丹药已然到了极限,他轻喝一声,毫不犹豫的一招手,丹药立即从半空中落下,被其抓在了手心。

    黑袍人把玩着这颗金色的丹药,通体金灿灿的,散发出一股幽香,嘴角露出似笑非笑的神情,打量着前方不远处的牛小天,似乎是想到了天上还在不断下落的雷电,他手掌中爆发出一股强烈的金色火焰,仿佛一条火焰触手般,笔直的攀升而上,将那团白色的光华席卷而下。

    但就这这时,一道人影从其前方悍然的冲了过来!

    这人低吼一声,根本不怕被雷电击中的危险,将一团被诡异阴冷的黑色火焰包裹住的丹药抛到雷电下落的区域,而此时那团放出雷电的白色光华虽然已经被黑袍人收回,但还是有两道剩余的雷电孤零零的落了下去,最终落在了那团黑色火焰之上。

    这一变故,让场内的观众尽皆惊呆,就连放出雷电的黑袍人也是一愣,随即哈哈大笑起来,开心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此子倒也颇有心智,这招虽然凶险的很,但倒也不失为一个上策。”大长老身旁的中年笑道。

    大长老淡淡说道:“主要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想到这么个主意,然后最后的时刻抓住了机会,不错。”

    那个“偷雷电”的人,根本没被场内的声音所惊扰,只是专心的盯着半空的丹药,等到两道雷电彻底被丹药吸收,丹药成型后,他脸上出现狂喜之色,低声道:“成了!”然后其高高跃起,将丹药收了回来。

    只见他这枚丹药成青金两色,不说与那黑袍人想比,连牛小天所炼制的那枚也比之不上,但比赛只规定的炼制成功即可,至于品级?那根本不重要。

    这人看叶没看就将丹药收了起来,然后这人并没有转身离开,而是在广场上所有人的注视下,整个人以近乎趴着的方式,冲着黑袍人跪了下去,他的脸几乎要贴在地上,高声道:“小人黑逸尘,在所有人的见证下,愿意投靠在公子麾下,为公子献犬马之劳,恳请公子收留!”这人在正是丹林长老黑勇的孙子,与叶一涵起争执的黑衣青年。

    “这家伙,是被刚才的雷劈傻了么?”叶一涵看着这个黑衣青年古怪举动喃喃说道。

第一来零六章 大人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