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苼宜誓【17】(1/1)
作者:山市
    赵誓安

    整个世界就你最好了,又何来什么配不上?不要乱想了,好好呆在我身边就过吧。

    归冉心

    你说,我的占有欲是有多强大,总之,看见你对女生笑,看见你和女生聊,就是不开心。

    尤允幸

    如果你有更好的,我不舍得让你去选更好的,我会让你去选更好的。

    周俊运

    你曾经一直担心我会离开,我也曾经说过我不会离开,可最后担心要离开的是我,让走的是你。

    赵誓言

    瞒了你那么多年,我终于敢告诉你,我没有轻视你的爱情,那朵白山茶花也是我最珍视的礼物。

    尹杉姗

    所以在我抑制住无数次想要一巴掌抽死你的冲动后,我终于能和你在一起了吗?

    【弋苼宜誓主文的六位主角,都是我在现实生活中认识的人,可惜小说只能是小说,后来的赵誓安终究还是因为所谓的成绩离开了归冉心,归冉心等了他好久却还是等不到了,后来的尤允幸离开周俊运也仅仅是因为心累了,周俊运爽快的答应了分手并没有挽留,后来的尹杉姗也放弃了赵誓言,赵誓言也并没有拿走那朵白山茶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