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老司机开车咯(1/2)
作者:吃点嫩芽菜
    与此同时,陈晓峰也是越来越近,刀疤汉子甚至可以透过黑纱看见一对深邃的瞳孔,见到这熟悉的面容之时,他呆了呆,这不就是告示牌下面的北燕部落余孽吗?!!

    当即,他眼中闪烁着滔天的狂喜,嘴角咧开惨然的弧度,骤然一剑迅捷如风,直刺对方心脏方位。

    “叮!”

    反手自怀中储物袋拿出蓝芒闪烁的剑鞘,陈晓峰轻飘飘的一撩,顿时,铁剑不能存进,白皙的手掌自把柄抽出弥漫着寒意的灵剑。

    “哧!”

    刀疤男那狰狞的脑袋直接被其斩断,至落地的时刻,仍能看见其眸子闪烁着狂喜。

    “看仔细了吗。”森然的声音自黑色斗篷里传来,幽暗的身影如同盖世魔帝一般,仿佛散发出滔天的磅礴气机浩浩荡荡席卷诸天。

    众人如坠冰窖,一名手提半截腊肉的妇人见此一幕,尖叫一声,竟不顾腊肉掉落于地,仓皇失措的逃窜。

    与此同时,周围来往的五六名凡庶之人,皆若受惊野鹿,疯狂朝四野奔去,只恨爹妈少生了两条腿一般,惊慌作鸟兽散。

    没有理会周围的骚动,陈晓峰翻身上马,直向北方而去……

    倒不是他不想杀其余守门人,主要是无论哪个小城,皆有真正的修炼者镇守,他必须以最快的速度逃窜。

    实力啊……以他换血境一层的修为也只得如此。

    这处小城名为冰衣城,自此地向北一千米则是宽阔而敞亮的大道,由于没人多作力气维修,其地上泥泞不断,在火热的灼日之下,变得干硬与碎裂,显得深黄。

    按照记忆中的路线,陈晓峰不时以剑鞘拍动其马匹腰间,极速前行。

    荒邱般的大地显得苍凉,不时狂风狠刮泛起满天黄灰,如此恶劣的环境,陈晓峰尽管运转灵气循环周天,也是汗流浃背。

    黄沙溅射四野中,陈晓峰透过佩戴的黑纱,可以清晰的看见不时有人骑着带有妖兽血脉的天马急奔,其速度远胜陈晓峰,只能感觉到身前一抹白影闪动,疾风肆掠,便把其狠狠甩于身后。

    在他视线前方百米左右,天马浑身优雅白皙,颅顶一只白尖独角,不到三刻钟便彻底消失于陈晓峰的瞳孔,令他不禁心里生起渴望。

    “要是老子也有如此良驹,早就到了。”看了眼胯下日行五百里的黄粱马,陈晓峰心里百般嫌弃。

    极速前行中,陈晓峰的身影虽然显得有些孤独,却也格外的坚定,不时有强悍的凶兽血脉之坐骑自他左右飞快消逝,但他再也没有发出一句怨言。

    就在这时,一道急促的粗狂声音自其耳边传来:“少侠需要载一程吗,只需要二十晶币,现在五个人,少侠来便可就坐出发。”

    狠狠一拉缰绳,黄粱马顿时吃痛,刹那间提起前蹄,待彻底降下速度后,陈晓峰巡音望去,只见左方二十米处一座驿站浮现。

    定睛一看,陈晓峰发现在其边缘栅栏圈作圆形,自驿站大门侧,有四五只相貌狰狞的恶兽左右矗立,体态最小的一只都有足足五米长,自其后有硕大的轿子被四根铁锁牢牢勒紧。
第十九:老司机开车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