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1/2)
作者:南宫凌逸
    孟老夫子说过:“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也,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为了所谓的赞助,天羽倒是有几天吃不好睡不着了,寝食难安啊。

    中午:

    “你怎么了,看你最近都没有胃口(我和逸霏天天一起吃饭)”

    “ 这不新声飞扬的要赞助费么,每个系两万,而部长把这个任务交给了我,食堂和外面的是不可能了,经费太多,要想这么多赞助只能到大中公司,这不犯难呢么,去哪里为好。”

    “要不?”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家里?”

    像爱情公寓陈美嘉每次做错事情一样,逸霏嘟囔着嘴,两个食指互相触碰着,轻声说了句“不可以么”

    “不可以,你让人家怎么想,说我们系有个大靠山,吃软饭的?抱大腿?真是笨蛋!算了,吃饭吧,我自己想办法。”

    午饭过后,回到宿舍,收到了一条信息:下午给你个惊喜 羽凌轩

    还在想着什么惊喜的时候却又收到了导员的信息:(提早半小时到上课教室,有事情宣布 辅导员刘洁)现在都50了,还有十分钟了,赶快走。

    一切都还蒙在鼓里,天羽和逸霏坐在中间第二排,耗子豚仔第三排。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班新同学,进来吧!

    “怎么是她?”逸霏惊奇的看着天羽,在他耳边轻轻问我。

    大眼望小眼,“天羽也不知道哇,她也没和自己说这个事情啊”(天羽是真的不知道)

    “这不是和班长有亲密接触的那个女生么,”下面都在窃窃私语,连后面的豚仔都按耐不住了。

    “哎,把握点机会啊,挺有缘的啊!”拍拍坐在前排天羽的肩膀。

    原来学校有两次转专业的机会,开学前半个月和大一结束时,而现在才一个星期。

    “大家好,我叫羽凌轩,上官天羽的羽,凌云的凌,轩辕的轩,请大家多多关照。”说着坐在了天羽的前排,走下台还向他眨眨眼,全班都看着天羽,好丢脸。

    “下面还有一件事情,由于上官天羽同时在军训时工作认真,表现突出,特被评为全校十大优秀标兵,大家欢迎。”

    “我好像也没干什么事情吧?”心里还在百思不得其解,但是同学们的掌声却是出奇的响。

    “好,不耽误大家上课了。”

    “你怎么……。”

    “不欢迎我,还是被惊到了?”

    “没有,只是你怎么都没告诉我一声,心理准备都没有。”
surprise(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