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偷袭和结果(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总算是快到地方了,接下来给怎么办?

    泡在浴池里,成远还在想关于自己这次的星空首航之旅的凶险和自己这次的目的。

    这时成远首次的太空航行,也是一次远行,自己好像从来没有过离开家这么远的地方吧?至于航行其间的危险就不必说了,但是在航行之中的那前所未有的经历也是让他心里真正激动地。无尽的星空、璀璨的星云、各式各样的星球、也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这要是自己没有必须要办的的话,那做一个开着战舰游遍星空的探险家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现在

    自己悄悄地远离地球,来到这遥远的异国星域,这算是逃离家园吗?还是应该算是一次重生后的起始之旅那?不过这都不是关键,在成远看来这其中最关键的是要拿什么样的砖头,才能在这里顺利的敲开这扇进入宇宙大家庭的大门。只有进入其中,真正融入到上层圈子里面才能尽快的完成自己事,这就需要一块很有价值、很有说服力的敲门砖,敲门进去了万事皆休,接下来的事情也就好办多了。但是要是进不去,那在这片遥远的星空之下自己将举步维艰,很有可能自己和手下的尸骨就将埋在这里。

    还是在家的时候感觉最好呀!是呀!家的感觉是多么让人怀念呀!,真想找回那种在家里有妈妈关心、芳芳的欢笑,那种感觉……很温馨感觉呀……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

    “主人,情报收集比我们估计的容易了许多,现在大致上整理的差不多了。我们已经掌握了公共信息网络上的大部分信息。主人是不是要现在查阅。”

    “嗯,挺快的,传过来吧。”

    “主人,根据分析,我们之前来得时候截获的康坦斯帝国的那封汗梅萨大公,关于寻找被康坦斯帝国覆灭的麦斯公国和截安塔公国继承人带回国内信息应该是真实的。因为信息网络里有很多人在议论。有关贵族院之中汗梅萨大公、贺美娜侯爵、奥黛维斯侯爵为代表的派激进势力意图说服皇帝马拉七世参与这次对盟友的泰德王朝支援作战,而且已经在网络上进行炒作寻求国内贵族支持。他们多次在公开场合宣称康坦斯帝国的潜在危险性,并把康坦斯帝国定位为一个攻击扩张欲望很强,想要无限扩张的邪恶势力。还通过多方散布康坦斯帝国一旦其成功吞并莱斯联邦和泰德王朝,如果能够消化的了,那么将使其国家实力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庞大的人口和资源也将造就一个新的区域霸主级别的帝国,那时候将对所有周边国家造成灾难性的后果。所以应该在两国尚存部分力量抵抗的时候加强和泰德王朝、新德而那帝国的抵抗力量,并联手遏制这个邪恶的国家崛起。这样不光能使偌亚帝国和周边盟友联盟联系更加紧密,还能把一个未来强大的敌人毁灭在萌芽状态。当然也能适时寻找时机在盟友后方康坦斯帝国占领一块新的星域,使帝国疆域能够扩大,影响力遍布下悬臂诸国。如果不行还能想办法在那里扶持代理人,使帝国的影响力遍布这一区域。而我们截获的那封信应该是在为寻找更好的出兵介入寻找合适借口所准备的…….”冬儿那侃侃而谈的样子让成远感到很亲切,这是自己在这个陌生世界最亲的几个女人之一,而且还越来越知道帮自己考虑……

    “主人您在听吗?”看到成远又在走神,冬儿有点好奇的问道。

    “恩,我在听,你说的很好。刚才我就是在想我的冬儿越来越成熟、能干了”听到这一语双关的话这小丫头到是一点也不像他几个姐姐一样害羞反而笑得更开心了。还带点挑逗的说道:“那主人您喜欢吗?”

    听到这话,再看看冬儿那一脸含春的样子成远马上有点不自然了。不过成远也在几年里也不是那个小男生了,从容的笑了下。便转移话题道:“大毛,连线舰桥的拉米奥”

    刷一个屏幕面前出现拉米奥的影像“拉米奥,派遣一个大队(二十艘驱逐舰、十艘巡洋舰、一艘母舰),进入前面星球防御轨道联络汗梅萨大公的政府,另外在公共网络上宣传我,泰德王朝麦斯公国麦斯大公第三子亚当?凯斯迈?麦斯到达汗梅萨公国寻求大公保护要求避难。另外大毛给你们准备的那些必要的东西你们整理下,一会说不定会用上的。”

    “遵命少爷”

    “另外叫旗舰雪芳号上的侍女除留下一千人外,其余全部和4号母舰上的护卫调换,做足逃难的样子。还有就是把战舰打扮一下,外观上一定要惨点的,就先这样吧!自己看看还有没有其他需要注意的,有消息了通知我,其他按原来计划就行。”

    “遵命少爷。”

    “全体人员注意1号计划开始执行……”

    说完这些就看向站在自己眼前的小鲜肉一脸坏笑的说:“小丫头一会你就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了……”

    这应该是一场战斗前的突来放松吧?总之就在这喷水浴池内除了冬儿还有管家选送的梅兰竹菊小嫩肉,也叫成远弄成了个水煮小白羊。就在他准备吃第四个小羊羔的时候,娜塔来到了这里开口的第一句话就让吃了瞬间冷静了下来。

    “主人我们派去联系的汗梅萨大公的舰队,刚刚开始发布您的消息,就被康坦斯帝国的战舰给包围了。”

    “恩,开打了吗?”

    “开始了……”

    *****

    指挥舰桥
001 偷袭和结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