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变故(1/2)
作者:吃点嫩芽菜
    所有人都很满意,赵思很想死。

    或者说他正在死,犹如泣血的丧钟被漆黑而恐惧的大手狠狠拍响,心脏的精华彻底流逝,失去控制的灵气仿佛绿了帽子的武大郎,在武松的帮助下说着“我可以饶过嫂嫂,我手里的拳头可饶不过!”一般的语言,彻底改写了武大郎的悲催生涯。

    无尽的狂暴能量在每一寸细胞乱窜,撕裂,切割,那种痛苦如同生了十个儿子,结果全特么是隔壁王叔叔干的一样,很难受。

    赵思的脸色从惨白变为印堂发黑,眼睛也是直鼓鼓的注视着陈晓峰,他后悔了。

    年轻人总会自大而自负的干一些能令他感觉后悔一辈子的坑爹之事,然而坑都坑了,不能在别人的帮助下填坑,那就自己跳下去填一填?

    林希就站在陈晓峰身旁,她忽然觉得,不是那么喜欢陈晓峰了。

    人,总是渴望被理解的,陈晓峰也不例外,他能感觉到林希的眸子似乎散发着点疏远,于是他没有说话。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者......那就没办法了。

    远方,北燕部落的众人笑意盎然的吹着牛逼,捧着上司,渴望拿点利益,然而,赵恩华却是渐渐的感觉到有点不对劲。

    “怎么还没弄完?”一旁的老者也看出些许古怪。

    眸子渐渐注视着一动不动的赵思,众人也是觉得事情似乎透露着诡异。

    心里忽然不受控制般的狠狠一跳,赵恩华骤然迸发出无以伦比的恐怖气势,闪电般凌空而渡,于天琼每次下脚,其脚下皆会出现一层淡淡的涟漪,仿佛空间不能承其重,他瞬息间来到赵思身旁,察觉到儿子的脸色呈灰黑一片,向陈晓峰问道:“怎么回事?”

    见到那凝重的表情,陈晓峰竟是有点想笑出声,这些以为一切皆在掌握的大人物啊,九幽经能被称之为旷世功法,自然有它的一套完整体系,那恐怖的隐藏能力和骇人的诡变转换,不是这些聚鼎境的“大人物”能够看破的。

    刹那间将九幽魔气转换的无形能源化为墨玉般的色彩,陈晓峰看了看目光似乎充斥着呆滞的林希,道:“死在一起吧,黄泉下当个熟悉的陌生人,我感觉不错。”

    林希面无表情,死死地盯着陈晓峰,一旁的赵文言却是刹那间右掌如风雷般瞬息间掐住陈晓峰脖子,神情冰冷而阴森:“没想到你竟然连乞丐都不如。”

    乞丐再如何落魄也是会上街讨乞饭食以求活命的,但对于陈晓峰来说,活着总是要有点意思的,当狗的日子他并不觉得有任何意思,感受到压迫力十足的窒息味道,陈晓峰嘴角勾勒一抹迷人的微笑。

    察觉到那视若无人般的微笑,赵文言甩手狠狠将其丢入雪中,恐怖的漩涡能量将陈晓峰附带,撞如一旁雪地,发出一声磅礴的沉闷之音。

    “来人,给我看好他,就这么死,想的很美好!”赵文言冷漠吩咐,转身来到其儿子身旁,以双指并拢来到其鼻孔,察觉并无呼吸,心里也是刹那间沉入谷底。

    身影潇潇洒洒化作残影,矮子来到赵文言之前,颇为悲恸的道:“唉,天纵奇才,头角峥嵘,生而必龙的侄儿啊,你怎么就这么死了啊,死的可是太随便了啊,这么随随便便的死可真的是很不好啊。”

    “闭嘴。”赵文言目光似乎要嗜人一般,充斥着赤红,身上的恐怖灵气若隐若现,其双手穿戴的手套,也是刹那间爆发出夺目的绚烂光彩。

    矮子很识趣的闭上了嘴巴,可那眼角挂着的笑意却是再也无法抹去。

    “你是那小子的妻子?”赵文言转身看向林希阴森的道。

第五十五:变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