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计划的完美开始(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看着这个落魄的王国继承人,现在却笑得很开心、很张狂的。因为他是这次对决的这位胜利者。

    “他会怎么对待我们那?”

    “他和我们的仇恨那么大,我的大神呀!接下来我们……”

    ……

    可能是成远的样子吓到他们了吧?这帮刚刚还自视甚高、不可一世的年轻贵族们有点不知所措了,一个长相不错的金发女子急忙上前一步。向成远行了个贵族礼有点怯怯的问道:“阁下,你好,我是蒙娜萨蓝家族第二顺位继承人。其实那只是一次误会,或许我们可以用其他的方法来弥补,你看行吗?当然我们的要求也十分简单,请不要把我们和那些下等人关在一起,那样是对我们贵族身份的侮辱,希望您能给我们必要的保证。这一点小小的请求,对您来说应该是微不足道的,希望您能应允。”

    “当然,美丽的小姐,对于您的提议我十分的赞同。但是那是需要代价的,不知道诸位可以让我得到什么样的对等代价那?要知道贵族的一切都是要有对等代价来交换的,我说的对吗?美丽的小姐?”看着这个金发小妞,成远就有点口花花了,但是中心议题是不会变得,想要待遇行呀!给哥们啥好处?没好处,那哪凉快哪呆着去,哥不招待。

    “这个……”想说啥,但是看了看后面的一帮子,还是闭上了嘴巴,和几个带头的公子哥、公主们一起小声商量了起来。成远也不打扰他们,就在一边笑眯眯的吃着小点心、喝着茶水。静静的看着他们在那边商量。

    好一会,还是那小妞又来到成远面前说道:“阁下,经过我们的协商。为了换取我们在您这里滞留期间的对等待遇,愿意每人向您支付10亿星币,你看怎么样?相信这已经是一个十分优厚的价格了,您觉得那?”

    听到这成远笑了,然后缓缓地说道:“各位其实你们没有弄清楚一件事。那就是我现在的身份。”说着和拿自己的食指只想自己的鼻子。”

    看到他们都在关注着自己的说话。笑了下,接着:“我,曾经的泰德王朝麦斯公国麦斯大公第三子亚当?凯斯迈?麦斯。现在的身份是一个被诸位家族悬赏重金追杀的,一个亡国的逃难的人而已。这一点相信大家都应该不会否认吧?”说着还向他们温柔的展露了一下微笑。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现在我的身份是什么那?”没理会他们的精彩表情,成远直接说道:“按照星际惯例。如果我有地方可以得到必要的身份,那我就是一个合法存在,大家认可的人。但是要是我没有地方驻扎,也没有国家承认我的身份那我是什么那?

    “那当然是人人都要剿灭的海盗喽!”一个白人小胖子下意识的就脱口而出了这句话。

    一瞬间,他就是大家在这个大厅的焦点。包括成远在内所以人都把目光转向这个有点白痴的家伙。

    “咳咳”成远的声音把目光再次召唤回来。“那么,诸位听到了。嘿嘿”说完他还坏坏的笑这看着这些家伙。

    这目光,有点让他们心慌的感觉,但这就是成远所要达到的效果。为了加大点这个效果,成远还专门看向这些人中最漂亮的那个,刚才和自己谈条件的小妞。“小妞,我想你应该十分乐意和我一起在我的浴室里,商谈些关于人类繁衍的问题。你说那?”

    噗通

    成远才说完就看到这个小妞直接晕倒了。但是没有人去他身边看看他怎么样了,因为很多人都在打摆子。

    看来是真的害怕了。

    这时成远满意的笑脸……

    “那么前提问题谈完了,诸位说我是应该按照什么样的待遇给你们那?”

    “不,你不能这样对待我们,我们……”才说完这帮子家伙就有点不淡定,因为成远的话就代表他们将不是按照贵族被俘的待遇,那么就会有十分可怕的后果,这让他们都不敢去想……

    看到他们那害怕的样子,这时的成远才有一种优越感,那是掌控的快感,让他有种发自内心的舒爽。看向这帮贵族子弟的眼神也更加玩味了,就好像是在戏弄一群小丑一样。

    叽叽喳喳了一会,成远有点不耐烦了。拍了下眼前的桌子大声道:“各位,你们首先有三件事可以做。第一、把你们银行账户的财富交给我。第二、把你们对奴隶的控制权限交给我。第三、你们可以每人向家里写一份书信。要求他们向我支付你们在我这里生活期间的生活费每人1000亿星币。相信这么点小小的要求诸位应该是十分乐意配合的对吗?”

    “不,你这是敲诈,我不会妥协的.”成远话音才刚刚落下,就有一个黑人小家伙跳了出来,大吵大闹表示反对。

    到这成远也就不用客气了,低头看着自己的电子记事本里的资料。抬头,笑眯眯的看着这个跳的很欢的小丑说道:“哦,亲爱的奥西米拉德,既然你这么反对那我们就不勉强,送他回家吧!”

    休兹,光束枪响了!

    噗通~

    啊!

    我的天啊!

    你这……!

    “安静,各位请安静,现在还有哪位不同意我的提议吗?如果有请站出来,如果没有,那就请各位按照顺序,开始执行我的提议好吗?当然如果诸位肯配合的话,我应该不会对你们怎么样的。相信我吧!我会会尽快联系各位的家族,请他们把各位接回去的。好了今天的见面就到这里吧!欢迎你们来我这里做客。我还有点事,各位希望下次我们还能见面,各位再会”说完也没理会那些还在惊恐状态的家伙,径直走出了这间会议室,其他的事情就不用成远操心了。相信管家迪斯麦会做得很好的。

    出来后成远就对跟在身后的拉米奥说道:“拉米奥,你在俘虏的船里面找一艘商用护卫舰,给他们必要的配上人员。恩,可以考虑在他们的随从里找几个最好每家都有。让他们拿着这些家伙的信去康坦斯帝国联系,让他们尽快来赎人。告诉他们我只养他们,恩,7个月差不多能跑个来会。那就8个月吧,告诉他们家族8个月后要是没人来赎回他们,那就不用再来了。哦,对了顺便把这个小黑哥让他们一起带回去吧!”

    “好的少爷。”

    吩咐完又看向管家迪斯麦说道:“你处理下里面的事情,大毛会配合你的。2个小时我们就要下舰,所以你快点,我不希望他们身上还有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迪斯麦很郑重的点头道:“少爷放心我会处理好的,稍后我会去向您汇报。那么少爷,需要把刚才的那个蒙娜萨蓝家族第二顺位继承人给您送过去吗?”

    “呃”这老狐狸的话到时把成远说的一呆。

    但随后他还是说道:“算了,少爷我不喜欢来强的。”

    听到这话这老狐狸那一脸的不信的表情到是让成远郁闷起来了。但是要是他听到他心里的话那也就只能,十分无奈的表示意外是无处不在的呀!

    其实迪斯麦心里现在想的是:“不对呀!少爷好像您身边的几个贴身侍女好几个都是这么来的呀!”

    ********

    这些事情告一段落,成远也感到心情不错,开开心心的回去吃午餐了。进餐还没有完,管家迪斯麦就回来了。
004 计划的完美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