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十七:越狱(1/1)
作者:雷神王者
    “怎么办?”婷婷问着查理和唐晓翼。

    可是,谁也没有说话。

    就在小伙伴们沉默的时候,不知道是谁踩到了一个类似于钥匙的东西,小伙伴们一下子又阴转晴。“快看……钥……钥匙!”扶幽说。

    “这里是监狱的钥匙,我告诉你们,上次的无礼我可以谅解,我是看在你们是我的另一个灵魂的同伴,才救你们的。”

    没错,是墨多多。小伙伴们什么也没说,连忙打开了门,跑了出去。

    墨撒望着小伙伴们远去的背影,笑了一声,用虚弱的声音说道:”连这副样子都装不下去了,你们没事就好。

    “两只眸子都暗淡无光。咳咳”墨多多说完话后,瞳孔一缩,立马咳嗽了起来,他把手张开一看,黑色的血液在手中,显得十分恐怖。

    墨多多笑了一声,对着自己的手说了一句:“墨撒,看来,你要接替我保护好他们。”“嗯,好的。”相同的声音从多多的身体里传来,可是,却怎么听都不是一个人。

    “咚”墨多多倒了下去,嘴唇已经变得发白,黑色的头发盖住了眸子。手臂上的黑色血管迅速蔓延。

    胸前的玫瑰瓣已经掉了一个,如今,只剩下四个花瓣了。小伙伴们看着恶魔仆人们着急的把墨多多围了起来,心里好像被刺了一下,小伙伴们停下了脚步,向墨多多的方向跑去。

    就在他们快要碰到多多长长的发丝的时候,一个巨大的猫站了出来。没错,这就是带走多多和把多多带到台子上的猫。

    “DODO冒险队的各位,殿下让你们出去这个恐怖的地方。”说着,绿眼猫一咬,甚至把洛基也放到了背上。

    小伙伴们看着远去的墨多多,泪流在了绿眼猫的背上。“殿下曾经说”,他生命的限度就是胸前玫瑰凋零的时候,现在,他的时间不多了,殿下曾经告诉我,无论如何,都要把你们保护好,如果想让殿下气死的话,你们就给我滚回去!”说着,绿眼猫狠狠地瞪了一下小伙伴们。

    小伙伴们不再说话了,现在,每个小伙伴眼前浮现出墨多多的样子,一想到墨多多往日的笑脸,小伙伴们的泪就不争气的往下流。如死神镰刀一般的月亮挂在了城堡上,小伙伴们看着城堡,就想起了虚弱的墨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