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修行之道,唯坚持尔(1/2)
作者:吃点嫩芽菜
    “狗兄,给你说了多少遍了,当狗也要有礼貌。”陈晓峰的眸子充斥着恨铁不成钢,“这样下去,你怎么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

    “汪汪汪!”

    三炎神犬感觉快要崩溃了,骤然半蹲,抱着两只前掌捧住了脑袋,眼神里闪烁着恳求。

    “狗兄,我饿了。”陈晓峰的面色有些尴尬,“你饿吗?”

    “汪。”

    三炎神犬小心翼翼的松开,点了点头。

    “我有百草丹。”陈晓峰满面温和的自怀里掏出个琉璃玉瓶,“其实,大红真的很好。”

    “汪汪汪!!”

    三炎神犬直接爆炸,它再也不想看到陈晓峰,骤然冲出了洞穴,卖力狂奔,甚至在它身后,还能隐隐看到飘散于两边的泪珠……

    这得有多惨?

    “狗兄,百草丹挺不错的,没必要出去觅食啊!”陈晓峰冲洞口方向大喊。

    “汪汪汪!!”

    三炎神犬一个趔趄,险些栽倒,感觉无语问苍天,泪眼两茫茫,它猛然冲身后委屈的大吼,头也不回的逃奔,其速度竟隐隐提升了不少。

    哪怕是吃点苦涩难咽的野草,三炎神犬也不想再和这个人类共处一室,会被逼疯的……

    漆黑的洞穴其实并不昏暗,一栏篝火摆放于陈晓峰之身前,那一股股犹如精灵般跳动的火苗,挑逗似的闪耀着黑色斗篷之身影,让洞内弥漫着温馨。

    连连吞服五颗百草丸,陈晓峰才感觉体内大量损耗的精元恢复了少许,目光缓缓瞥了一眼前方三米处被火光闪耀的粗糙古黄袋子,心里泛起点点温暖。

    狗兄自奔脱铁锁束缚之后,便感恩的把他带到这个陌生的山洞,还极为有灵性化的把战利品也顺了过来,并找来干柴喷出灼热之炎,令洞中荡漾火蔟。

    迈动着虚弱的步伐,陈晓峰面色苍白的来到黄袋之下,捡起并打开!

    半晌,萎靡的脸颊涌现着欣喜,他兴奋的目光之下,赫然看见一张闪烁着浓郁红芒的晶卡,以及几瓶古医者制造的药粉与合计,更有三瓶百草丸连同些许杂碎材料放置其中。

    晶卡五寸大小,捏于掌中很有质感,陈晓峰学着壮汉的动作以齿咬破大拇指,滴了一颗可爱的血珠融化其中,顿时,晶卡光芒大作,似欲照样诸天,把火光强势比了下去。

    过了大概三刻钟的样子,自红色晶卡之上浮现几行虚拟的字语:“确定前主人已死,自动认主模式开启,已绑定现主人的血液气息。”

    眼中闪过一抹思索,陈晓峰揣测,若是壮汉没死,怕是谁得到这张晶卡也打不开,只能干着急。

    与此同时,晶卡光芒快速黯淡下去,自其上出现零至九的数值,在其正中心有一条微薄的弧线框架,当中以正楷书写着八百六十五。

    “看来,换血境也是极为的消耗财力。”陈晓峰感叹。

    以壮汉的家底来说,应当远远不止,但却在修行途中用掉大半资源,不然凭他每日找的晶币,都估计可以堆满陈晓峰这座山洞而绰绰有余了。

    抛去心中万般杂念,陈晓峰试着般的点了下一与零的数字,刹那间,晶卡红芒浓郁而刺眼,自其内诡异的掉出十枚铜钱大小的透明状物,升腾着生机与纯净。

    小心翼翼一片片捡起,陈晓峰能清晰的感觉的掌心中滑玉般的质感,仿若任何灰尘都不会黏上去,苍白的脸颊紧绷,他面色肃穆的盘腿而坐,紧握手中晶币,进入修炼状态……

    修行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他骤然施展盖世玄学《九幽经》,其手心便是疯狂的溢出磅礴的黑色腐尸之雾,此乃九幽经的专属幽暗魔力,可以加速炼化任何天材地宝,抽取其中之精华纳入体内,化为己用。

    甚至,修炼到一定的程度,九幽魔气变会拥有恐怖的腐蚀性,任你万般术法与神器齐出,我自一记盖世黑暗打去,诸天万物变会骤然化为齑粉。

    渐渐的,隐藏在泛着恐惧与枯寂的魔气下的十枚晶币丧失了原本的华润,其表面之上寸寸细微的龟裂浮现,最终,变为一抹细细的白灰。

    “唉。”陈晓峰失望的吐了口浊气,他大概的试了下,若是正常突破,一百枚晶币便足矣挣脱桎梏,迈入换血境二层。
二十四:修行之道,唯坚持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