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1/2)
作者:何奶奶
    李白的话让夏小花放弃了调查他离开的原因,而且也答应了李白等他回来亲口告诉自己,更何况这是他唯一的愿望。事情就先这样吧。

    “你干嘛?”夏小花突然看到姜昕言邪恶的看着自己。

    “你不打算解释解释早上发生的事?”姜昕言两手叉腰,气势逼人。

    “什么事?啊,拧你的事啊,对不起行了吧。”夏小花装傻。

    “你还装傻,商木来我们班的事,看你的眼神,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姜昕言好像变聪明了。

    “我当然知道。”夏小花承认了。

    “你们不是一向不和吗,你怎么同意的。”姜昕言很疑惑,这不是夏小花能容忍的是啊。

    “是啊,不过我还不是为了你吗?”好吧,夏小花开始了忽悠模式。因为要是让她知道自己可怜商木,以后有人欺负他,还打算罩着他点,但是不领情还跟自己对着干,姜昕言还不得笑她一辈子啊。

    “为了我?”姜昕言一头雾水。

    “你说商木帅吧?”夏小花心想先把她忽悠晕再说。

    “帅啊”不出意料姜昕言果然晕了。看她那一脸陶醉样。

    “肯定有很多女生喜欢他吧。”继续忽悠。

    “是啊。”姜昕言立刻像收到了打击,这变脸的速度真是比翻书还快。

    “那你想不想天天和他在一起?”继续继续忽悠。

    “当然想。”姜昕言又兴奋的一掘三尺。人们都说恋爱会让人变傻,一点也没错啊。虽然还是单恋。

    “那不就成了吗,你以后不就能天天见到他了吗?”夏小花都差点相信自己的话。

    “啊,小花,你原来是为了我啊?我太感动了”姜昕言一把抱住夏小花。忽悠成功。

    “尽管他害的我被我爸取消了一个月的零花钱,为了让你天天看到他,我还是同意了他来我们班。”夏小花说的自己多么大无畏,其实打算一箭双雕。

    “谢谢你,不过你不用担心,你下个月零用钱我包了”姜昕言真是够意思啊。

    夏小花一直都感觉姜昕言的智商完全可以和夏小草的智商组一个组合叫:二

    现在已近下午了,两人逃课不想回学校,又不敢回家,只好到处乱逛,路过学校附近的桥洞,夏小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小野。”夏小花喊了一声。

    “小迈。”小野。小野是一个20岁的流浪歌手,有一次夏小花路过着,突然从里面传来了吉他声,更令她惊讶的居然弹的谈这首歌是迈克儿杰克逊的bad,他居然拿吉他谈这首歌,而已那么好听。从那以后夏小花就会来听一会,很快她也会了吉他版的bad。想往常一样有一天小野突然喊住自己,感谢她经常来听他唱歌,并告诉夏小花以后可能不会来这了,还问她叫什么名字,他会记住她,夏小花随口说了个名字:小迈。反正以后也见不到了。

    “你认识他吗?可他为什么叫你小迈呢?”姜昕言就是一好奇宝宝。

    “等会再告诉你。”说着朝里面走去。

    “小野,你又回来了?”夏小花问道。

    “是的,我舍不得这里。”小野眼眶泛红:“有人为了比赛,让我帮他假唱,因为他替我支付了妈妈的全部医药费,我不得不同意,要是被发现我可能连唱歌的权利都会葬送,但是事情发现的很顺利,可是我感觉我好像背叛了自己,好几次都不敢唱歌了,但是我还是回来了,因为我还是舍不得”

    “小野,你想的太多了,你要知道,低头,是为了更好的反弹”夏小花安慰他。毕竟能让她记住的人不多,她是真的喜欢他的歌声。

    “呵呵,谢谢,我知道了。”小野被这个小女生安慰了。

    “我们小花什么时候那么会安慰人啊?”姜昕言是在取笑她吗?

    “小花?”小野有些疑惑。

    “那个,我的真名夏小花。”夏小花没多解释。

    “我更喜欢小迈这个名字,我可以这么叫吗?”小野不是那计较这些肤浅的东西,相比他很喜欢第一次认识的小迈。

    “可以。”音乐人的世界这些凡人不懂。

    “我感觉你也很喜欢音乐,想不想弹一首。”小野拿起手里的吉他。

    “小花除了长得好,嗓子好,没有别的特长。”姜昕言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夏小花心想姜昕言这个不知天高地家伙。

    “那已经很完美了。”小野更加坚决的把吉他交给了夏小花,并相信她一定很棒。
小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