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八续(1/1)
作者:不听刀
    红毛老鼠收到主人的命令回过神来,略一停顿便继续开始攻击。

    绿色的光罩看来也并不是很坚韧,很快又被那只大老鼠给攻破。这时洞口处再次出现第三道蓝色的光罩,红毛老鼠这次没有再有愣神,还是持续的放出一个个火球功向洞口。

    不过这次出现的护罩却非常的坚挺,大老鼠花了很多的时间都没有能够打破这层光罩!

    看到大老鼠本来一身油亮的红色皮毛变得暗淡无光,那双小眼睛也半扒拉着显得无精打采。

    又过了一会儿,大老鼠整个瘫在了地上,膘肥的身体不断的起伏喘着大气,身上的红色皮毛中一点火星也不见升起。

    “大哥,这样看来应该就是一座五行阵法。”

    “恩,让你的火鼠回来吧。已经破了两道属性的护罩,在那洞中都没有任何的动静,很大可能就是一座随时间而衰弱的阵法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

    老二话一说完,再划出一道法印点在自己眉心中,没一会红毛老鼠慢吞吞的走了回来。被大老鼠的憨像逗笑的老二蹲下身子,抱起火鼠收进了灵兽袋中。

    他收好火鼠后回头看向自己大哥。

    “小心点。”大哥轻点下头说道。

    老二转过头往那洞口摸去,来到离那不远的地方站住,抬手从储物袋里掏出一个骷髅头出来!

    骷髅头被那人单手捧着,看上去要比普通人的头骨要小一圈,上面的骨缝像一道道红线密布在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