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冰冰的、凉凉的好舒服的感觉。

    慢慢的成远挣开了眼睛“主人,您醒了”

    “我是怎么了,你们咋们这个样子?”看着满脸泪的春儿,还有在自己身边给自己做舒缓按摩、敷冰袋的几个女人,还有站在她们身后的面带关切的两个精灵一个狐女。成远迷迷糊糊的问道。

    “主人您晕倒了,我们把您送到了这里,迪斯麦大人和基地医疗部的人刚走不多久,只是让我们服侍主人您好好休息。” 奥麥丝答话道。

    渐渐地脑子里回想起之前的事情。

    沉声说道:“知道了,我没事你们出去吧!我想好好静一下,自己待会。”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成远自己心里就是想发泄,看什么都有一股怒气,但又不忍心对身边的人发火。所以还是叫她们躲远点吧!省的连累无辜的人。

    “大毛,这里有没有刑讯室?把那个女人带过去。我要在那看到她。另外叫几个懂刑讯的护卫一起去。”

    “遵命主人”

    “主人,让我们在这照顾您吧?好吗?”这是春儿拉着他的手,诺诺的哀求道。

    没有理会这个楚楚可怜的尤物,成远径自说道:“带路,我要去刑讯室”

    刑讯室

    迪奥拉和金塔和十几个护卫见到成远到来。连忙上前行礼道:“主人,人已经带到了。”

    “进去”怒气冲冲的一句话,把几个护卫吓得一哆嗦。看到成远当先走了过去也都小心翼翼的跟在了后面。

    密封的空间内,一个长相很有魅惑的女人坐在一个金属靠椅上,不同的只有一点那就是这个女人手脚都被金属环固定着。但她却毫不在意,反而对站在面前的两个大汉,尽情的释放着强大的勾引电流。身体不停地扭动,把自己身上最诱人的地方尽情的向眼前的男人展示。再看那两个大汉也是用十分古怪的眼神,死死盯着这女人。眼中说不出是什么表情,看着像欣赏、像怜悯、像可惜,弹时不时吞咽口水的动作暴漏出了他们现在的想法。虽然在那站着不动,但眼睛也总是在女人漂亮的脸蛋,高高的胸脯和那丰满的屁股上来回乱瞄,像是在做某种比对一样。

    砰,大门开了。

    一个人影率先走了进来。

    女人那风情无限的表情变了,变得惨白一片,嘴巴张的大大的。她看到了成远正向她身边走来。

    “美女,还记得我吗?”慢慢走来的成远,看着这杀了自己全家的女人,语带戏谑的说道。

    “你、你是哪位?我们认识吗?”女人一脸迷惑的说,好像还陷入了思索之中。

    听到这里成远笑了,但是笑得很冷。“是呀,我们好像不认识呀?那你怎么会去杀我全家那?不要告诉我你是迷路了。也不要说你是在路边捡了一把手枪,然后随便扣动了几下,你说我会信吗?大毛让这位健忘的美女回忆一下过去。”

    “是的,主人”

    突然女人眼前出现了,之前成远看到的那一幕枪杀场景。

    女人发呆的看着这一幕,眼睛有点发直和不敢置信。

    这个女人成远一定会杀掉,但不会是那么快。因为他现在有很多办法让他受尽酷刑还死不了。看着自己的仇人受尽折磨快崩溃的时候再死,那才是一种乐趣,不是吗?

    嗯,噗

    女人口吐鲜血,用嘲弄的眼神看着成远,嘴角露出一个不屑的笑容。好像是在说:“老娘马上就死了,你能把我怎么样。想报仇,我不给你机会。”

    看她笑了,成远也笑了,笑得比她更灿烂。走到她面前俯下身,看着他的脸大声喊道:“大毛,治好她,没有我的准许,她、不、能、死。”

    空间内响起智脑的声音:“遵命主人”

    90分钟后,女人刚才自己咬掉的舌头被治好了。她有点呆傻的坐在那个椅子上,脸上不再是不屑和嘲弄。而是恐惧,是的就是恐惧。那是她无法想象惊恐,没错就是惊恐,从她醒来的时候就发现牙齿里的毒药没了,现在自己唯一的方法咬舌自尽也没死成......

    在她面前,成远坐在一个舒适的沙发,上眼前的小桌上还摆放着几样小点心和女仆泡的一杯香气腾腾热茶。

    “你现在有什么要说的吗?恩,先等等,大毛让人拿一支低级基因修护液,我要她500年内不能死。”这句话在这女人面前说出,代表着什么,相信那女人只要不是白痴就应该想得到。

    “魔鬼,你不是人你是魔鬼。你杀了我吧!快点杀了我吧!不然我的家族一定不会放过你,还有你的所有亲戚、朋友在内都得以最悲惨的方法死去。你会后悔,你一定会后悔的。”可能是怕了,她的情绪显然是失控了,有点歇斯底里的在那大喊大叫。

    “你确定吗?我是问你刚才你说的话?当然要是你现在后悔的话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那可是只有一次的机会。如果你老老实实说出我想知道的,我会发善心,让你10年之后就死。但是你可以选择不说,那样你想死就很难了。怎么样这条件还行吧?”看着那有点癫狂扭曲的脸,成远心里说不出的厌恶,还有心中充满了暴虐的气息,这种感觉让他快有点克制不住自己,他现在就想发泄,把眼前看到的一切东西都毁灭,是那种疯狂不顾一切的发泄。要不然他怕自己会发疯的毁掉一切......

    这个女人看着成远,一句话都没有说,就这么坐在那里,什么话也没说,换句话说这就是用沉默向自己表示,她什么也不会说了。

    到这里成远只能用自己的方法了。眼睛看向一起过来的几女那担心的眼睛成远笑了说道:“你们先回去,我现在需要发泄下,接下来会很血腥,在我心里我的女人都是最纯洁的,我不想你们被血腥污染。去吧!去休息下、吃点东西回房等我。我没事的!”

    几女也应该是意识到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互看了一眼,起身给成远行了个礼退了出去。

    啊~啊~一声声惨叫在这个空旷的刑讯室响起……

    半小时后。

    “大毛,治好她”

    “遵命主人”

    这凄惨得声音,一遍一遍的重复。女人求饶了,说出了成远想要的信息,想要成远一枪杀了她。但是成远告诉她:“刚才我说过,那时候你说出来我会发善心,让你好好的享受10年,那时候你就能死了。但是你拒绝了。那么现在,好吧!我还是可怜你,我会把所有的矮国人都带到你面前,让他们成为奴隶。你所说的上田会社也会全部来到你面前和你见面,100年记住,这是我对你们的善心。哭吧!为你们的愚蠢忏悔吧!相信这100年里你们会过的很嗨皮的。哈哈哈哈”狂笑过后,就是满脸的泪水。

    “迪奥拉、金塔从现在开始,她是你们得了。让护卫队的兄弟们都来开心下,以后每天有12小时是你们开心时间,其他时间嘿嘿,我希望最少每周你们能做一次,人肉片烧,记着不要低于3000刀,那样的话就表示你们的手艺还不到家。要是让我知道了也会很生气的,嘿嘿。不过大家开心就开心了,但是死是不容许的。”

    “遵命主人,我们一定会办到的。谢谢主人赏赐”几名护卫连忙单膝跪地向成远领命。

    “大毛,给她植入奴隶程序,在100年内她要头脑清醒,慢慢的享受,而且不能死,知道吗?”

    “遵命主人”说完在一种护卫恭敬的目光下,在这个叫宫本美惠的女人惊恐的目光下,走出了这个已经充满血腥的刑讯室。

    来到餐厅,看着一桌子的美食。他没动,阴沉着脸拿起酒杯,对边上的侍女说道:“给我拿最烈的酒……”

    第二天,他没醒在睡觉,睡梦中还是梦话连连,一脸狰狞……

    第三天,他依然没醒,还是在睡觉。只是梦里的话很温柔,时不时发笑,笑得很开心……

    第四天,他醒了,第一眼就看到身边的女孩,四个一模一样的面容在为他敷脸,另外几个也都跪在床边打着下手,有那么一对精灵,还有成远不太熟悉几个狐女和人族女奴,就连迪斯麦也远远的站在门口看着自己。

    没有起身只是在那躺着。“大毛,最短的时间给我吧地球的情况摸清楚。”

    “遵命主人”
02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