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2 找茬(1/2)
作者:符肃fusu
    回到家,苏暮正好在吃饭。我一见到热腾腾的西红柿鸡蛋汤就扑了上去。

    S市的十二月快要到了,天气也是一天比一天冷,下了地铁回家的这段路我简直是要被寒风给吹晕过去,现下手里捧着热汤才觉得自己又活了过来。

    “哥,我以后每天下班都能喝到你亲手做的汤我就死而无憾了。”我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眨了眨眼睛。

    苏暮无语的撇撇嘴:“和你说了多少遍,长得丑不要撒娇,你那样子太辣眼睛。”

    “……”

    我喝了一口汤,突然想到了今天苏暮给我打的电话:“你今天打电话有什么事啊?”

    苏暮听了道:“哦,今天老妈打电话给我让我转告你一件事。”他抬起头盯着我,眼中尽是戏谑。

    直觉告诉我不会是什么好事。

    “老妈说你年级不小了,再不忙着找对象就该掉价了,因此——老妈在本市的一家婚介绍所帮你安排了一场相亲……”

    没等他说完,我就将手中的碗重重的摔在桌子上:“什么意思啊?我今年才二十一好吗?相亲?我至于到那个地步吗?哥——!老妈这样做你怎么也不帮我说两句呢?你就这么由着她胡来!”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苏暮意外的认真道:“你大学四年都没谈个恋爱,老妈觉得不替你提前考虑,你估计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就晚了,所以想让你先去相亲试试看,接触接触些男人,找找感觉。她这样说,我觉得挺对的。”

    我简直无言以对:“你——!你比我还大,她怎么就不操心你呢?”

    苏暮有些得意:“你不知道男人年龄越大越吃香吗?”

    哼,真是什么问题他都有资本嘚瑟。

    “好吧,相亲我会去的,但是——只会是这一次。”

    想到老妈这两年身体状况不太好,我心里酸酸的,还是妥协了。

    日子依旧一天一天的过,对于剧组的生活我也算是熟悉了,韩隶风的演技也在一点一点的提高,每一天他都会和导演讨教一些表演方法,章导对韩隶风这么认真努力很是看好,在一些探班的记者面前都会夸奖他,使得韩隶风一时风头挺盛。

    看着微博上的一些好评和众人对这部剧的期待,我一方面高兴着,一方面又有些担心。

    因为身为这部剧男主角的冯麟始终让我神经紧绷着,一想到那天他给我的那种可怕感觉,我就不得不警觉着。

    天气越来越冷,我将两杯奶茶放在临时小桌子上,想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就盼着赶紧回家,苏暮说了会给我买个大蛋糕的,真是下班的诱惑啊。

    不要想多了,两杯奶茶并没有我的份,一杯是王依依的,一杯是韩隶风的。拍戏这么长时间,王依依只要有时间就会来找韩隶风聊天,声称是对台词,韩隶风自然不会拒绝,于是我就成了他们俩的助理。我内心白眼都要翻上天了好么?对台词?身为女主角和男主角不是对手戏更多吗?王依依的意思如此明显,就看韩隶风怎么对付了。

    她看上韩隶风也不是没有理由,比起冯麟,韩隶风更英俊更帅气,话不多,笑着温柔说起话来简直是秒杀所有女性,还有那沉默时的神秘感。造型师也很优待他,总是会将更上镜时尚的造型搭配给他,不过也暗示了安姐为了韩隶风真是没少给这个剧组好处。

    王依依瞥了眼桌子上的奶茶,并没有喝,她抬眼看看我,她貌似一直都看不起我,眼中带着我熟悉的鄙夷,语气却听不出什么异样:“苏梨,我上次就说了我不喝奶茶,况且,还是这么劣质的。”

    “不好意思,王小姐。”我道歉,但是心里并不觉得有什么,“今天这个地方太偏僻了,没有咖啡店,我就带的冲泡奶茶过来,王小姐不喝的话暖暖手也是可以的。”

    最近在拍男主和男一去救被绑架的女主的戏,场景就选在了这么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偏僻地,一个废弃的工厂充当背景。我带了两杯奶茶是给自己和韩隶风的,但是王依依现在跑到这我总不能视而不见吧?再说了,我又不是她的助理,至于吗?

    “哼。”王依依不屑的笑了笑,对韩隶风说道,“隶风,你的助理还真是配不上为你工作。”

    韩隶风听了,说道:“是经纪人安排的。”

    我听到韩隶风的回答心里有些许得意,他的意思就是经纪人安排的助理怎样他都接受,你在他面前怎么说都没用。

    然而王依依并没有适可而止,她挑了挑眉:“助理总归是自己用,没事还是得****的,隶风我看你最近肯定没有休息好。”她再次看向我道,“苏梨,你去给隶风买一杯美式咖啡,必须得是热的。”

chapter.12 找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