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苼宜誓【11】(1/1)
作者:山市
    好像他们在一起也很久了,久到归冉心自己也算不清,就像是,牵着赵誓安的手,一眨眼,就能把时间过完。

    初三毕业的那个暑假,好像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不过也都烟消云散。

    四年后。

    “学姐学姐。”

    大一的军训,又是一个太阳发光发热的日子,归冉心丢了一瓶饮料给向自己跑来的尤允幸。

    四年的时间,一切好像变得都不一样了。

    尹杉姗终于结束了那让她悲痛的九年义务教育,在给赵誓言扔了封信之后,拍拍手就离开了校园跑出去开始了她的奋斗。

    又过了很久,尤允幸跑来了三中和归冉心一起闹,周俊运也去了二中给赵誓安当起了学弟,高三结束的前一个月,赵誓安和赵誓言同时被他们梦寐的大学提前录取,归冉心却被自己垫底并且没有一丢丢长进的成绩逼得在江边失声痛哭,接着尹杉姗忽然出现,一罐雪碧砸醒她。

    归冉心跟赵誓安聊了一个晚上,赵誓安知道学习也许对归冉心不是一件好事,得到赵誓安允许的归冉心第二天就离开了学校,直接放弃高考,去和打算在赵誓安和赵誓言会去的大学旁边开家礼品店的尹杉姗一起忙了起来。

    据尹杉姗所说,那叫同流合污。

    她们的礼品店和别的也许不太一样,因为里面有很多归冉心和尹杉姗手工制作的礼物,那时候尹杉姗之所以又去找了归冉心拉她入水,也是因为归冉心和自己一样,都是心灵手巧的好孩子。

    虽然说礼品店并没有正式开张,就连店名大家都不知道,但是已经有很多人会来买东西了,每天看着那些认真挑着礼物的人,归冉心感觉开心得不得了,尹杉姗再次找到了依旧吊儿郎当的赵誓言,继续着她的喜欢,在没有客人的时候,两个人就坐在地上一人捧着一台笔记本,飞快地写着小说,归冉心和尹杉姗写起小说来总是文思泉涌。

    赵誓安有时候会来找自己,上的大学的赵誓言变得无比的帅气,一笑起来更是让周围的一群女生尖叫连连,赵誓安还好,眼神只有冷漠两个字的他让所有女生避之不及,并且自从知道了在学校旁边开礼品店的归冉心是赵誓安女朋友之后,女生们更是不敢招惹他了,毕竟自己还是要到人家女朋友那买东西的啊,她们家的手工礼品其他地方都没有啊。

    可是赵誓言不一样,爱笑,阳光,还单身,于是女生们本着不追白不追的心情对赵誓言各种献殷勤,赵誓言在权衡之下接受了尹杉姗,看着自己满屋子包装方式独一无二却都一样的礼物,赵誓言用一句话打发走了那些给自己送礼物的人。

    因为礼品店的包装是尹杉姗负责的,包装方式是尹杉姗自己发明的,所以赵誓言可以一眼看出那些都是尹杉姗店里来的。

    “你们知道你们的礼物都是从我女朋友那里买来的吗?”

    即使有些女生还是心不死,但是好歹没有之前那么烦人了,那些心不死的女生,像是故意气尹杉姗一般,礼物全都是在她们的店里买,还故意在尹杉姗面前提赵誓言,可尹杉姗又有什么办法呢,自己倾心赵誓言,可是赵誓言把自己当挡箭牌啊。

    男神虐我千百遍,我待男神如初恋。

    尹杉姗露出温柔的微笑迎接那些不怀好意的女生们,在说着礼貌又和谐的话语时内心咆哮一千遍:

    “小姑娘,再这样姐姐会忍不住把你们都neng死的哦。”

    虽然赵誓言还是一副不把尹杉姗当一回事的样子,可归冉心还是看得出来,赵誓言在看出尹杉姗的不爽之后,每次一有女生给他送礼物他都会直接领导拎到礼品店,拆开包装把东西送回原位,还不忘加上一句:

    “我是不是该让你分我点钱啊,毕竟那些妹子现在已经是等于直接给你钱用了。”

    可惜这种事情赵誓言一般都是在没人的时候才做,被他那群追求者们知道了,伤心一万年都不够的了。

    尹杉姗也是够了,明明心动得要死,却还是要嘴硬地说她的手艺,包装都可以值礼物的价钱,并不买赵誓言的帐。

    尹杉姗的脑子里,从来就不觉得追人家就一定要低人一等。

    我喜欢你跟你可以欺负我是两码事。

    我喜欢你跟你可以坑我也是两码事。

    【这本书的每一个故事都不会太长,不过每个剧情都是会连起来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