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的敌人(1/2)
作者:何奶奶
    “恩,我知道,你妈妈都说了,我也很高兴啊”夏国浩早就知道了。

    “你们......”为什么都不告诉她们,还有没有把她和夏小草放在眼里。

    “还有,我的房间是二楼最左边的房间。”商木低头朝夏小花说道。

    “什么?那可是我的书房?”夏小花大吃一惊。

    “书房?请问你读过几本书?”商木句句带刺,以后会有好日子过吗?

    “就算我一本也没读过,你也休想住进去。”夏小花明确了自己的态度。

    “我说小子,你懂不懂规矩,竟敢抢我姐姐的地盘,她都没让我住那间房,你竟然敢住......”天啊,第一次从夏小草的嘴里说出姐姐俩字,他是不是意识到面前这个敌人太过强大,准备和夏小花站在同一战线了。

    “呵呵,小草也会叫姐姐了?好事好事啊。”夏国浩合不拢嘴的笑着。

    “你没病吧,夏小草。”夏小花完全被这句姐姐惊呆。

    “我帮你,你还......”喊完夏小草就后悔了,最可恨的是她还不领情。

    “好了,都别争了,商木比你们小,又刚到我们家,就让他住吧。”夏国浩发话了。

    夏小花心想,什么比她们小,就他那外表,他那心机,他那人品,十个17岁的人加起来都比不过他吧,居然还被当成了弱小者,老爸什么时候才能看清楚他的真面目啊。虽然夏小花心里有一百个不愿意,可是考虑夏国浩才刚出院,不想惹他生气,只好先忍着,早晚有一天会让他连本带利的还回来。

    “谢了,姐..姐..。”商木见夏小花不说话就当她默认了,一句姐姐也是那么意味深长,说完头也不回的朝二楼走去。只是留下了一脸迷茫的夏小花。

    夏国浩也刚出院,还不能长期走动,所以霍兰心就把他扶进了卧室,并嘱咐夏小花夏小草也好好休息休息,并准许他们可以晚两天上学,这个决定还是比较符合这姐弟俩的心意,所以要上楼美美的休息一下。二楼一共有四个卧室,一个卫生间。商木在走廊的最左侧,紧接着是夏小花的房间,然后隔了个走廊,紧接着是夏小草的房间,再紧接着最右侧是卫生间,所以这是夏小草不想住这的原因,而夏小草对面的空房就改成了夏小花的书房,不过也紧挨着厕所,虽然一点也不碍事,但是心理上总是有点抵触的。

    夏小花到了房间就接到姜昕言和李白的电话,向她们说了现在的情况,并告诉她们自己过两天就回去上课了,让她们别担心了。放下电话后的夏小花找了找换洗的的衣服,准备去大洗一场,刚开开门,就看见卫生间的门被关上了,被人捷足先登了,刚想知道里面是谁,夏小草就从自己的房间出来,那么卫生间里的人就是商木了,想着他霸占了自己的书房的事,气就不打一处来,她夏小花什么时候受过这种窝囊气,此仇不报非君子,不对,是女子。

    “夏小草,过来。”收拾那个小子还需要她亲自动手吗?这不有个不错的‘工具’吗?夏小花心想。

    “干什么?”向她走来的夏小草问,以前夏小花又不让他越界的。

    “你没发现现在老爸特别向着他吗?一点个不顾虑我们的感受了吗?”夏小花似乎有点挑拨的意思。

    “当然发现了。”夏小花和他想法一样。

    “我倒没关系,你可是老爸唯一的儿子,这地位要是被人取代了,你就会被打入冷宫,到时候你一切都被坏人控制,让你端茶倒水,把你当奴才用,这些恐怕你做不到吧?”夏小花好像在编一部清宫剧一样。

    “臣妾当然做不到。”这也是甄嬛传的铁杆粉丝啊。

    “没关系,我会帮你的,他现在就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我记得有一次咱们生日老爸送给你的真正迈克杰克逊的签名海报,你不是送给我了吗?我把它挂在书房里了......”夏小花正在引导夏小草犯罪。

    “什么我送你的,明明是你抢的好吗?”夏小草毫不留情的揭穿她。

    “哎呀,那不是重点,重点是现在的书房并没有海报,你想想会不会......?”夏小花故意没说完。

    “忘记还给你了?”夏小草实在的回答。

    “......会不会看不顺眼给丢了。”夏小花虽然知道她那个弟弟比较弱智,但是现在已经是弱智晚期了。

    “啊,要不我进去看看。”夏小草正好看到商木的门没关紧,正要进去。

    “等等,你想想,他要是真把那么有意义的东西给故意丢了,那他在老爸心里的形象会不会大大受损。”

    “是啊,肯定会让人讨厌他的,就算还在墙上,我也会把它藏起来的,哈哈......”夏小草想想都高兴。

    “你小点声,不是藏起来,是丢到他垃圾桶的最底下。”

    “什么,这可是难得的签名,会不会太过了啊?”夏小草不忍心。

    “做就做的逼真点,再说就不会让海报的受损程度降到最低吗?就看你的了,快进去吧,我给你把风。”夏小花一把把夏小草推进去。心想商木也快出来了吧。
共同的敌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