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二十二:灵魂之神——阿比尼斯(下)(1/1)
作者:雷神王者
    “唉,又有工作了,最近死的人实在太多了。”小伙伴们渐渐的苏醒,之间眼前有一个和阿努比斯一样的狐狼头,人身,只不过,他全身通白,和阿努比斯可以成为黑煞白煞。“哟,又是一群人啊,我知道你们在找什么,进去吧。我叫做阿比尼斯。”说着,阿比尼斯让开了一个道路。“记得小心欲望,如果你战胜了,就会找到你们想要找的东西。”阿比尼斯在远处喊着。小伙伴们刚一踏进,就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晓翼,你也来了,我们等你等得好辛苦啊。‘”就是,就是,你这小子是不是忘了我了,我最近在这里学了新的柔韧术。“”汪!唐晓翼,给我带什么新的百科全书了吗?“唐晓翼和洛基都惊住了,这不是以前的羽之冒险队吗?唐晓翼和洛基慢慢的走了过去,眼里都是泪水,”唐晓翼!“唐晓翼和羽之冒险队抱在一起,可是,谁都没有看见。羽之冒险队的人嘴角都勾起了恐怖的微笑。

    不仅是唐晓翼和洛基,连其他的小伙伴们都看见了自己的欲望。查理看见了贱狗小五郎再和自己一起破案;婷婷看见了所有自己喜欢看的书,正读着呢;虎鲨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零食,口水不禁留了下来;而扶幽则看见了许多可以改造的东西,正研究。小伙伴们都陷入了自己的愿望,不,是欲望。而在尽头的墨多多,看着一个个陷入欲望的小伙伴们,不禁低下了头。”怎么样,考虑好了吗?“没错,是那个在墨多多耳边说话而导致墨多多共计小伙伴们的黑衣人。”我会怎么样。“没什么,只不过你的身体会被我拿走,从而,你得到的则是你的消失,你的小伙伴们则会重视你,当然,是在你的墓前重视。”黑衣人怪笑着。“我...”

    (此时,外界)“糟了。”绿眼猫和墨撒一起说着。绿眼猫在空气中咬着,而在里面的查理则感觉耳朵快要被扯断了。“嗷呜~”查理发出了狼嚎,小伙伴们的墨多多都受到了惊吓,眼前的一切都变成了泡影。而小伙伴们才明白了一切都是欲望。小伙伴们脸上都出现了遗憾的神情。小伙伴们很明显,都忘记了自己来的目的,都在那里责怪墨多多。绿眼猫狠狠的拽了一下灵绳,小伙伴们都才想起他们来的目的。

    “喂,墨多多,快给本大爷下来!”虎鲨对眼前的墨多多说着。“呵,呵呵,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吧,他要跟我交易,这么完美的一副恶魔身子,怎么能让他回去呢?”黑衣人怪笑着。“喂,墨多多!快下来。”查理喊着。可是墨多多好像什么也没听见。慢慢的抬起了右手,在胸口画了一个黑玫瑰。已经恢复的黑眸中闪现着悲伤。“交易成功。”黑衣人笑着,疯狂的笑着。此时,墨撒的心口仿佛撕开了一般,十分的难受。绿眼猫看见倒在地上的墨撒,立刻一拽,通过灵绳,把小伙伴们拽了出来。墨撒已经起来。“呵,我得到了重生,真是好呢。”墨撒,不,是另一个人,怪笑着,疯狂的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