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人(1/2)
作者:何奶奶
    “还要看多久?”耳畔传来他的声音,有点低哑的,却带着说不出魅惑,就算这几个字从他的薄唇中吐出,也显得格外耐听。

    “嗯?......”回了回神,她夏小花刚才是怎么了?第一次盯着一个男生看那么久?还第一次被人当成花痴?

    “小花你没事吧?”姜昕言好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下从地上站起来的端正夏小花上下打量着。

    “我没事。”夏小花朝天使看了一眼,是想告诉姜昕言好像是他救得她们。

    “天啊......”发现天使的的姜昕言已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这是上帝对她的补偿吗?是派他来净化人类的眼球吗?是拯救男生颜值天使吗?......

    “姜昕言......”鉴于姜昕言刚刚的反应夏小花那并不算什么,虽然他很帅,但姜昕言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她的择友标准。两个大大的卫生球朝她丢去。

    “恩,干什么啊?”依旧花痴状,都没正眼看一下夏小花。

    “......李帅帅,你知道你刚才的行为足够让你死一百次吗?”不管姜昕言了,先把那个孽障处理掉才行。

    “对不起,我一时冲动,我再也不敢了,我只是很喜欢你而已,我想打过她,好在你身边保护你,求你别报警行吗?给我一次机会吧......”李帅帅当然知道刚才的行为属于犯法了,再加上夏小草家的势力,他们全家都有可能遭殃,本以为教训教训李凡白表现自己的实力,没想到是这种结果。

    “明天起每天在操场上跪上三个小时,举着请李凡白原谅的牌子,直到他上学为止,还有我不想再从你嘴里说出喜欢我三个字,明白了吗?”夏小花真是菩萨心肠啊,她都为自己善良点赞了。

    “好,好,我明白了”这对于李帅帅来说就是法外施恩了,应该跪地拜拜。

    “对了,我发现你不应该叫李帅帅,一点也不搭,李丑丑更适合你,你感觉怎么样?”一脸坏笑的夏小花都佩服自己的想象力。

    “适合,适合”李丑丑连连点头(偷笑)

    “滚,别让我再看见你。”夏小花说完,只见李丑丑以最快的速度飞出酒吧,他大概再也不会来这了吧。周围的人大气都不敢出的看着发生的一切,奇怪,还没被吓跑?是什么原因让她们坚持看完这场持刀案件呢?

    “我也不希望在看见你,们。”天使看了看夏小花,又看了看花痴的姜昕言。

    “......”什么?他这是在警告她吗?最可恨的是她竟然丧失了语言功......

    “你们严重影响了我们店里的环境,这里不适合你们。”这是说她们污染环境的意思吗?

    “那这里适合什么样的人呢?”要不是看在救她的份上,要不是看在看着顺眼的份上,夏小花不会让他好好的站在这里的。

    “我不讨厌的人。”天使走到她身边,丢下一句话就离开了。是啊,夏小花除了外貌,其他的还真是令人讨厌,刚才发生的一切,天使都看在眼里,这是一个把别人尊严踩在脚底的女生,在他眼里夏小花并不是一个善良的女生,甚至到了令人讨厌的程度。

    “你.....”没等夏小花说完,天使已经头也不回的走开。只见围观的人一拥而上,都跟着天使走开,这些人......人不可貌相啊,亏她还被色相所迷,居然说她讨人厌,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一定会让他知道她夏小花不是好惹的。

    “姜昕言,你看够了吗?”夏小花对正在看天使的姜昕言喊过去。

    “啊?没看够,太帅了......”被喊醒的姜昕言朝夏小花走来。她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还知道你来的目的吗?” 别生气,别生气,夏小花克制自己。

    “啊,李帅帅呢?”都没发现人已经不在了。又看看夏小花的表情,心想完蛋了。

    “对不起,对不起......”姜昕言立刻做出可怜状,依附在她的身上请求原谅。

    “好了,好了,要不,给你个将功补过的机会。”夏小花知道她是这个德行,已经习惯了。

    “什么机会?”姜昕言像得到了免死金牌,立刻振作起来。
讨厌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