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苼宜誓【9】(1/2)
作者:山市
    赵誓言在人群中笑得不亦乐乎,似乎刚刚发生的一切都与他无关,尹杉姗抛下了女生的矜持与尊严的表白,似乎,他这个当事人并不在意。

    也许他并没有看见里面除了勿忘我,还有一朵白得耀眼的山茶花。

    赵誓言,你知道白山茶花的花语是什么吗?

    赵誓言,你怎能轻视我的爱情!

    “归冉心,你给劳资听着,爸爸要是再有一丢丢早恋的想法,你就一大嘴巴子扇死我。”撂下这句话的尹杉姗把手里那份经她手递向她喜欢的男生,却被当作祸害一般塞回的礼物精确无比的丢进了垃圾桶。

    走进了教室的尹杉姗无视离她不远的赵誓言,径直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归冉心却在门口无比着急,一向是大大咧咧的尹杉姗即使再难受也不会说出来,甚至只会一笑而过,可是这次似乎很严重了。

    尹杉姗流泪了啊。

    归冉心看着在座位上若无其事看着小说,甚至无视自己流的眼泪的尹杉姗,不免有些心疼,归冉心知道,尹杉姗没迟钝到明明流了眼泪却不知觉,她只是不敢抬手擦掉眼泪,不敢承认自己的伤心。

    尹杉姗静下心来向手上那本小说看去,归冉心却看见尹杉姗的眼泪越流越多,到最后尹杉姗把那本小说往桌上一拍,拉着身边的窗帘挡住自己。

    身为小说主人的归冉心不觉心疼,还好尹杉姗拍的力度不大,没有发出令在教室里的人注目的声音,归冉心默默挪去尹杉姗的位置边,悄悄地拿出了那本小说,尹杉姗看到的那页,开头便是一句让人想哭的话。

    归冉心觉得这事真怪不了尹杉姗。

    初三毕业,向来以成绩差出名的尹杉姗不屑的翻了白眼,挥了挥手中的毕业证书,抛下去上高中的小伙伴们,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只有归冉心知道她去干了什么。

    归冉心遇到了史上最让她痛苦的事情。

    赵誓安考上了全市最好的二中,而她,只堪堪拿到了全市最差的三中的录取通知书。

    归冉心对此觉得十分忧伤,整个暑假都在家里呆着,直到某天她不得不出门的日子。

    归冉心再次从梦中惊醒,她看了看日历,八月十六,尤允幸的生日。

    是时候该解决了,梦中萦绕挥之不去的事情。

    归冉心揉了揉凌乱的头发,望了望镜子中的自己,不禁苦笑了,深重的黑眼圈,丝毫光芒都没有的眼睛,苍白的脸,毫无血色的脸,丑。

    你说自己那么差,赵誓安这家伙怎么就瞎了眼看上自己,自己又是,何德何能。还有就是,自己究竟有多大胆啊,敢爱上赵誓安,那个永远在光芒中心的人。

    尤允幸和周俊运坐在石凳上,靠在一起,归冉心把赵誓安拉到一边,刹住眼泪,忍住心里无限想哭的冲动,同一种及其冷静的声线说道:

    “赵誓安,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就因为我考上了二中,你没考上?”赵誓安看起来也是那么平静,因为他早就看出了归冉心的满腹心事,早就知道了归冉心远离他的原因。

    “二中好看的女孩子很多的。”

    “二中聪明的女孩子也很多。”

弋苼宜誓【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