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1/1)
作者:不听刀
    草丛又向前分了一点,忽然一条灰色长蛇从草种弹起,蛇嘴大张的向周林咬来!

    眼看就要咬到周林,这时在周林旁边也窜出一道黄色之物。

    那黄色之物就像一张湿漉漉的纸张一样,一碰到灰色长蛇便紧紧贴在了它身上,正好包在了上半段,就剩半截扁平脑袋露在了外面。

    灰色长蛇大惊,而身体已经被黄色之物撞偏了路线,落在了一旁。

    蛇身扭曲盘绕,但是却不往贴在它身上的黄色之物上绕?

    没过一会儿,肚皮外翻停止了挣扎。

    黄色之物慢慢蠕动身体脱离长蛇,小黄展开两侧翼膜跳飞到周林的一侧肩上蹭了蹭周林面颊。

    周林轻笑一声,站起身来脱掉身上的衣物,从储物袋里拿出一套新的衣服穿上。

    这时小金从不远处的一颗低矮树上跳了小来,跃到周林的另一边肩上。

    “吱吱!”一跳下来的小金立即叫了两声。

    “知道了,一切都是你的功劳。”周林笑道。

    笑声刚落,周林突然往旁边冲去!

    速度飞快,人像是在草上飞一样。下一个眨眼的工夫,周林便来到了一棵树的后面,右手平举手上还握着一柄匕首,而整柄匕首全部刺入一名身背竹篓的黒瘦之人颈中!

    周林面无表情的抽出匕首用力一甩,匕上血液向后在草上划出一条笔直的血线,此时周林看着黒瘦之人眉头皱了皱嘴里轻吐出声。

    “凡人?”

    那黒瘦之人双手各捂住两边颈部,但是不管他捂得多紧还是有鲜血从指缝中涌出!

    听他喉咙中“咕咕”作响,不知是要回答周林的问话,还是要说出什么来?

    那人面朝下扑倒,透过他背后竹篓的缝隙还能看到好几条颜色各异的长蛇在其中游走。

    “驱蛇人?以前听管大哥说过,但一直没有见到过。进入修仙界后,知道御兽御灵在修仙界中已属平常,今天算是第一次见到凡人中的驱蛇之人了……。”

    周林一边自语一边弹出一粒火弹将黒瘦之人和他背后的几条长蛇一起烧成了灰烬。

    “没想到凡人真能驱使这种没有灵智的长虫……。”

    来到土路上,周林将身上的一些物件或收起或隐藏好,看准一个方向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