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十三:恶魔花园,恶魔花语(1)(1/1)
作者:雷神王者
    来到花园,花园里的花应有尽有。但是,只有一些花被独立的种在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只有黑玫瑰。

    婷婷很好奇,向恶魔之子问着各种花的花语。

    当婷婷问道黑玫瑰的花语时,恶魔之子回复了一句:"那是我们恶魔族的花,代表着恶魔的意思。”恶魔之子笑着回答,婷婷听完之后,便去看其他的花了。

    而扶幽正在研究花呢,虎鲨则跟蜜蜂玩,唐晓翼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了一棵树,正眺望远方。

    查理和洛基正在一处细细的品味着花茶。

    而墨多多,坐在一群黑玫瑰里,黑色的上衣和黑玫瑰融合在了一起,红色的眼眸透露出淡淡的忧伤,脸上仍然是毫无表情,白皙的手里拿着一朵黑色的玫瑰,看着远方。

    查理走到黑玫瑰花丛中,走到墨多多身边:"多多,怎么了?”查理关心地问,因为它怕墨多多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来。

    墨多多转过头,红色的眸子里透露出一丝丝忧伤和寒冷,"没什么,总觉得这些黑玫瑰很好看。”墨多多默默地说着。查理看着墨多多,对他说:"多多,一起去喝茶吧。”墨多多则回复了一句不用了。

    接着,把手里的玫瑰插在了胸口,走出了玫瑰花丛。

    这时,唐晓翼、查理和洛基则警惕的看着墨多多。

    因为他们都看见,墨多多的眼睛里透着一丝冷意,仿佛谁都不认识。三个代表性人物跟着墨多多来到了一个屋子里,谁知,一回头,对上了三个其他小伙伴的眼睛。唐晓翼鄙视的看着小伙伴,而小伙伴们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

    "看来墨多多正在找什么东西。”洛基小心的说着,小伙伴们盯着墨多多,只见墨多多从一个箱子里拿出了一个镶着紫色宝石的银色匕首。

    小伙们都震惊了。不知是谁,往前一推,小伙伴们闯进了屋子里,墨多多也发现了小伙伴们,冷笑了一声,走到了小伙伴面前,两只红眸已变成了兽眼,散发着一阵阵杀意,黑色的头发遮住了一只眼睛,但是,从黑色头发里的缝隙还是可以看出红色的眼睛。

    唐晓翼也警惕的拿出了藏银刀,墨多多楞了一下,但还是很快恢复了,手里举起银色匕首,胸前的玫瑰不知何时飞到了匕首上,匕首立刻变成了黑色,紫宝石也变成了红色。

    这次,墨多多的匕首直接朝向唐晓翼刺去,可是,唐晓翼轻松一躲,便躲开了攻击,墨多多的笑容立刻变成了愤怒,恶魔的尖牙也露了出来。

    立刻再次向唐晓翼刺去,这次,可没那么轻松了,中国唐装的袖子被划破了一道,但是,没划破皮肤,唐晓翼看着眼前的墨多多说了一句:"看来,我要动真格的了。”说着,朝墨多多刺去,墨多多的衣服很薄,所以,白皙的胳膊上划出了一道黑色的伤痕,流出了黑红色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