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经历展现(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想来想去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没办法自己对这些个东西根本就看不懂,自己上学的时候就不是学的材料学,能看懂就怪了。再说成远自己也在想就算自己在地球上就是学习材料学的,就按照地球的那点可怜的材料学存货,能搞懂这些看着就很高端的东西吗?这么一圈转到了最后好像还是自己在闭门造车,真是没个毛用呀!

    想到这也就不再自己费脑子了。下意识的一声:“大毛”

    “主人”

    “大毛咋们这个基地里的人里面有没有懂这些材料的人。还有基地里有搞科研和其它什么技术类的人没,我也不太清楚分类。你先查一下看看,不管是干啥的,只要是搞技术和各种各样的都算上,看看有多少人,给我统计个具体数。现在基地设施能让他们继续发挥和参加工作的,就把他们召集到我这集合。另外现在叫迪斯麦过来这儿,带我到基地里面四处去看看。”自己的地盘不管咋说也得先熟悉下。

    “遵命主人”

    接下来,没有理会这个智脑该干啥活,咋的安排。反正成远是在几个小妞的陪同下,在基地里面的这个号称核心区的A区里到处转来转去,一直到十几小时候后才回来。转的时候不觉得咋的,现在回来了算是知道了,真尼玛累呀!我这小腰还没休息过来那,这又一阵折腾都尼玛快断了。

    不过今天看到基地里的那些个设备、器材还真是把小小的心,大大的满足了下!都尼玛是高科技呀!这尼玛自己现在是不是考虑下过几天哥回到地球,和老妈商量下以后咱家公司也转型做个高科技产业公司。看看地球上有那个不开眼的敢和哥叫板,真要是有那就好了,哥哥我直接拿外星高科技产品压死你丫的。嘿嘿想着自己的美好未来,就先笑了起来。

    “主人,您是先沐浴还是先进餐”正在这儿胡思乱想意淫那,带了一个有点惊喜的声音在成远身后传来。

    回过神来,扭头看到昨天的七女恭敬的站在自己身后,春儿满脸感激的直视着自己说道。看到几女一个个环肥燕瘦、玲珑有致而且还是四个极品姐妹,一个风骚入骨的小狐狸,两个精致可人的精灵。让成远心里激动不已,嘿嘿,这以后可就是哥的小彩旗了,还是超极品的小彩旗。贵族,贵族就是奢侈、享受的代名词呀!不过哥们好像比他们要牛--B的多吧!偶也迈进这个圈子了,还是顶级的那种,以后的帝王生活、奢侈享受在向哥哥招手呀!恩,明天就去看看战舰,回头哥经济独占地球那还是武力占领那。想想自己开着舰队带上一票美人,召集一众小弟去宇宙抢个把星球,盖上几座度假庄园,还要靠海的。哈哈,金钱、美女、香车、别墅算了不想了。再想就栽倒里面出不来了。

    “先吃饭吧!走我们一起去。”说着就拉起春儿的手向餐厅走去,不过手在一分钟后回落的什么部位就不知道了……

    来到进餐的大厅,按照成远说的只是简单准备的饭食。但在成远看来那也奢侈到了极点的了,几十道风味各异菜肴,各个色香味俱全,琳琅满目的酒水,高档多样的茶品饮料,都只是仅供自己一人独享。这次他到是没有再像昨天那样吃惊,只是在要求七女和自己一起坐下吃饭的时候被拒绝了。这时大毛告诉他,作为奴仆是不能和贵族一个桌子上进餐的,尤其是像几女这样的最高才青等的低级奴隶。

    到这就让他有点那个了。我靠,哥是皇帝好不好。不是可以掌控智脑主机了吗?难道连提升奴隶等级和给点特权都不行。因为他得到回答却是,奴隶管理系统隶属于国家安全防卫部下面的人力署,是独立于各个分封基地管理系统之外的,它代表皇族、贵族、帝国公民私人财产不受侵害的权威,每个奴隶每10年只能晋级一次,每次不能超过5个小级别。但是黄等以上奴隶晋级需要通过帝国奴隶署报备,所有奴隶后代不得继承晋级后的奴隶等级,类人种族不得晋级为平民。想要更改只有在最高掌控者进入到中央智脑核心管理区内,对帝国现有奴隶法进行更改才能办到。

    靠,还有这规定,看来自己以后要多多了解点了,以后也好在急用这些遗产时候不至于受制。

    本来还成远因为带着几位美女一起吃饭不错的心情,也变得有点不爽了。

    埋头吃完来到浴室前,看着几女默默地跟在身后。春儿几姐妹到是很开心的样子,但是娜塔、娜莎、奥麥丝却是低着头,一副你爱咋地咋地我们都不会反抗的样子。让成远看到那叫一个怒呀!还有点憋屈,心说:“哥,不管咋说也是你们主人吧?虽然喝了点酒把你们叉叉了,但你们摆个臭脸给谁看呀!你们尼玛是哥的奴隶好不好。哥叉叉一次不够,回头还叉叉你们,你们能咋的。”心里恶狠狠的腹诽,不过在看到她们几个走路时候,那不自然的姿势时,心也就软了。唉,哥到底是个好人呀!虽然在学校里和那帮牲口、色狼聊天打屁时候吹的很牛叉,可是终归她们还是自己的妞呀!自己还是狠不下心来呀!到底是昨天自己过分点了,直接按倒来硬的了,现在想想也确实是不该呀!唉,算了吧,慢慢来吧!谁叫哥哥心软那。

    看着她们成远还是有点心疼的说道:“你们去休息下吧,昨天把你们折腾的不轻,这几天多休息身体没事了在来给我说声,省的我担心你们,要是那不舒服就早点吱声,别不好意思和我说,要是实在不行的话你们就自己去理疗室看看,别忍着,犯不着。”说罢就自己一个人进到浴室里的大喷泉池泡澡去了。他没注意的是,在他走后,他刚才的一番话让春、夏、秋、冬四女听得是满脸通红,一脸小幸福的样子。不过相伴的还有眼里还留下两行清泪。

    娜塔、娜莎、奥麥丝三人则是看着他关上的浴室门一脸难以置信的古怪表情。

    其实想想也是,她们从十几岁被从家乡抓带走,在奴隶贩子那被训练成奴隶卖来卖去,在玛雅帝国人的眼里她们从来都是商品,或者叫漂亮的宠物,还是廉价的那种。只要是帝国公民手里有钱就能把她们买到手里肆意玩弄,连生与死都是主人说了算,谁会在乎她们的死活呀!就像昨天的事,做主人的做也就做了,回头可能想都想不起来,也或者直接玩腻了,把她们转卖给别人。最可怜的还是主人玩腻了,把她们赏给奴隶营里的低等奴隶们那才叫生不如死,可他们连自杀的权利也没有。每当脑子里有了想反抗或是自杀结束这一切的想法时,来自奴隶管理程序的惩罚就会到来,灵魂的刺痛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也少有人敢于尝试这来自灵魂内的非人折磨,但是,那是没有但是了的......奴隶程序的恐怖可不是盖得。但是现在这个主人的话是什么意思,他说这话是什么意思,是在关心她们吗?

    成远独自泡在这大池子里,回想这几天做的事有没有什么忽略掉的。但是心里总是是不是闪现几女各自的表情。突然成远想到了什么。不对呀!昨天是不是我太超常发挥了,芳芳不知道的情况下自己又不是没偷偷去尝试过3P、4P要是一个的话那肯定没问题、两个的话凑活还行、三个就不是那么好扛了,可这尼玛一次7个,好像还是她们7个扛不住晕过去,自己啥时候这么猛了,实在是太反常了。

    “大毛昨天的事……”

    随着智能的说法,算是明白了。原来帝国的一帮贵族在声色犬马上的要求是这么变态的。不过听解释也就知道了,以前帝国就是一个没有封地的小贵族那个没有几十个妻妾,这是让人看的。暗地里身边几百上千的各色女奴更是一种身份、财富和权势的表现形式。在很多时候一帮贵族开派对,就会带好多漂亮的女奴隶,要是一个贵族没有几个小时就败下阵来,那子贵族圈子里会叫人笑死的。不光自己就算是家族的面子也丢到姥姥家了。所以这帮贵族就在自己的饮食、饮品和生活了十分注重这些方面的进补。而成远吃的饭食也是以前怒涛男爵的食谱,所以就躺枪了。不过关于这点他到是很兴奋,这尼玛可是意外收获呀!那个男人不希望那,看来以后的经常补下,哥现在贵族阶级金字塔顶端的大BOOS---皇帝陛下,肯定是众旗环绕呀!家有老婆,外有小三,呃不对是外有小七。地球上那些领导可别羡慕哥,嘿嘿……

025 经历展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