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章:一波又起(1/1)
作者:吃点嫩芽菜
    北燕部落,是十万大山的顶尖势力之一,在这一亩三分地里,无论哪个门派皆会给其几分面子,多年以来,积威尤深。

    多年来的恐怖震慑力,已经让每名北燕部落的弟子飞扬跋扈,但,在其少公子惹到了不该惹的人之后,他们收敛了许多,然而......仍旧是散修之中不可触碰的禁区。

    赵文言感触颇深,多少年来,有几个敢冒大不韪,又有几人能在没疯的情况下,无视北燕部落的威胁?

    “爹,我想去试试。”一名北燕部落的嫡系子弟瞥了眼旁若无人拥抱着少女的陈晓峰,恭敬的来到赵文言身前。

    眉头微微皱起,赵文言两指轻捻摩擦,虽然他们此行有着重大任务,但他们离任务中心并不远,只需玉牌一亮,便可快速支援。

    “爹我保证不会耗费太多时间.........”一名身穿锦衣华服的青年似乎有些急了。

    北燕部落的人黑压压的一片,无数修炼者体内无意识溢出来的灵力,都可令人心胆齐颤,显然,死的那几位没有这么大的面子能让其全然出动,但无论如何,皆是陈晓峰需要面对的棘手难题。

    “我们,我们可能走不了了。”林希主动找上了陈晓峰的手掌,尽管天寒地冻,其掌心却是仍然溢出了微微的冷汗,捏得紧紧的。

    感觉到掌心的担忧,陈晓峰眸子一如既往的平静,一只染血的手穿过细发,柔顺华丽的触感自指尖传来,旋即,他缓缓推开了林希。

    “哪怕要死,也得杀一杀吧。”陈晓峰似乎恢复了优雅与轻佻,盯着那双宛如黑色大宝石般的眸子,闪过一抹安抚之色。

    就在这时,一道有些刺耳的干哑嗓音传到了林希的耳朵,令她咬了咬嘴唇,踮起脚尖来到陈晓峰的额头,缓缓的吻了下去,半晌,她笑着来到陈晓峰侧耳,道:“我也有点喜欢你了。”

    嘴角勾勒了一抹迷人的弧度,陈晓峰感觉到眉心传来的幽香与湿意,一道令他厌恶的声音也是刹那间再度传来。

    “杂碎,和你说话听不见吗,再不开腔,当你面玩你女人。”身穿锦衣华服的青年显然嚣张跋扈惯了,非常强势。

    眸子之中闪过一抹令人震撼的白光,这一刻,陈晓峰黑眼珠也化为了圣洁的光亮,世界顿时变为诡异的国度,所有人的脊梁骨及周身关节皆可见一空,场上,竟有五名聚鼎境的修炼者。

    盯着那五具体内溢出着磅礴的能量之骨架,陈晓峰的黑眼珠缓缓重新浮现,对着那名叫嚣的换血境七层修炼者道:“你们就不问问,我为什么要杀你族之人?”

    “你只需要知道杀你的人何名何姓就足矣。”刚才声称爹的青年,抽出了腰间的一根类似于鞭子的灵器,自其出现的瞬间,风意似乎咆哮的更为快捷迅猛。

    北燕部落的众人漠视的看着眼前这一幕,那几名位高权重的宗族执事更是摇了摇头,世间有黑便有白,哪有纯粹的好坏,今日施舍乞丐,明天夺掠乞丐,人心哪里不善变?

    “记住了,我名赵思。”青年说话间其身躯之上的淡淡灵气也是若隐若现,双腿穿的鞋子前方,也是转化为了狰狞的翡翠尖刺,淡淡的雪花飘荡其上,却是迅速变化为深紫色,显然蕴含着剧毒。

    瞥了眼漫山遍野的人群,陈晓峰眸子闪过一抹森然的色彩,死不过碗大口疤,但活着,就得活出个人样。

    “陈晓峰,我会在你死的前一刻,去下面等你的。”林希宛如黑色宝石般的大眼睛,并没有任何哀伤掠过,她的语气甚至带着点点的洒脱般的味道。

    陈晓峰眉头一挑,推开了林希,一道打爆无数雪花的灵鞭,也是朝着他的脸颊狠狠的袭来,其恐怖的速度搅动着凶猛的劲气,随之而至。

    “啪!”

    陈晓峰纵身一个翻滚,其原本的雪地,便是出现一条锋锐的痕迹,攻击范围并不大,但却骇人的陷入数十丈。

    “不错不错,能独自杀掉杜老大他们,果然有点能耐。”赵思见一击落空,其眸子中蕴含的兴奋之色,更为浓郁了几分。

    “你看看你那傻吊似的名字。”陈晓峰翻身矗立,指着对方大骂:“足以见得你爹妈也是脑残加智障。”

    瞳孔闪过一抹冰冷,赵思脚下的灵器渊蝎刺顿时光芒大作,他的速度刹那间提升一大截,原本便颇为迅捷的身姿,在这一刻,如同冲撞的坦克一般,朝着陈晓峰的狠狠冲去,对准其胸膛,骤然抽出一鞭:“赤焰十八爆!”

    眨眼之间,其灵鞭之上,聚集起了无数赤红色的漩涡,恐怖的火属性能源将这方圆飘零之雪花,阵阵蒸发,刹那间便来到陈晓峰的身前。

    感觉到那燃烧的炽热,陈晓峰疯狂的运转体内的九幽魔气,右拳顿时被浓郁的黑暗能源所包裹,怡然不惧的正面迎上,拳鞭相接之处,传来类似于瀑布倾泻的狂暴刺耳音。

    恐怖的气劲,充斥着腐蚀的能源,两两撞击,此时,双方死死僵持不下,不时赤红色的火属性恐怖能量占上风,片刻后九幽魔气又将其吞噬三分之一,纠缠不休,难分低高。

    “你这儿子,这次怕是遇上硬茬了。”一名老者含笑对着身旁之人说道。

    赵文言轻轻摩擦着手指,道:“不过天寒地冻,看看戏罢了,我这不成器的犬子非要恳求,倒是让列位见笑了。”

    “有我们这几把老骨头压阵,想来,思儿也能玩的高兴些。”一名聚鼎境二极的供奉也是颇为轻松的注视着场中那不断交锋的恐怖能量,在他们看来,这种程度的攻击不过是饭后饮茶烫到了舌尖尔。

    眉头微微的皱起,赵文言有些冰冷的道:“这小子平日服食太多灵丹宝药,此刻弊端便是出来了,使用高阶灵器再加之境界的差距,竟还没能战胜一介散修。”

    “平心而论,思儿与族中子弟相比,已经算是刻苦练习了,那一身鞭法可是实打实的。”另一名老者站了出来,替赵思美言。

    叹息一声,赵文言将目光瞥向了前方僵持不下的两人。

    公告:免费小说app安卓,支持安卓,苹果,告别一切广告,请关注进入下载安装 zuopingshuj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