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七章(1/1)
作者:不听刀
    很快两人就来到一片景色幽美的地方。

    二人到了此地一看,却发现这里安静的很,并没有看到什么大的动静?!

    停了一段时间,那位大哥直接拿下灵符显出了身形出来。再次施展望气法门,那人眼中第一眼就看到前方一处山壁上透出浓郁的血光。

    那人停下望气仔细看向那处山壁,很快就看出隐在几棵树后的一个洞口。

    他二弟见自己大哥不在隐藏身形,也脱下披在身上的薄纱来到那人旁,等他大哥动作停下后问道。

    “大哥,如何?”

    “刚看到的血光就是那边的一个洞口中露出来的。”那人手一指发现到的那个洞口说道。

    “哦?”

    老二定眼看去,果然看到一个一人高的洞口。

    “大哥,怎么说?”

    “在这里我没有感受到一丝的灵力,这个你应该也感到了。但是那个洞中却有灵力充裕的血光冲出……。”那人目光闪烁的说道。

    “大哥,你说会不会是什么宝物出世的征兆?”老二问道

    “不知道,现在就是担心可能是某人在修炼什么秘法或者是什么凶物的巢穴!”那老大迟疑不决的说道。

    “大哥,看我的。”

    老二说完解下腰间挂着的一个好像是皮质的袋子,打开袋口后从中爬出一直毛皮通红的大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