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苼宜誓【14】(1/1)
作者:山市
    归冉心似乎没有理由去劝说,因为尤允幸也知道那些看似很有道理的话语,可有些事情不是自己经历是不能感同身受的,即使是同一件事情在不同的人身上发生感受也会不一样,有些话看似能劝说别人,可永远劝不了自己。

    尤允幸知道相爱就不该放弃。

    尤允幸知道她现在应该牵着周俊运的手坚持下去。

    可是。

    可是她办不到了。

    她真的累了。

    尤允幸亲手放掉了那份属于她和周俊运的幸运,然后留在原地看着他一点一点远去,尤允幸知道,自己再也追不上了。

    后来的归冉心再也没见过周俊运,据说周俊运凭着优秀的吉他和钢琴演奏技术拿到了去巴黎音乐学院进修的交换生名额。

    对了,临走的时候他还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尽量。”

    我尽量满足你的心愿,让你再也见不到我。

    大学毕业后,尤允幸进了一家正在起步,规模尚小的公司,归冉心和赵誓安仍然在一起,赵誓安和赵誓言进了同一家公司,没几年就凭借出色的才华帮公司垄断了市场,腹黑的赵誓安和阴险的赵誓言相对一笑一点头开始自立门户,拉走了公司大半的客源,一年之内已经把公司发展成了上市公司,归冉心和尹杉姗依旧在开着自己的小店,全校的学生都知道,就是这两个看起来智商不怎么高的姐姐得到了x大唯一的双胞胎学霸校草。

    当归冉心和尹杉姗知道赵誓安赵誓言两个人对原来的公司干的缺德事的时候,在沙发上笑得死去活来,赵誓安现在是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赵誓言一如既往的对尹杉姗表现出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其实背地里不知道为了尹杉姗做了多少事。

    偶然还会有赵誓安赵誓言的小学妹来问她们是怎么拿下这两个男神的,尹杉姗和归冉心不怀好意地坏笑,给予来求经的妹子们重大的一击。

    “初中的时候男神们情窦初开好勾搭,你们不觉得现在问这个问题有些晚了吗?”

    效果拔群。

    一直没有出现的周俊运在和尤允幸分手六年后忽然回国,在他给尤允幸递上五天后的结婚请帖时,还说了一句:

    “抱歉,这次你要看见我了。”

    尤允幸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进了周俊运的婚礼现场,那个穿着雪白婚纱的新娘是当初在初中让尤允幸第一次吃醋的四十九号。

    据说四十九号也在巴黎,追了周俊运许久,日久生情,也是再自然不过。

    尤允幸在婚礼结束之后找到周俊运,给了他一封信后漂漂亮亮的出了礼堂大门。

    那个信封里装的是五天前晚上的机票,飞往巴黎,尤允幸在周俊运敲响她的家门之前正在收拾行李。

    五天前,尤允幸和周俊运分手正好六年。

    正好。

    其实,尤允幸早就知道x大有两个交换生的名额。

    其实,尤允幸早就看出来周俊运对巴黎音乐学院的向往以及对音乐的热爱。

    其实,在尤允幸和那个男生去找周俊运之前,周俊运的父母就找到了尤允幸。

    其实,周俊运的父母在很多年前就知道他们的事,只是想随着儿子,也就没有阻拦他们在一起,可是这次周俊运真的让他父母很是焦心,因为学校已经告知了他们周俊运被录取的事情,可周俊运在他们面前只字未提,他们知道,周俊运又要为了尤允幸去做傻事了。

    其实,周俊运本来就被国外的一所声誉极高的学院所录取,只是周俊运瞒下了包括尤允幸的所有人,直到那所学院的录取时间过去了,周俊运才把这件事告知父母,周俊运知道,尤允幸去不了的。

    其实,当初的四十九号一直在周俊运身边,并且得到了巴黎音乐学院的另一个交换生名额。

    其实,周俊运一直爱着尤允幸,只是尤允幸说,不想看见他,只能在巴黎等着她来找自己,可过了那么多年后,她依旧没来,周俊运出于对那位一直追求自己的女生的歉意,不仅答应了和她在一起的请求,还将她娶进了家门。

    其实,他们都给对方和自己定了时间,六年后。

    周俊运再不回国,尤允幸就会去找他找他复合。

    尤允幸再不去找周俊运,他就会回国,迎娶那个一直等着自己的人。

    尤允幸不是因为周俊运和自己差的太远而觉得累,而是因为周俊运为了她无条件放弃一切,她才累了。

    当周俊运没有因为她放弃梦想与前途,尤允幸才敢重新爱他。

    可惜的是,周俊运和尤允幸在的两座城市,早上只有回国航班,晚上只有出国航班。

    没想到机场的运行决定了他们的以后。

    以后,尤允幸再也看不见周俊运,周俊运再也没出现在尤允幸面前。

    尤允幸辞去了工作,踏上了旅行之路,即使是归冉心和赵誓安的婚礼,她也没有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