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1/2)
作者:何奶奶
    一如既往,结束了与床的顽强斗争,又将迎接下一场的战斗,此刻饭桌上两人的火药味已经弥漫了整个客厅,好像昨天的“语重心长”并没起到什么作用,也对,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夏国浩看在眼里,虽然早已司空见惯,但还是不自觉的摇了摇头。吃完饭各自回到各自的‘岗位’,开始着新的一天。

    “花儿,听说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酒吧,里面有好多树,最主要的是还有大帅哥,想不想去看看,想不想?”看姜昕言一脸花痴像,口水以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速度与课桌亲密接触,哎,不鄙视她了,这都是女人的本性嘛!

    “不去了,有事。”夏小花无精打采的说道。

    “什么事比看帅哥还重要?”姜昕言这是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啊。

    “什么事都比看帅哥重要好吗,我怎么会认识你...... 哎......”算了,对于无药可救的人,也只能深深表示一声叹息了,无奈啊。

    又是睡梦中迎来的放学铃声,知道为什么夏小花那么漂亮了吧,这跟睡眠充足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还有一方面,没有充足的睡眠怎么去面对一场场跟老师的战斗,跟同学的战斗,跟弟弟的战斗,跟老爸的战斗......以后说不定还会有更多的战斗等着她呢。

    “不好了,花儿,李白今天打电话说他有事不能来了,我也没多想,刚才想打电话问问他忙完了吗,好让他陪我去酒吧,结果是他妈妈接的电话,说他被人打了”不知道李白现在是什么情况,急的姜昕言像热锅上的蚂蚁。

    “别急,知道是谁干的吗?”夏小花背上书包边走边问。

    “不知道,他妈妈问他,他什么也不说”姜昕言紧追其后。

    “走,去他家”夏小花大步流星的下了楼。拦下出租车就立刻出发了。

    大概过了30分钟才来到李白的家里,李白家的房子是祖祖辈辈传下来的古房,客厅,卧室,厨房围成的一个四合院,院子虽然简陋,但还算干净,这房子的市场价是很高的,只是由于李白的父母一心想守住古宅,不愿搬到市里,李白每天也只能做一小时公交去上学。夏小花走进院子,正好看到李白的妈妈从屋里出来。

    “阿姨,我们来看看李白”夏小花见过几次李妈妈,而且都是李妈妈亲自找的她,原因吗......

    “对啊,我们来看看李凡白”姜昕言用胳膊捅了捅夏小花。用眼神告诉她,人家叫李凡白,本来俩人都不招人待见,还把她儿子的名字给改了,这不是火上浇油吗。

    “恩,对。”夏小花心领神会的附和,谁让李凡白是她的财神呢,不光对财神奶奶要恭敬,对财神妈妈也不能怠慢啊。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是这和你们肯定脱不了关系,我们凡白那么好的孩子,怎么就平白无故的被人打了呢?你们在学校是什么样的学生,我又不是不知道?......”李妈妈心疼自己的孩子发生这样的事,而面前的人就有可能是伤害自己孩子的元凶,她肯定希望李凡白离她们越远越好。夏小花也不知道事情原由,只能默默听着这些话,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妈,不关她们的事,让她们进来吧。”屋里传来李凡白的声音,他听见了妈妈说的那些话,如果他再不出声还不知妈妈能说出什么样的话呢。他也知道夏小花的性格,对于朋友她什么事都敢扛。

    不知道儿子说的是不是真的,最好是没有,不过就算没有她还是不希望他们再有任何来往,既然儿子开口了,李妈妈也没在多说什么,径直朝厨房走去。夏小花和姜昕言走进屋里,看见床上的李白,那真的可以用鼻青脸肿来形容,眼角还有被割伤的痕迹,脚上缠着纱布,夏小花发现桌上一只镜片碎掉的眼镜,他眼角的伤也许就是镜片划的吧。

    “李白,你怎么成这样了,疼不疼啊” 姜昕言看到这一幕,眼里泛着泪光。

    “不碍事,你们还跑来,还有,我妈说的话没有恶意,你们别放心上啊”李凡白怕她们担心多想。

    “是谁干的?”夏小花淡淡的问了一声。

    “我也不知道,呵呵,可能是谁嫉妒我的才华,怕我抢了他们的风头呗”还能开玩笑,不过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说的话,更别说她了,肯定瞒不过她的,先打打马虎眼,说不定,说不定呢......

    “如果你还拿我当朋友的话”夏小花表情严肃起来,也只能拿朋友这面大旗出招了,一个在乎才华的人,会用这么简单粗暴的方法吗?这是她这类人解决事情的手段罢了。

    “......”李凡白的心里有一百个不愿意说啊。

    “你就说吧,说了,我们好替你报仇啊。”姜昕言看见李凡白不愿开口的眼神,着急道。

    “那你们答应我,这事就这样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答应我 ,我就说。”为了她们好。

    “说吧。”夏小花开口。

    “他说他叫李帅帅,让我离你远点,说我根本保护不了你......”还是说了出来,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这怎么能说出口呢?

    “原来是花的爱慕者啊,胆子还挺大,李帅帅?不过这名字好像在哪听过......”姜昕言听起来那么耳熟。

    “还有呢?”夏小花让李白继续说。

    “让我转学。”最不想说的话。

    “恩,你好好养伤,我们下次再来看你。”说着跩起姜昕言就要往外走。

    “你不是答应我,算了嘛?”李白起身喊着。

天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