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修行之道,唯坚持尔(2/2)
作者:吃点嫩芽菜

    但,《九幽经》之内却是万分谨慎的曾描写过对真气的转换:若欲提升灵气之纯度,需在换血境三层之前,凝缩黑暗魔气,诞生出第一缕真正意义的九幽真气。

    陈晓峰陷入思索,若是修出带着腐蚀属性的幽冥之气,在对敌之时无疑可以率先占取胜机,但却需要消耗大量的晶币以及天材地宝。

    他很有可能一辈子都不能突破聚鼎境!!

    仅仅转换幽冥之气便需要将近一千的晶币!!

    时间一点点流逝,黑色斗篷下的身影在优雅的火苗下,显得有些沉静与肃穆。

    最终,他的眸子充斥着不屈与坚定,浑身荡漾着盖世傲然的气机,“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在整个天地间,混出个人样!”

    哪怕是说的铿锵有力,但他的声音依旧透溢着温和,一如之前的“你会后悔的”。

    直接自怀中把晶卡掏出,陈晓峰输入数值后,把其内的所有积蓄全然倒落,他在晶币的海洋中,进入了深层修炼。

    这一次,不修炼出第一缕九幽魔气,誓不出关!

    ……

    山洞内的篝火早已被晶莹剔透的微薄片装物体给塞满,再不熄灭,那还不得日天?

    在晶币的“山巅”,一道黑色的身影肃穆而坐散发出滔天的黑雾,荡漾整个洞中,无数精纯的灵气被其吞噬与吸收。

    半个时辰过去了,陈晓峰臀部之下再也没有一枚完整的晶币,全然便为白色的粉末状颗粒,与此同时,他骤然睁开了清澈若幽泉的眼眸。

    就在这时!

    自陈晓峰身外的盖世黑滔已然布满整个空间,但却诡异的收回于颅顶上方形成恐怖漩涡!

    磅礴的黑色浪潮犹如潮汐轰然来临一般,一波波前仆后继的疯狂赶来,疯狂旋转形成闪烁着令人恐惧的黑暗球体。

    最终,幽冥能量呈现着极致的压缩,闪烁着令人头皮发麻的恐惧光芒,抛洒四方。

    漆黑的洞穴中,陈晓峰渐渐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他疲惫的身躯似乎已经不堪负重。

    “噗!”

    一口滚烫的热血自其喉咙骤然吐出,把其面部纱布渲染得无比阴冷与森然,他躯体中无数的经脉与细胞仿佛要被撕碎一般,无以伦比的盖世剧痛布满每一寸肌肉。

    “梅香……自苦寒……来!”陈晓峰死死的咬紧牙关,面部万分的狰狞。

    若是现在放弃,那将永世无法凝聚幽冥魔气,这一次真的要背水一战了。

    疯狂的运转体内九幽经,陈晓峰嘴唇颤抖着给自己打气:“定然要……混出个……人样!”

    有时候,现实可谓无比残酷,无论人们再如何努力,到头来也是一场空,若竹篮打水空悲切。

    绝多数人幡然醒悟后,心里苦涩,他们终究只是普通人,梦想对他们来说。

    梦,想。

    真的只是梦和想。

    其实,他们也曾经澎湃过,终究万腔热血化作苦与泪,每临夜晚,卸下所有伪装,在阴暗而冰冷的角落惨然痛哭。

    天亮了,他们带上面具,去干最不想做的事,一去,便是一辈子。

    谁敢说他们没坚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