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来啊?互相伤害啊?(1/2)
作者:吃点嫩芽菜
    一袭秋风萧瑟而来,在月夜的枯寂点缀下,消瘦的身影显得孤独与倔强。

    最终,陈晓峰来到大门口,环眼四顾,八方残恒与碎壁,无数房屋崩塌,浩瀚生灵喋血,令他心里的不安增加了数十倍。

    “到底发生了什么?”

    印入眼眸的只有无数塌陷的阁楼与商铺,陈晓峰微微舔了舔干燥的嘴唇,现在最紧要的是弄清楚事况的发展,而且,需要即刻找个安全的地方藏身。

    “噗噗噗。”

    无尽灰尘在其脚底奔腾,陈晓峰强行忍住身体的不适感,疯狂的朝东方趋步而行。

    时间在恐惧中流逝……

    四周只有墓地一般的寂静,不时能看见几名还未彻底死去的凡人,他们对于陈晓峰的到来没有任何的表情,双眸流露出的是枯寂与绝望,他们或身体残缺,或浑身猩红,不能动弹,想来活不过明晚。

    没有人乞讨与恳求,他们对生活丧失了希望,麻木的注视着周围凄惨的黑暗景象。

    嘴唇微微抿起,陈晓峰心里有些不是滋味,这就是生物链最底端的无奈,若是遇到名门正派还好,遇到这种大山中的磅礴势力争锋,死伤在所难免。

    ……

    三个时辰后,他来到东边的一处凡庶小城,此地隶属北燕部落,城墙呈现着古朴与沧桑,自其上有着刀枪剑戟之类的恐怖痕迹,刚来到城门口,便能感觉到一股厚重的乡土气息扑面而来。

    石墙呈现红褐色,陈晓峰徐徐走入其中,周围无数人影徘徊,一片欣欣向荣,他们洋溢着欢愉的笑容,似乎并不知道十万大山发生了何等大事,又似乎……

    知之为不知,何以知之?

    他们只是一群不能完全掌握自己生活轨迹的平凡人,难得糊涂,不外如是。

    如同走马观花,陈晓峰强忍着疲倦与饥饿,周边吆喝叫卖之声朗朗入耳,半晌,他来到一家客栈,此时天际已然破晓,不少食客零零散散坐落四方座位。

    “客观,请问您要吃点什么?”小厮肩披白巾,一派自来熟,远远看见陈晓峰手持的剑鞘采用精晶烁烁发光,不由得眼睛一亮,殷勤前来。

    面色有些苍白,陈晓峰声音虚弱却坚定:“上好菜,好酒,只要荤菜。”

    “好勒!”小厮眉开眼笑,他根本不知道眼前的青年身无分文,说话间带领后者来到一处空桌,仓促擦了擦桌面。

    把另一只手放于宝石剑鞘之上摩擦,陈晓峰装作不经意的对小厮发问:“不知近日十万大山发生了什么大事?”

    “客官有所不知,听说玄泰部落的酋长被北燕部落的大长老伏击,现在所有两大部落管辖的大小城池都传遍了。”小厮说话间把椅子自桌下抽了出来,对陈晓峰做了个请的手势。

    就在这时,自其身旁的一处位置,一名好心的老者补充道:“听说这次啊,玄泰部落酋长家出了内奸,导致防御阵法没能发动,被北燕部落的人突袭成功,这十万大山,怕是要变天咯。”
第十六:来啊?互相伤害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