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踏足内区(1/1)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阁下止步,这里是怒涛领军事管理范围。您没有访问权限,请在基地中心区申领特别同行权。否则您的行为,将被视为是对怒涛领怒涛伯爵权威的严重挑衅,我们将会进行必要的的打击。”一声没有任何情感的电子声传来,让成远和几位美女的调笑瞬间凝固在脸上。

    “还要进到中心区里面申请。靠,哥们我又进不去里面,不会在这困着老死吧?那你妈-的不就白穿了,猪脚的霸气还没发挥那。”下意识的嘀咕了着。

    这时那个电子音声音又发声道:“尊贵的阁下,您的身份需要得到中心智脑信息确认,中心区接待人员将在14小时后到达这里接您进入。请耐心等待。不要做出超出自身权限的事情。请30秒内退出军事区域。30、29、28……”

    “靠,这尼玛就是警告呀!”

    正在成远郁闷的时候,一边的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糟糕的思绪。

    “给阁下贺喜,进入核心区域就可以和主人见面,不知道能不能……”春、夏、秋、冬四个人这时都齐齐的向成远跪下,还唏嘘的问了句能不能。不过还没说完成远就已经明白了,就是前些时候开玩笑时候说的:“把她们当礼物要到身边,给自己做女奴,好让她们可以不用一直,被人当猪养。而是能到外面看看外面的世界。”

    看着四个一模一样美丽的脸、还有那无助、哀求的表情,那种大男子主义的保护欲在他心里浮现。不过之前他倒已经说过会找机会太她们出去,而且作为一个年轻气盛的爷们。恩,可能还是有金手指的男人哪能说不行呀是不!因此很干脆的让她们起来,并告诉她们自己到时候尽量,但是不敢保证。当然还有一阵安慰的话语,直到几个小妹妹满脸红霞才算结束,当然期间自己的手可没客气,那是占足了便宜的。那可是真能说是卡油卡的稀里哗啦的……

    被挡了回来那就没办法了,只能找点能去的地方看看。心里却在想在,这以后说不定就是哥们自己的地方,不看看能行吗?最少也得看看在那能得到外面的信息,之前她们说的这可以上网,但是成远可没看到上面有啥东西,那个网上的东西在他看来就好像就是课程的教材,各种各样的有的成远自己在那个王子的记忆里好像都能找到隐约的记忆,至于到底是不是只能在把周围环境搞清楚后在细细整理了。是呀!自己现在的很安全。虽然还不能到处跑行动受点限制,但也比某些哥们才穿就被人满世界追着砍强得多了。要知道哥可是美女环绕,虽然身体受伤不能干啥。但是哥可是金手指在侧只等自己去开发的,然后就是嘿嘿……你们知道的男人嘛,金钱、美女、权利那是一个也不能少的。反正也回不去了,那就只能自己先过的好好的,在考虑其他的了。

    想到这里成远也就带着四个美妞,慢慢的在能到的地方转着。在这里看到很多东西,都很科幻。当然大部分是不动的的,不为毛,因为他不会用而已。至于有人要问,干嘛不问现身边的美女,呵呵,问出这话的哥们你不傻吧?现在哥是她们眼里的贵族,要是不会用,那不成乡村里来的土包子了,那还贵族个毛呀!闹不好直接就给人道毁灭了。其中小部分被成远不知道咋的就给整开可以运转起来的。出于好奇。成远一个一个玩了好几遍,几次都差点向几女问出一些问题,但都在最关键的时候被强行打断了,搞得春夏秋冬四女都有点不知所措了。就这么漫无目的的转了很久,不知不觉感到肚子很不争气的咕、咕了。于是乎就像带着小弟欺男霸女的大少一样,一挥手大叫到:“众美人随本大少,打道回府。”

    然后就是几女一起应诺的娇呼声,听得那叫一个爽呀!哈、哈、哈

    美美的吃了一顿,看了一下被说是自己护卫那人的情况,就在那张舒适的大床上身披高磁理疗被、头枕睡眠仪进入了美梦。

    在梦里。有成远的爸爸、妈妈、芳芳、还有那些个无良的哥们、同学和朋友们。那是多么让人难忘的情景呀!由欢笑、痛苦、思念组合在一起的画面。他笑了、哭了……

    不知过了多久成远春儿被叫醒:“阁下,中心区域的人到了。请您随他们进入中心区”

    “嗯,好的”顺口答了一句,接着十几个服侍他的女奴就鱼贯进入。这时的成大少那可是名副其实的大少呀!从连洗脸都有人帮忙就可见一般啦!要是其他男人看到绝对会对这哥们,挑起双手双脚4个拇指,然后再来句:“牛哥、吊哥、风骚哥”的称呼也就不可避免了。

    可是这一情景却在这里就好像是习以为常,不光服侍成远的女奴,就是在门外等待成远的那几个看起来酷酷的男人,也都是见怪不怪好像看一眼都欠奉的样子。

    “这难道就是差距吗?看来自己还是不够腐败呀!不过腐败奢华的好日子应该不会太远吧?按照之前服侍自己的侍女对自己的称呼,自己怎么的也是个爵士。按照记忆,好像是那个国家的贵族都应该是有封地的,到底能不能套用那就不知道了,至于封地大小倒是没咋注意。就是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封地、到底有多大,但是就算是在小也应该是按照星域来算的吧?好像不小了。就算自己没有啥金手指就是靠在封地里收税也能啥也不做败家好多年了,不是吗?”想到这儿,成远心里就是越来越是美滋滋的。

    下面闲话就没有了。洗漱完毕,和那几个黑社会酷男一起上了个好像是玻璃桶的圆罩子。带头那个家伙在玻璃罩壁上点了几下,想来应该是在对什么进行操作了。紧接着这个圆罩子就悬浮了起来向一个方向飞去。好像应该叫飞吧?而且那速度,唉,反正在成远看来就是外面除了能看到光亮就没别的了。看看这科技,再想想自己生活的地球,因为一种破汽车的制造技术,还整天这个和那个说什么侵权、盗版、仿制的。想想都无语,这就是差距呀!以地球现有的科技,得追到那年是个头呀?

    一路上,问了好多问题,但是几个酷男一直不言不语。搞得成远那叫一个无语呀!成远心说:“别拿豆包不当干粮,咱也是贵族、是爵士。这可是你们确定了的身份,小爷说了半天,你们就这么打发了哥。合着不拿哥当盘菜是不?靠等哥见到你们主人,那个叫什么男爵的。一定要告你们一大状,整死你丫的。你们等死吧!嘿嘿”心里一边想还一边琢磨着,咋样让这几个货一会更惨点自己才能解气……

    玻璃桶不停地向前方飞行,随着一道道紧闭金属大门的敞开。大约走了,不对、应该是大约飞了一个小时左右,玻璃罩子外面原来只能看到一片光亮的景象,慢慢可以被眼睛捕捉到了,让我也感觉异常的期待,到这个基地醒来后都好几天了,除了伺候自己的那几个美妞和在治疗自己的那个所谓随从的人外,真正管事的领导一个都没见过。现在最后揭开面纱的时刻就快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