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3 虾米VS陈轩(1/2)
作者:光之明夜
    第013虾米VS陈轩

    躺在床上的陈轩,觉得一切就像做梦一般,好不真实。有时候幸福来得太过突然,难免让人有些猝不及防,虾米居然也有成为自己女友的一天。

    陈轩一个晚上幸福的睡不着,但是显然睡不着的不止他一个。

    “坏蛋你睡了没有?”。虾米发来了QQ消息。

    “没有啊!”,陈轩点开视频窗口。虾米接受邀请后,陈轩只见此时的虾米一身蓝色卡通睡衣,图案呆萌很是可爱。虾米长发披在肩上,略显凌乱,但是配上一副慵懒的样子,依旧还是萌萌哒。

    “我睡不着怎么办?”,虾米问道。

    “睡不着也要睡啊,xi大大早已下旨:“青少年不能熬夜!”,难道你敢抗旨?”,陈轩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臣妾不敢,可是臣妾做不到啊!”。虾米很是配合,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要不你陪我猜字谜吧。”,虾米说道。

    “字谜啊,我书读的少,恐怕要被你智商压制了啊!”,虽然陈轩对字谜没有什么兴趣,但是美人邀约,怎能让她伤心。

    “哈哈,不怕不怕,我就出三岁小孩都能答的。”,显然虾米对于陈轩这么谦虚的表达很满意,但是她不知道的是陈轩真的不是在谦虚!

    “请问竹比天高打一字是什么?”,虾米抛出了第一问题。

    “呃呃呃...,我猜不出来。”,陈轩对字谜完全就是一个小白,蒙都不知道怎么去蒙。

    “笨哪你,竹比天高,不就是天字上面加个竹字头,笑字嘛!”。

    “你再猜猜这个,请问江水流打一字是是什么字”。虾米抛出了第二个问题。

    “呃,还来,大姐啊,我是真猜不出来啊,求放过!”,陈轩要晕了。

    “哎!这么简单都猜不到,你脑子里装的都是浆糊吗”,虾米怎么感觉这么欺负陈轩心里充满了快感呢!你的痛苦就是我最大的快乐,小人诚不欺我。

    “你就不要卖关子,快点告诉我吧”。陈轩开始撒娇了。

    “江水流,不就是江字的三点水流走了,那不就是工字了吗”

    ……

    于是,陈轩就这样被高智商无情的碾压着!终于明白了猜字谜也是要看天赋的,哪个三岁小孩那么聪明,你过来,我保证不抢你的奶嘴。

    想到自己一个晚上都在被动挨打,陈轩决定给虾米点颜色toseesee,这可是关乎着我们男人的尊严不是。

    “我说妹子,你这么嚣张,敢不敢回答我几个连两岁小孩都能答出的问题呢?”。陈轩正经的不行,可是要比无赖,那还不是分分钟就可以将虾米打趴下了。

    “哼!答就答,本姑娘长这么大还不知道怕字怎么写的呢”。虾米现在可是自信心爆满啊。

    “那么请听题,请问企鹅的英文名怎么念?”陈轩嘴角微微一翘。

    虾米虽然对四六级英语词汇掌握的相当不错,但是对于这么冷门的单词也不禁大脑一阵短路,半晌虾米终于忍不住想要知道正确答案了。

    “那你说企鹅英文怎么念。”,虾米一副我才不相信你懂的样子。

    “笨哪你,念QQ啊,QQ都不知道,你脑袋里装的是浆糊啊!”,陈轩怎么感觉心里就这么舒坦呢!

    “你个骗子,企鹅英文怎么是念QQ嘛,你耍赖,这个不算,你换一个问题”,虽然陈轩说的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是虾米可不是轻易就认输的人,真是一位倔强挺立的小白杨,呃,好吧是小姑娘。

    “好的,准备接招吧。”,陈轩打算好好的逗逗她。

    于是问道:“你知道贝多芬弹钢琴时为什么不用这个手指?”说着,陈轩向虾米伸出了右手的食指。

    虾米以前也上过几次钢琴课,知道弹钢琴肯定是十个手指都要用的,这是人所周知的道理啊。
第013 虾米VS陈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