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奴隶(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这是一场对成远来说十分关键的会议,或者叫具有转折意义的会议,就像当年华夏建国时候的战略大转折一样的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这场会议开了很久,在会上成远和一种手下们做了很多的决定和布置……

    一切的决定和布置都定了下来,也都安排手下去让人去具体实行了,当然是在自己的按照自己的规划之内。下面就要等待和观察之后实行的效果了。等到一切捋顺之后那就会轻松很多,可能今后自己最多就是时不时的解决一下突发的情况吧!现在,放下心来的成远终于可以休息下了。半年多的废寝忘食工作,真不是一般人能挺得住地,现在也该好好休息下了。细细享受下自己的生活了,毕竟自己现在的实力太弱了,什么都做不了最好的办法应该就是---蛰伏等待了吧!

    慢悠悠的走在安静的“芳雪号”巷道内,静静的思考着一些事情……

    成远从舰桥会议室出来后直接走向了自己那温馨的浴室,那是他最喜欢的地方,算是从小就养成的习惯吧!把自己疲累的身体浸泡在在热水里,既能放松,又能休息,现在还要加上一个美女共浴。

    在舰船上没有白天黑夜的区别,但当墙上的报时器指向第二天中午11点的时候,成远才从睡梦中醒来……

    透过已经打开的卧室舷窗看着远处的恒星,起身伸展一下全身的肌肉。这熟悉的动作让他想起了以前自己做了十几年的的广播体操,不自觉的随着那感觉扭动着,不经意间成远想起了以前自己在学校里那无忧无虑日子,在学校和班上同学们一起在大操场应付广播体操的时候,如果现在让他们看到自己在太空飞船上做广播体操不知道是啥感觉,自己想着就自然而然的笑了。

    在这样美好的回忆里很久

    突然想到自己还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没有做,换上一身休闲点的着装向护卫室走去。

    “迪奥拉、金塔你们是我到来基地就一直跟在身边的人。换句话说就是亲近的人,现在我正式问你们一句,都老实回答我。你们想不想去掉脑子里的奴隶程序成为自由人。”看到护卫室内的迪奥拉和金塔,两个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忠诚护卫,成远没有停顿直接问出了这个有点白痴的问题。

    “回少爷的话,想。”迪奥拉几乎是想都没想就说了出来。

    听到迪奥拉的话,成远点了下头向金塔看去,等待这个粗犷的大汉给自己一个答案......

    *********

    凯撒主星,异人城。

    漫步在这到处充满科幻色彩的城市街道之中,放眼看去入眼的街道两旁尽是装点豪华的门市铺面和林立的写字楼。时不时从身边飞驰而过的悬浮车,时不时走过身边的带着女仆、护卫衣着体面散步悠闲散步的成功人士叫谁想也不可能想到,这就是以奴隶贸易享誉周边国家的凯撒四大交易城之一的异人城。

    说起来就让人感到无语,可能真应了老人们说的话“360行、行、行出状元”看看这个充满活力和科幻色彩的城市。成远真是有点无法想象,自从地球19世纪开始就被地球人一直以来鄙夷、痛恨的奴隶贸易竟然能做到这样。整个汗梅萨公国、几十个星槽、上千个星域50%的行政星球产业链,都围绕这些奴隶贸易而产生,可以说是做到了成远所能想到的极致了。

    这里是被誉为奴隶之都的异人城。这不是你想的那样,是由奴隶建立的国家的都城,而是因为在这里每天的奴隶交易量。在这主星上或者说是在这个异人城,你可以找到任何你想要的奴隶。见过的、没见过的、大的、小的、高矮胖瘦、各个种族,如果都没有你想要的,那么只要您有星币,只要你能具体描述说出你想要的奴隶特点和鉴别标准,而且是这个宇宙确实存在的,那您就可以在各大商会下订单。收到定金的商会,会在最短的时间里把您想要的奴隶送到您的面前。

    边走边看成远带着陪伴自己几个月的女人,在迪奥拉和护卫队护卫人员保护下来到了这个异人城最大的商会之一——金奇鹰。

    呼呼啦啦的这一大票人,刚刚进入人家地盘时,就让人注意到了这也难怪呀!光迪奥拉带来的护卫就有好几百前呼后拥的,一进来就把大厅里的人吓得连忙向边上躲避。当然也有好事的人看向这里凑想看热闹,这情况想不惹人注意都困难。

    进门就是一个足有几十万平米的大厅,很空旷因为这么大的空间跨度,其间竟然没有支柱。大厅只有左右两侧墙边上的几百个接待台和中间一排大屏幕,屏幕上滚动着很多奴隶的信息,成远看了眼都是漂亮女人,摆着各种造型引得一群男人在那聚集讨论。看来到哪都一样呀!权势、金钱、女人才是男人永远不变的话题。

    这时左侧接待台一个身形高大的男子向成远跑过来。才到外围就让一众护卫给拦在了那。经过护卫的盘问和检查,才来到成远面前直接鞠躬道:“尊敬的侯爵大人,欢迎您光临金奇鹰商会,我是这里的大厅总管,请问有什么需要我的吗?”

    “恩,你认识我?”

    “哈哈,侯爵大人您真是贵人多忘事呀啊!就在几天前大公才刚刚过给您册封了爵位,在整个公国领域内您的名气可是十分大的,我怎么可能不认识您这样的大人物呢?”

    看着这个长相阳光帅气,打扮高贵得体,表面看上去最多就是30岁左右,对自己恭敬有加、彬彬有礼还有点书生气的男人。成远实在是没办法把他和那些肮脏、龌龊的奴隶贩子联想到一起。

008 奴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