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 餐厅偶遇(1/2)
作者:符肃fusu
    意料之外的是,韩隶风的人气在那一个月不但没有下降反而呈缓慢增长,当然,这一切的功劳有我一份。

    自从那次晚上短暂的谈话,在我意外的获得了他那暖意洋洋的微笑,我和他的关系有了更近一步的发展,虽然他还是对我冷冰冰的话很少,但是,有时传递给我一个眼神,我就差不多知道他的意思了。我用“心灵和眼神的交流”来概括我们之间的相处。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我更加努力的工作,说不清楚为什么,我就是想帮助韩隶风,想帮助他达到我所不知道的目标,可能是想多几次看一看那天一样的笑容吧。

    我和韩隶风先说明了我的想法,然后韩隶风再告知了安姐,安姐没有异议。因此,我便在微博上注册了一个账号,名叫“韩隶风的日常小屋”,隔几天就会上传一些韩隶风的练舞或是唱歌视频,或是捕捉一些他休息时的照片。

    整个账号被我经营的少女味十足,满足了许多粉丝的要求,并且曝光度很高,几次被刷到微博热搜上。韩隶风有时会在刷微博的时候逛一下这个账号,然后淡淡的说道:“还不错。”

    但是他的眼神告诉我,他对此很满意。

    十月份匆匆的到来,我再次站在体重秤上,意料之中的看到了我的体重成功减去十斤。

    要不要犒劳犒劳自己呢?对对对!去买衣服,哼。

    “这件不错。”

    换了一件黑色紧身连衣裙,站在试衣镜前看了看,就听到苏暮的声音。

    “嗯,可是还是觉得有些紧……”我有些犹豫,本来是打算买一件可以工作的时候穿的,毕竟以后和韩隶风去的活动比较多,不能总是看起来像是打杂的嘛。可是裙子有些紧,呼吸有点不舒服,再等我减个十斤就是十一月了,天气冷了这个裙子也没办法穿。

    “那就换一件吧。”苏暮耸耸肩。

    “真是难得,你今天居然没有损我。”我换好衣服,对着苏暮说道。

    “因为……”苏暮很认真的想了想,就在我以为他会夸我减肥有成效之类的,他却说道,“毕竟你买衣服花的不是我的钱了。”

    “……”

    所以说,之前的买一件损一件是想打消我花他的钱买衣服的念头喽?

    果然,这才是我哥……

    “为了庆祝你终于买到衣服,我请你去吃大餐吧。”在我买好衣服,苏暮突然提议道。

    我一头黑线:“你明明知道减肥期间,麻辣烫是大害,会害我又长回十斤的。”

    苏暮突然笑得很温暖,声音也温柔了不少,简直就是吓我一大跳。他说道:“这次的大餐不是麻辣烫,是西餐。怎么,去不去?”

    “……”这个诱惑,实在太大了。要知道,我可是从来没有吃过西餐,苏暮也没有请我吃过。

    去?不去?

    “你少吃一点就是了。”苏暮在一旁看着我纠结的样子,实在忍不了我的磨叽,于是干脆的说道。

    我看着他巴不得我答应的眼神,终于明白为什么这家伙会请我吃西餐了。

    “……分明是你想吃罢了。”

    “对啊,一个人点两份看起来有点太显眼。”

    “……”他的计划就是我在一旁看着他吃两份就好。

    苏暮,我没有你这个哥哥!

    这家西餐厅格调很不错,典型的地中海式风格,让人一瞬间仿佛身在意大利。看来今天苏暮是真的想吃西餐了,花这么大手笔。

    我用刀子切着盘子里的这份全熟牛排,突然想到了上次老妈打电话问我的事情,唉,老爸老妈果然是到了一定年纪,已经开始操心苏暮的个人情况了。

    我偷瞄了一眼吃的正嗨的苏暮,靠,长得帅就是不一样,连吃饭都会是一种别样的风景。

    苏暮是和韩隶风完全不同的风格,在高中的时候,苏暮一直是全校女生心中的“入江直树”,然而只有我知道那只是表面,他完完全全就是装的,他的内心就是和大多数男生一样,也会在游戏机面前抓狂,见到漂亮的女生也会多看两眼。装酷神马的他简直太入戏了,在家里总是和我抢电视,抢电脑,抢鸡腿……一直到现在。

    不过到现在,他早就已经习惯了用扑克脸应对任何人,只不过,最近和韩隶风相处的时间有些久,有时候面对苏暮的冰块脸,会不自觉地想起韩隶风。
chapter.5 餐厅偶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