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1/2)
作者:何奶奶
    霍兰心回到房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夏国浩。夏国浩把霍兰心搂在了怀里,欣慰的笑着。

    “对了,我今天要给她们做点好吃的,小花她们喜欢吃什啊?”霍兰心问搂着他的夏国浩。

    “你都没给我做过好吃的呢?”夏国浩假装吃醋。

    “你也可以吃啊,呵呵,你怎么还吃孩子们的醋啊。”霍兰心说他。

    夏国浩只是笑了笑,想到了一些往事......

    晚饭时间到了,但经过中午的的事,大家心里应该都窝着气,霍兰心做了一桌子菜等着他们下来吃饭。但只见商木自己下来,又等了一会还是没人下来,霍兰心正要上楼去喊她们,就见夏小花从楼上走下来,她夏小花没什么优点,但只要答应了别人的事,她肯定能做到。霍兰心就去喊夏小草,不论怎样夏小草都不肯下来吃饭。夏国浩知道后不让管他了。

    饭桌上很安静。夏国浩看了看霍兰心,霍兰心又偷偷看看夏小花,夏小花也偷偷看了看商木,只见商木安安静静的吃着饭。这气氛格外的尴尬。

    “来,小花,尝尝这个麻辣小龙虾,你爸爸说你和小草特别喜欢吃,所以特地给你们做的。”只见霍兰心夹了了只小龙虾给她。

    “......”夏小花没有说话,只是端起盘子接过。有很多话夏小花从来都没说过,谢谢就是一句。

    “商木,刚回来,选好就读的学校了吗?”夏国浩也说话了。

    “酒吧旁边有一所高中。”商木总是一句话,他并不愿多说什么。

    “我们学校......”酒吧旁边的高中不就是夏小花的学校吗?夏小花大吃一惊。

    “你们学校?你知道他的酒吧?”夏国浩也吃了一惊。

    "我猜的......” 夏小花差点说漏嘴。不对啊,那也没什么好怕的吧。

    “你猜的没错,就是你们学校。”商木想到夏小花的所作所为冷冷的看了一眼夏小花。

    “好啊,好啊我本来也是这么打算的呢,一切都很符合我的心意啊。哈哈”夏国浩哈哈大笑。夏小花也没再多说什么。

    “是啊,商木,你就转到小花的班上吧,她一个女生,需要人照顾。” 霍兰心出了个主意。

    “他也是高三?”商木不是比自己小吗?而且小时候没钱,上学应该也晚吧。

    “是啊,商木虽然十一岁上的学,但是很聪明,今年就该上高三了” 霍兰心带着自豪的表情。

    “等会,十一岁上学,上完小学不都17了吗?”夏小花没算错吧。

    “呵呵,美国小学只要5年,他13岁之前就读完了,高中15岁读完的,16岁上的高一,今年回来了读高三。”霍兰心绝对是在炫儿。

    “一直在跳级啊,很厉害嘛?那以后就多教教小花小草吧!”夏国浩一直都在夸商木。

我们学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