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读者(1/1)
作者:光之明夜
    致读者

    【关于本书的主角最主要的能力设定】

    明夜按照七级浮屠=七成塔的思维将《造化决》分成四个部分来设定即:

    (1)造化之眼(能够看透、推理事物的运行轨迹以及内部联系,练到极致可洞察一切。)

    (2)造化之身(极大的提高身体的各项素质,来去自如、要隐即隐,要显即显,练到极致可超越空间的限制。)

    (3)造化之心(能够知道他人心里所想、所念,练到极致一切皆我。)

    (4)造化之运(能够预测他人气运,练到极致可以改变气运。)

    每一部分都分为入门、小成、大成、极致。

    注:

    《混元决》共十层,每层又分入门、小成和大成,每两层对应《造化诀》中的一个部分,最后两层对应的是《造化诀》四部分的融合。

    明夜不会让主角能力进步的太过快速、也不会太过于太惊世骇俗,让主角从弱小一步步强大,实现DIAO丝逆袭的成神路。本书慢热,希望各位读者大大能够多些耐心多些宽容,明夜第一本书,写的不好的地方还望各位一一指出,明夜定会虚心接受。

    ((写给读者的一些话:感谢各位读者对本书提出的宝贵建议以及各位读者的支持,明夜一定会好好码字来回报大家的。明夜是本着娱乐大众的心情来写这本书,只为让大家可以微笑中身心得到放松,精神得到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