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确定计划(1/2)
作者:波动天平的男人
    这次的会议其实说起来算是一次比较秘密的会议,因此参加会议的人也不多,只有军队方面的人。

    总参谋长沈天明。

    第一舰队军团长拉米奥,副军团长拉美儿克,政委拉姆。

    话说政委这玩意可是好东西,再怎么说也是咱太祖同志全力发展起来的。不但能帮忙保证军队的忠诚,还能控制一下军队内部的舆论走向,这么好的东东要是不用,那能对的起自己吗?所以成远少爷就十分理直气壮的把他给剽窃过来了,当然职权还是和原来华夏国的一样,思想工作者。

    第二军团军团长卡梅思,副军团长艾迪?卡特,政委奥斯奇。

    母舰军团军团长麦克斯,副军团长金德锰,政委哈迪?莱尔。

    防卫指挥官迪奥拉。

    后勤部长官百涛。

    装备部长官梅儿。

    军情部长官兰儿。

    可以说这些都是现在成远在军方的元老级人物,也都是他认为可以完全信任的人。当然各个部门之间的职权划分,却是在沈天明的建议下成立的。

    这时的一帮大佬们听到沈天明的话,都有点没反应过来。最后还是成远说话才让这帮子回过神来,也让他感到了一点失望。心说:“看来手下的人还是经验太少呀!以后找机会一定要多向外用兵呀!要不这帮手下的把握战场时机的经验和决断实在是太跟不上节奏了。

    看着沈天明说完,他马上插话道:“行动计划和结果你们看着办,但是我不想自己的手下伤亡太大,如果是那样的话,那么我会考虑终止这次行动,我宁愿再等一等,等到我有足够军力再说。”

    听到成远这么说一种军官们都在眼神之中闪出一种异样的光芒。

    作为这次提议的发起人,沈天明也是意味深长的看着这位“主公”那眼神好像是才认识成远一样。不得不说成远的话确实给沈天明的思维造成了不小的震动。因为他的成长中见识过很多的位高权重的大人物。他们位高权重但也同样是冷酷无情,他们遇到事情要的只是结果,他们需要达到的结果。至于过程,以及这个过程中是不是有伤亡、伤亡人员的多少那就只是一个在信息板上的数字而已。为了一个预期的结果可以顺利达到,伤亡那是什么东东好像不是这些个大佬们考虑的范围吧!所以成远的话才让他感到很震惊,是的,真的很震惊。因为这样一个在他眼里算是身处高位,而且还在麻烦旋窝中心、自身麻烦不断的人,对他来说,早点解决麻烦才是最主要的,伤亡点人?那是该考虑的吗?说出刚才的话就有点那个……

    烂好心!

    白痴!

    还是真的仁慈!

    无语……

    “主公您的指示我们在战斗之中一定会把握的,这方面请您放心。那么现在我向您说下这次的计划。

    我认为我们可以把这场战斗分为三部分。

    第一:突袭。以我们的信息探索舰直接出现在朵拉星槽内的5号恒星系,直接压制康坦斯帝国守卫舰队的信息传输,调集主力兵力对其实施决定性打击,全歼在这个恒星系的一个兵团5万艘左右战舰。进攻的同时空降地面部队突入对方指挥部,在对方指挥部自毁前占领它,或者毁掉它。但需要保住指挥部内的中央智脑,之后我们的人全力破解指挥中心和各个守卫舰队的通讯信息码和舰队调集信息码。以我们的智脑运算等级,相信问题应该不是很大。

    第二:得到信息码和舰队调集码后,联络朵拉星槽航道处的防御战堡,请求进行舰队调防。让在战堡的舰队和在星系内的舰队进行调防。并在这之间的这个16号乱石带伏击这批回调舰队,当然同样要实行信息封锁,争取全歼。不论能不能全歼这批舰队,都要让我们舰队混进里的康坦斯战舰里面,搭载陆战兵团佯装败军返回战堡,趁势攻占这里的战堡。

    如果顺利情况下,我们的计划就算是成功一半以上了。如果没有在短时间内顺利的得到战堡掌控权限,而且我们也没有全歼星系的这批调防舰队,没有得到地面基地信息通讯码和舰队调集码,那就只有做最坏的打算了。但是也不是绝对的毕竟战场上的情况瞬息万变,谁也不知道下一刻发生的事情,这只是预期计划,到了开战的时候还是应该在现场根据临场情况决定。

    当然不管怎么发展都逃不过一点,那就是必须让我们在朵拉星槽入口派遣的大量的信息探索舰和阻截舰队。全力拦截朵拉星槽向外的这个航道。朵拉星系内发生战斗的信息必须全面拦截住,条件允许的话至少要有两个以上的舰队,重兵封堵朵拉星槽入口确保我们的行动在短时间内不被康坦斯国内发现,就算被发现也要在这里阻击对方派来的援军,这个阻击将是不计损失的,阻击时间也将由给主力部队行动的时间来决定。这期间还要确保驻守战堡的这个舰队不敢外出,形成不间断的骚扰,出来那就消灭它。还要对康坦斯内部的援军进行阻截不能让他们进入朵拉星槽内,却保主力舰队的安全和行动的顺利。

    还有一个结果就是比较好的情况。那就是我们成功控制了战堡。攻占这个战堡后,以战堡为基础马上最大限度加固战堡防御力度和增大火力输出的力度,利用这个战堡彻底封死D25航道,派遣2~3万艘战舰在这个入口结合战堡的火力足以支持防御5~10个康坦斯战舰兵团的进击。不过这个时候相信我们的盟友们也会与康坦斯开战了,我们的机会就是为了这个时候。如果机会允许,可以图谋朵拉外面的这三个交通较为开放的星槽。这其实就是我们在这次战争中最好的结果。

    第三:相信我不说大家也能看到了,那就是全面剿灭朵拉和太阳星槽内的康坦斯战舰游离舰队,已达到彻底掌控朵拉星槽的目的。”
018 确定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