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九:红眸危机(1/1)
作者:雷神王者
    扶幽慢慢的打开了门,所以也没有造成任何的声音。小伙伴们蹑手蹑脚的跑进了墨多多的房间,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墨多多的床边。

    小伙伴们看着唐晓翼正在准备注射,谁也没有注意到墨多多的床上那个熟睡的人已经睁开了红色的双眸。

    当然,有两个不是人类的智慧生物已经注意到了。查理和洛基一看,立马警告小伙伴们。小伙伴们也慢慢的注意到了。

    然而,这个墨多多却让他们觉得害怕,畏惧,连查理和洛基也发出了低低的吠叫。

    而唐晓翼却不以为然。“墨多多小朋友,你的眼睛怎么了?被兔子传染了?”唐晓翼这个关头仍然不改毒舌本性。

    “晓翼,退后。”洛基一脸戒备的看着眼前这个拥有红眸的墨多多。

    墨多多却什么也没说话,月光的照射下,墨多多原来一张生气地脸变得十分苍白,再加上一双诱惑人的,令人畏惧的红眸,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墨多多见到小伙伴们一个个都十分畏惧自己,反而苍白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微笑,可这个微笑,却让小伙伴们发毛。

    唐晓翼那张嬉皮的笑脸早已变成了戒备的神情,手里紧握着藏银刀,好像随时都会刺过来。

    “问题多多!你到底怎么了,本大爷告诉你,快变回来!”虽然虎鲨挡在婷婷和扶幽前,但是,声音中也不由得颤抖了,很明显,他也在害怕这个眼前的人。

    墨多多没有理会虎鲨,反而从床上走下来,背上的假翅膀也展开了,红眸闪烁着红光。

    墨多多停了下来,可小伙伴们还是不敢松懈,突然,墨多多的右手向虎鲨抓来,那种速度,几乎没有人能捕捉到。

    然而,更让小伙伴们惊奇的是,墨多多的头发竟然一下子长长了不少,黑色的头发在房间飞舞着,原来的右手早已变得锋利。

    就在墨多多的手快要碰到虎鲨的脸时,唐晓翼毫不留情的把墨多多的右手打了回去,墨多多的手上也留下了一道锋利的刀痕,黑红色的血液顺着墨多多流了下来。

    墨多多,不,是眼前的这个恶魔愣了一下,然后脸上又出现了一个诡异的的微笑。

    就在这个恶魔算再一次攻击的时候,查理看准了时机,叼起地上行的催眠针,向墨多多打去,就在墨多多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眼前的一切已经变得恍惚了,随之一声“咚”,墨多多倒在了地上。

    而小伙伴们也还没从刚刚的红眸危机中反应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