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生活(1)(1/1)
作者:南宫凌逸
    早晨打开房门,带着疑问来到大仙房间,发现空无一人!突然背后又是一声“少主。”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天羽心里好不爽,好气啊天羽。

    昨天被叔叔留下了之后,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小昕啊,你的事情我听说了,天羽这件事情做得对,你父亲现在身体还好吧!”

    “谢谢叔叔关心,父亲的身体好多了,很快就能来工作了。”

    “小昕,我听说你是练武的,能和你商量一件事情么。”

    “做天羽的护卫,因为从前发生过想要绑架他的事件,我怕此事件再次发生,所以问你是否愿意。更主要的是你是学生,整天和天羽在一起不容易被发现。”

    “什么愿不愿意啊,什么话,你们一家帮了我们这么多帮,这点事情叔叔就算你不说,我也会保护他的,他是我恩人嘛!”

    “愿意做我义子么。”

    “愿意。”

    “以后你就住他隔壁,日后你父亲来工作你们也可以一家团聚,对了,以后你就叫他少主,叫我义父吧。”

    “事情就是这样,然后你父亲讲述了你小时候的故事,你们一家人真的很好!”

    天羽想着:“这又不是古代,还少主老爷的,这老头子是不是老年痴呆了,以后台面叫叫就可以了,私下里我们是兄弟,叫我名字就好,哪那么多规矩。不过收你做义子的想法倒是不错,恩!走吃早饭去!”

    吃完早饭,假期生活正式开始了!计划安排是这样的:

    第一天:早晨起床打联盟,吃完午饭后打麻将,下午四点泡温泉,晚上夜骑去夜公园。

    第二天:恐龙园一日游

    第三天:淹城一日游

    第四天:游泳,健身,打牌加射击

    第五天:游戏,篮球,开车兜风加ktv

    第六天回学校!

    看起来安排很满,很不错的样子。

    上午打联盟一路都是很顺,耗子兴奋的在那里疯狂的吼叫着,发了疯的一样,下午打完麻将之后,下午温泉活动开始了。但天羽知道肯定会被他们发现什么!天羽虽然很怕暴露身上的纹身,但是也不是见不得人,就这吧!

    下水10分钟,纹身开始渐渐显现出来。“哎,你身上是什么啊!”豚仔很惊讶。天羽心里哪害怕:果然还是被他们发现了。

    “我前胸是白虎,后面是玄武。这个纹身是由特殊材料纹制的,只有到了高温的时候才会显现出来,所以每次在洗澡的时候都会穿衣服出来,就是怕被你们看到,既然被你们看到了我就说说这个纹身的由来。”事情是这样的:

    我刚生下来的时候我母亲没过就去世了,后来父亲带我去少林寺问尘慧方丈求签,方丈说我是文曲星下凡,读书聪明,十足的天才,但是路却不平稳,是个多事之秋,会有血光之灾。方丈说如果想要避灾,可以试一试纹身,因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是古代的四大祥瑞神兽,预示着平安,长寿,健康,安详的意思。下山后父亲特意找人为我特殊纹制了这两大神兽,保我一生平安,我脖子上带的是我母亲生前为我求的护身符。

    “事情就是这个样子,这件事情除了我父亲,王叔,和我姐姐还没有人知道,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啊!”

    “放心,不过一会出去的时候逸霏姐看到了怎么办?”豚仔又说道。

    这个大可放心,她不会知道的。

    “谁说我不知道的,很早以前就知道了。”她怎么进来的

    “你怎么来了,这是男温泉,你个色狼 。”大家都互相靠着,很害怕的样子。

    “一个人太无聊了,至于你的问题么,你洗澡的时候我看到的啊。”真是不害噪!

    “你啥时候看到的,我怎么不知道,还有你居然偷窥,你个女色狼 !”

    “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我那叫光明正大的看的,老婆看老公天经地义的,再说了,我们什么没做过,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洗澡。这些都不记得了??”她居然笑,不怀好意,看这个样子就算现在有女朋友,日子肯定不长久。但现在我只想挖个洞钻进去,太丢脸了!

    “哎呦喂!”大家一起起哄!

    “那你还找女朋友,对得起逸霏姐么!”豚仔把不住门了。“还有妻子丈夫是什么鬼,你们结婚啦?”好奇心永远是那么重!

    这时项霆问到:“你居然有女朋友了,兄弟我都不知道,谁啊。”还有谁!羽凌轩!豚仔倒好全都给抖出来了,看来不能告诉这孩子太多。

    “好啦,不要闹了!既然什么都看到了,大方点。”穿了条裤衩就往外走。

    温泉结束后,骑车去夜公园感受了一下摩天轮,愉快地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明天去找恐龙玩喽!这个世界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