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苼宜誓【7】(1/1)
作者:山市
    归冉心把礼物盒递给了赵誓安便回座位上趴着了,虽然已经放学,可是归冉心并不急着回家。

    赵誓安走了过来,轻轻地敲了敲归冉心的桌子,轻轻的说:

    “很困吗?那你先趴一会吧,到你要回家的时间我叫你,还有就是,这是你的礼物,今天之内打开看哈。”

    说完又轻轻地把东西放在了归冉心旁边,一切都显得那么小心翼翼,那么温柔,生怕打扰了她似的。

    归冉心埋在手臂里的脸微笑着,她一直觉得赵誓安永远不会给她礼物的呢,毕竟他说过的吧,自己很讨厌送礼物,永远不送。

    赵誓安,赵誓安,谢谢你,在我身边。

    过了没一会,归冉心收到了尹杉姗的信号,立刻奔向操场选了个好位置打算看戏,

    虽然根本听不见声音,但与生俱来的八卦让归冉心无比兴奋,随随便便抬了个头就正好看见赵誓安。

    在楼上看着这边。

    他不是走了吗!

    所以自己刚刚蹦来蹦去是被看见的咯?

    不对不对他一定是看着赵誓言的,看不到自己。

    嗯!

    归冉心强大的心理安慰全写在脸上,赵誓安一脸冷漠的看着看着看着就忍不住转身狂笑,归冉心此时依旧沉浸在“他没看见”的心理安慰里,尹杉姗已经把话说完,表示早就看穿计划的赵誓言痛苦状捂脸,默默的吐出一句:

    “你让我想想吧,星期一给你答复。”

    楼上的尤允幸身边围绕着一股浓重的醋味。

    四十九号今天扯了周俊运的衣服昨晚还跟他说晚安上午跑去跟周俊运聊得好开心笑靥如花啊笑靥如花怎么办宝宝已经掉进醋坛子里了偶不还爬不出来了要被淹死了我说那边和女生聊得正高兴的周俊运你自己看着办。

    周俊运明显感觉到了尤允幸的醋味,立刻呼哧扑棱的跑到尤允幸的身边坐下,一脸讨好的说:

    “宝宝,你是生气了吗,吃醋了吗?”

    “是的,掉醋坛子里了。”

    “狗狗拉你出来。”

    “太深了,粗不来了,宝宝要被淹死了。”

    “不嘛不嘛,快出来,你死了狗狗怎么办。”

    “凉拌,你不是还有四十九号吗,你看她比我漂亮,比我高,写得一手好字,会弹钢琴,成绩好,简直了。”

    “以后不跟她走得太近了,我保证。”周俊运一脸沉重,说完这句话便回了自己的位置,不久之后又走了回来,把装着前几天的纸折爱心的盒子递了过去,尤允幸打开,看见了里面周俊运刚写的纸条。

    除了你,我没有别的女生。

    而且我有你就够了。

    你不必跟别人对比,因为在我心里你最好。

    也许我真的说不出你到底哪里好,只是,在我心里你难以代替。

    你总是说你脾气不好,可我能受得了;你总是说你脑子不好,没事我罩着你;你总是说你颜值不够高,其实所有的人在我心里都比不上你的万分之一,我爱你的所有所有,我爱你,是永远的事,只会多不会少,更不会有分一半给别人的那天。

    我想我真的可以遇见比你更好的人,可现在你就像天空倒挂着的瀑布,我所能看见的,除了你,还是你,只有你。

    我喜欢你,未必刻骨铭心,只是难以忘记,难以舍弃。

    还有就是,你不必为了我而改变,收敛,因为你就是你,无论你是什么样子。

    尤允幸说,她最喜欢的就是他那句“除了你,我没有别的女生。”

    后来的尤允幸没有再吃醋,后来的周俊运也没有再让尤允幸吃醋。

    星期一的归冉心欢快的提着两块黑森林打算和尹杉姗一起分享,尹杉姗对她觉得自己一定会成功的心理表示怀疑。

    “你怎么就知道他一定会答应了。”

    “我可没那么说,要是你被拒绝了,这就当作…失恋安慰啦!”归冉心笑得依旧那么灿烂,尹杉姗拿起叉子吃了一口略带苦涩的黑森林,叹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