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重冥与项扬【6】(1/1)
作者:山市
    然而第二天,因为赵重冥住院手术所以临时取消上市发布会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公司,项扬连电话都没打给赵重冥,就急忙定了飞机票飞去北京。

    “赵重冥你怎么回事。”项扬找到了随同赵重冥的一位部长,问出了赵重冥的病房后就窜了进去,赵重冥望着在自己眼前瞬间出现的项扬不禁惊讶,却也还带着些暗喜,没想到,对于项扬,自己已经重要到这个地步了么?

    “我没事,阑尾炎,要不是外面那几个操闲心的部长死活不让我出院,我早就去开上市发布会了。”赵重冥为了让项扬安心,还特地挑了挑眉表示自己的无所谓。

    项扬却不知为何忽然睁大了眼睛,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望着赵重冥,眼里居然溢着泪水。

    “昨晚你突发阑尾炎的时候是先打电话给我的对吗?”

    赵重冥看着项扬,默默点头。

    他终于明白了,昨晚为什么会觉得赵重冥有些不对,因为他说的每一个字都像极了是咬牙切齿般说出来的,那个时候赵重冥只是为了不让项扬听出端倪才特地用很严肃的声音说话,但是为什么他要打电话给自己啊!还要问自己有没有事,明明有事的是他才对啊!

    “那为什么打电话给我!你傻了是吗!”项扬冲着赵重冥喊道。

    赵重冥沉默了一会,才开口说出他打电话给项扬的原因,就是那一句话,让项羽居然流下了眼泪。

    “我以为我是那些海鲜有问题,怕你也出事,就打电话去问问。”

    所以即使是海鲜中毒这种迟一点点就会死的事情他也会想着他吗?

    如果真的是海鲜中毒,即使是远在北京的他,也会再用时间帮他打120,把救护车送到家里的吗?

    可明明自己都已经肚子疼到受不了了为什么不赶紧打120而是要浪费时间来问自己啊!

    “因为还是你重要啊。”赵重冥仿佛是看穿了项扬想的事情,出口说道。

    项扬沿着病床坐下,靠过去环腰抱着赵重冥,头靠在赵重冥的胸前,忍不住的流泪。

    原来自己还是那么容易流泪啊。

    从小开始,项扬就因为体质虚弱,长得清秀而被欺负,即使是在靠近赤道的城市,冬天也要穿六七件上衣,习惯了被欺负的项扬却养出了一副阳光的好性格,因为他已经习惯被嘲笑,如果再沉默寡言些,怕是处境会更惨。

    本来对初中不抱任何改变期望的项扬就这么遇见了赵重冥,赵重冥生来就有男子汉的气息,身材也高大,是很多男生的中心,令项扬羡慕不已。

    赵重冥也经常欺负项扬,和别人不同的是,他的欺负无伤大雅,让项扬生气不起来,赵重冥似乎一点也不在意项扬的瘦弱,阻止别人对项扬恶意的欺负,每天带着他和其他男生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