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夏家(1/2)
作者:何奶奶
    “小草,你爸爸现在还在危险期,等过了今晚他情况稳定了,我会帮你们找个护工,然后我就离开,你们放心,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出现在你们面前。”霍兰心的泪水在眼角打转,好像她做了一个让她万分难过的决定。

    “这不会是最后一次,请你们做好心理准备。”只见商木面无表情的看了看夏小花和夏小草。而他的话就好像一张战书,又好像一道圣旨,事情一定照他所说的发生。而夏小花也没有要反驳的意思。

    “商木?”霍兰心认为儿子的话里有着浓浓的敌意,提醒他注意说话的口气。

    “他说的没错,这不是最后一次,我同意了......”紧紧攥住爸爸手的夏小花,心想如果早点同意爸爸就不会在这里躺着,自己从小到大的确给他添了很多麻烦,而爸爸从来没对她那么凶过,可想而知爸爸是很喜欢霍兰心的,自己从小没有妈妈,爸爸一人担当两个角色,一定会很累吧,她不希望霍兰心能照顾她们,而是能照顾好爸爸。看到现在的爸爸靠着氧气管维持着微弱的呼气,她好像看到将来不愿发生的一些事。

    “什么......” 霍兰心看了商木,又看了看夏小花,想确认自己是听错了吗?

    “夏小花,你在说什么?我们不是商量好不妥协的吗?”夏小草大吃了一惊,这还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夏小花吗?

    “夏小草,你知道爸爸什么时候有的白头发吗?”夏小花的目光停留在夏国浩的头上。

    “......不知道。”看了眼爸爸,夏小草许久未回答。

    “我也不知道。”握着爸爸的手不在说话。

    天色渐渐暗下来,病房的人一步都没离开过,夏小花发现姜昕言一直待到现在,就让她回去了,这么多人在这也帮不上什么忙,也让夏小草回家拿两件换洗的衣服。霍兰心本想让商木回去洗洗,再拿点东西过来,可是商木不放心她和夏小花单独相处,她也只好快去快回了。

    房间里除了病床上的爸爸,就只剩下商木和夏小花了,也许是天黑的原因,病房里显得格外安静了,商木依旧安静的坐在那里,夏小花还是守在病床前,一天没吃饭的她加上担心过度,看起来没什么精神,头也昏昏沉沉的,她本想在床边靠一下,可是好像这一靠就不想起了,潜意识让自己不要睡着,隐隐发现身边有个人经过,不一会感觉一股暖流围绕着全身,让她的睡意更加强烈了。

    好像过了很长时间,夏小花猛然从梦中惊醒,回过神竟然发现商木在给爸爸擦着身体。

    “你在做什么?”夏小花立刻站起来一声怒吼,大半夜擦什么身体,风那么大,不怕他感冒吗?

    “你爸爸有点发烧,医生说现在特殊时期不适合打退烧针,让用温水勤擦着点,这样也能降温,我不方便,就让商木给他擦了。”霍兰心端着一盆水走进来。

    夏小花好像误会他了。抬头看了看他,可他依旧没什么反应,也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给我,我来。”夏小花夺下商木手里的毛巾。她才不想麻烦他。

    “你确定?你方便。”商木带着确认的语气。

    这么一问夏小花就带着大脑想了想,霍兰心都不方便她好像也不方便吧?不过都已经把毛巾抢过来了,再给他岂不是很尴尬,又想让夏小草回家拿个东西,现在还不来,不管什么原因,以后都会让他好看。不过,现在该怎么办呢.....

    “......” 只见商木什么也没说,把毛巾从她手里拿回去。

    夏小花第一次发现他那么善解人意......

    “你打算一直站在这里吗?”商木看了她一眼,想告诉她是不是忘记点什么。

    “哦,哦......”夏小花赶紧走开,心想不就是告诉自己不方便站在哪里嘛?

    “还是说,你打算一直让 我们 伺候你爸爸。”商木特意强调了我们两字。

    夏小花听到商木特意强调了我们俩字,就朝他们俩看了看,发现霍兰心手里还端着刚打来的水,正准备投换洗的毛巾。商木的意思是让她打水,洗毛巾吗?好像是的。不过就不能明说嘛。取消刚才说过的善解人意的词......

    夏小花接过霍兰心手里的温水,霍兰心也没拒绝,因为她也不该拒绝。她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安静吧。

    夏小花正准备把洗好的毛巾递给商木时,发现对面自己坐过的板凳上有一条毛毯,当时屋里就他们两个人,难道是商木给自己盖得......

    “毛巾”伸出的手没得到回应,商木就回头看了一眼夏小花,发现她正看着椅子上毛毯,他没说话,就从她手里把毛巾拿了过来。

    夏小花一下回过了神,她要不要说些什么呢?说?不说?

    “你不是说讨厌我吗?为什么还给我盖东西?”过了一会,夏小花还是问了。
入住夏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