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二:再遇唐晓翼(1/1)
作者:雷神王者
    今天晚上,小伙伴们约好在唐人街的入口回合,可是,墨多多和查理却迟迟没有过来。

    “我们去找找他们吧。”一旁的婷婷也等不了了,着急地说着。“行,要是被我发现墨多多,就让他常常本大爷的“第九套广播体操”!”说着,虎鲨一边把自己的手指关节弄得“咯咯”响。“嗯。”一旁的扶幽也附和着。

    正当小伙伴们打算去出发找他们的时候,他们遇见了——唐晓翼!

    小伙伴们立刻停下了脚步,向着唐晓翼喊着“唐晓翼!”看得出来,小伙伴们十分惊喜,然而,更让他们惊喜的是,唐晓翼的后面跟着狼王洛基和查理九世。唐晓翼也向他们招招手,示意他们过来。

    小伙伴们看到唐晓翼招招手,马上跑了过去。现在,他们最关注的是唐晓翼的病情。

    唐晓翼仿佛也看出了他们的心思,说道:“放心吧,我的病早好了,可不像你们这些小鬼,免疫力这么差。”没错,就是这欠扁的语气,再说了,你不还是一个小鬼吗?小伙伴们心里想着。

    他们聊了一会儿,但是,没过一会儿最细心的婷婷就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墨多多不见了,婷婷刚要问出来,就被查理打断了:“我们赶快去唐人街4343号,我刚刚已经把邀请函的事情告诉了唐晓翼和洛基了,墨多多正在那里等着我们呢,我们快去吧。”从查理的语气可以看出来,查理也很想赶快去一探究竟。

    就在他们准备去唐人街4343号时。远处的一个黑暗角落里,一个金色的光芒在黑暗中显得格外显眼,金色的光芒发出了声音:“呵呵,恶魔之子不在这里,他会在哪里呢?”说完,角落里的黑猫也跟着喵了一声。金色的光芒下,露出了一个恐怖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